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变鬼杀队,怪物都是脆脆鲨畅销书目

重生变鬼杀队,怪物都是脆脆鲨畅销书目

争取二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变鬼杀队,怪物都是脆脆鲨》是作者“争取二更”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古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艾露莎林易,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我已死亡,无意中开启了试炼系统。我重生在了“死亡公寓”只有通过了怪物的试炼,只有破解了进阶的秘密,我才能获得新生的资格。我在此获得了新的身份,从归魂者开始!没想到我的天赋技能点拉满,这些看似唬人的鬼怪,在我面前秒变脆脆鲨。我直接一路进阶,没想到新生这么简单?...

主角:艾露莎林易   更新:2024-04-03 09: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艾露莎林易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变鬼杀队,怪物都是脆脆鲨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争取二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变鬼杀队,怪物都是脆脆鲨》是作者“争取二更”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古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艾露莎林易,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我已死亡,无意中开启了试炼系统。我重生在了“死亡公寓”只有通过了怪物的试炼,只有破解了进阶的秘密,我才能获得新生的资格。我在此获得了新的身份,从归魂者开始!没想到我的天赋技能点拉满,这些看似唬人的鬼怪,在我面前秒变脆脆鲨。我直接一路进阶,没想到新生这么简单?...

《重生变鬼杀队,怪物都是脆脆鲨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虽然这次依然没能生还,但是林易得到一个重要的线索。

那就是其余居民死亡后会给他留下异种灵德,但是这种灵德无法直接吸收,需要完成其遗愿才能转化为自身灵德。

但好消息是,主动权在林易的手中,对于不同的遗愿,他可以视难易程度选择接受或者拒绝。

无论如何,只要知道获取灵德的办法,他就有办法延缓身上的不适症状,如果任灵德消耗下去,他可能就会慢慢变为一具冰冷的尸体。

砰!

就在这时,卫生间的方向再次传来了敲门声。

毫无疑问,那个恐怖的女尸又要复苏了。

林易脸色一沉,立刻拿着手电筒跳下床铺朝着房门冲去。

他心里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既然房间里有女尸,走廊里又有手持电锯的艾露莎,那他能不能把女尸引到走廊里,让她去对付那个电锯杀人狂呢?

拿定主意后,林易这次没有关门,而是毫不迟疑的拿掉了卫生间门把手上的扫把,朝着走廊里冲去。

“咯咯咯...”

女尸像蜘蛛一样爬出卫生间,四肢着地,头部朝上,以一种极其怪诞的姿势狂奔出210房间,追在林易的身后。

林易不敢有丝毫怠慢,他身体前倾,双臂挥舞着,双腿迈得都快冒出火星子。

冷风从他身边呼啸而过,身旁一个个房间如电影般飞速掠过。

就在这时,林易忽然看见前方不远处,洁白的地板上,静静的躺着王祥血肉模糊的尸体,而在尸体的旁边,一条一指长的黑色肉虫正在慢慢蠕动。

这是异种灵德。

它出现的位置和林易上次遇见王祥的位置一模一样。

“时间线不对啊,为什么王祥还是死了?”林易心中涌出一丝疑惑。

这家伙虽然死了,但是留给了林易异种灵德,这家伙的遗愿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对于林易而言,他这一次绝不能错过提升灵德的机会。

在经过王祥的尸体时,林易用极快的速度捡起地上的肉虫,塞进了口袋里。

提示:异种灵德+20

完成对方的遗愿可将其转化

王祥的遗愿:前往223房间

林易没有功夫理会空气屏幕上的信息,继续向前跑。

轰隆隆...

令人心颤的电锯轰鸣声如约而至,艾露莎拎着电锯,如同发疯的猛兽自林易的面前暴射而来。

艾露莎和女尸前后夹击,看似必死的局面,一切却都在林易的算计之内。

就在双方冲来的刹那,林易侧身一闪,直接冲进了右侧的配电室里。

距离刚刚好。

关掉手电筒,林易慌忙猫腰躲在了门后。

两只凶残嗜血的怪物撞在一起,气氛陡然变得凝重起来。

林易的计算没有失误,走廊里的厮杀声很快响起,他猫腰躲在门后,透过门缝暗中观察。

女尸率先发动攻击,如壁虎一样跳了出去,脖子拉长变形,诡异的脑袋像是毒蛇般突然探出。

艾露莎愣了一下,迅速反应,锋利的链条在空中划过,发出可怕的啸声。她的身体灵活而矫健,闪避女尸突然扑来的袭击。

然而女尸的脖子像蟒蛇般缠住了艾露莎的身体,血盆大口死死咬住了她的脖子上。

咔嚓一声,却没能咬下艾露莎的脖子,仿佛对方的身体比她还要坚硬。

艾露莎狞笑两声,突然抬起纤细右腿 ,一脚将女尸踩在地上,

电锯划过空气,带起一道道火花和残酷的切割声。血液喷溅,就像锯树桩一样将女尸锯成了两半。

但女尸并不甘心,残破的身体还在死死的缠住艾露莎。

艾露莎不知疲倦的挥舞电锯,继续分割这只怪物。

“这女仆真的是血肉之躯吗...”

林易脸色发白,在一旁看得是心惊肉跳。

双方胜负已分,艾露莎的实力远超这具女尸。林易猜测她可能是二楼最强的怪物。

现在女尸的问题解决了,但是艾露莎肯定还会来袭击他。从上次的经验来看,只要被艾露莎盯上的猎物,她不把他砍成肉酱是绝不会罢休的。

林易知道此地不宜久留,于是立刻冲出房间,继续朝着走廊跑去。

艾露莎此时摆脱了女尸的纠缠,她用电锯将女尸锯成了一堆零件,这些残肢断臂还在不停的蠕动着,但已经失去了威慑力。

瞧见配电室里的林易冲了出来,艾露莎不紧不慢的扛起电锯,朝他飞快的追了过来。

双方再次展开追逐。

听见那瘆人的电锯轰鸣声越发逼近,林易的心脏悬在半空,后背已被冷汗浸湿。

艾露莎的威胁比女尸还要大,一旦落在她的手里绝对会被砍成肉酱。

慢慢的,林易失去力气,而就在这时,他看见走廊尽头的一个房间大门敞开,上面的门牌号显示着三个数字:

236

林易愣了愣神,感觉这个数字有点熟悉,但此时容不得他细想,艾露莎马上就要追上来,他的体能已经到达极限,只要有丝毫犹豫就会被对方砍成肉酱。

一念至此,林易一个箭步冲进了236房间。

随即立刻关上房门,拧上门锁,一气呵成。

做完这一切,他顺着房门瘫坐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

艾露莎的电锯轰鸣声就在门外回荡,但很快就消失了,就连脚步声也在快速远离,似乎她离开了这里。

就在下一刻,林易猛然想起了什么,刚刚放松的神经瞬间又紧绷起来。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是那个拿着气球的红衣小女孩的房间。

当时小女孩敲门找林易玩游戏,林易没有回答,因为小女孩的言行举止十分诡异,不像是一名人类。

就算是一名人类,她也是绝不是善茬!

想到这里,林易头皮渐渐发麻,连忙起身,拧动门把手想要离开这里。

然而让他绝望的是,房门仿佛被一股诡异的力量封锁,竟然无法拧动一分一毫。

而就在这时,一股稚嫩俏皮的话音幽幽的从身后飘来,

“大哥哥,你来啦~”

小说《重生变鬼杀队,怪物都是脆脆鲨》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