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不忍了!万人嫌重生后创飞全家

精品推介不忍了!万人嫌重生后创飞全家

茵茵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不忍了!万人嫌重生后创飞全家》,是作者“茵茵呀”笔下的一部​小说推荐,文中的主要角色有夏云初萧陌尘,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她是侯府丢失嫡女,被找回后,为了融入家族,她努力讨好哥哥们,顺从父母,但这些努力并未换来接纳,反而越发被冷落嫌弃。甚至,为了一个不是亲生的庶妹,她的家人打压害死她!重生后,她绝不重蹈覆辙,让全家纷纷火葬场!再遇前世的腹黑夫君,她第一时间弥补了上一世的遗憾,牢牢的抱住他的大腿!夫君大佬权倾朝野,出了名的禁欲寡情,却独宠她上瘾。抱抱,举高高,缠人得紧哩!...

主角:夏云初萧陌尘   更新:2024-04-03 10: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云初萧陌尘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不忍了!万人嫌重生后创飞全家》,由网络作家“茵茵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不忍了!万人嫌重生后创飞全家》,是作者“茵茵呀”笔下的一部​小说推荐,文中的主要角色有夏云初萧陌尘,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她是侯府丢失嫡女,被找回后,为了融入家族,她努力讨好哥哥们,顺从父母,但这些努力并未换来接纳,反而越发被冷落嫌弃。甚至,为了一个不是亲生的庶妹,她的家人打压害死她!重生后,她绝不重蹈覆辙,让全家纷纷火葬场!再遇前世的腹黑夫君,她第一时间弥补了上一世的遗憾,牢牢的抱住他的大腿!夫君大佬权倾朝野,出了名的禁欲寡情,却独宠她上瘾。抱抱,举高高,缠人得紧哩!...

《精品推介不忍了!万人嫌重生后创飞全家》精彩片段


萧陌尘自早上进宫,到了晚上才回来。

丫鬟迎上来,问道:“王爷,您现在要用膳吗?”

萧陌尘淡淡地“嗯”了一声。

丫鬟继续道:“那我去通知王妃过来......”

“不用,别去打扰她。”

夏云初不喜欢他,以往吃晚餐,也都是跟他分桌的,说看到他会倒胃口。

刚开始他每次用餐都会让佣人去通知夏云初过来一起吃,被拒绝嫌弃的次数多了,萧陌尘就没再让人去打扰夏云初了。

虽然今早夏云初对他似乎多了几分亲近,但那也不过是因为不满萧青玉对夏允柔的好,故意赌气罢了。

他该识趣些,不要去打扰她。

丫鬟欲言又止,最终什么也没说,去厨房吩咐人上菜去了。

萧陌尘在偏厅坐下,没多久佣人就把饭菜端上来了。

晚风微凉,烛火摇曳,屋子里过分的冷清,显得有几分寂寥。

萧陌尘静坐片刻,才拿起碗筷。

刚拿起筷子,门外忽然传来一阵脚步声。

萧陌尘抬头,便见夏云初苦着一张小脸走了进来。

“王爷,我也还没吃晚饭,你为何不让人通知我?”

要不是她在外头散步看到了在房顶上吃饭的断川,她都不知道萧陌尘已经回来了。

闻言,萧陌尘淡声道:“我不知道你还吃,我现在就让人重新给你准备饭菜送去你的院子。”

夏云初愣了一下,“我人都来了,为何还要送去我的院子?”

萧陌尘垂下眼睑,敛住眼底晦暗的情绪,“那你在这儿,我去别处吃。”

他语气平静,夏云初却听出了其中的卑微,心头顿时像是被针扎一般,密密麻麻的疼。

她这才想起,在刚嫁进王府的时候,她说过不想跟萧陌尘在一张桌上吃饭,看到他就恶心倒胃口。

后来,他们在家里,就再也没在一起吃过一顿饭。

想起自己曾经做的那些蠢事,夏云初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

见萧陌尘起身准备离开,夏云初连忙走过去拦住他,仰着头十分认真地道:“我想跟你一起吃。”

萧陌尘脚步一顿,道:“萧青玉现在不在这里,你不用跟我演戏。”

夏云初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跟萧青玉有什么关系?”

萧陌尘薄唇微抿,问:“你今早对我那般亲近,难道不是为了故意气萧青玉?”

“啊?”夏云初呆了一下,而后忍不住笑起来,眼睛弯成月牙儿,“王爷以为我对你好是因为萧青玉?所以不开心了?”

萧陌尘清隽俊逸的脸上没什么表情,沉默着不说话,算是默认了。

夏云初脸上笑容更甚,伸手抱住萧陌尘的腰,踮起脚,在他下巴上亲了亲,“王爷是在吃醋吗?”

被夏云初这么抱着,萧陌尘感受到她身体的柔软,不受控制地回想起昨晚女人缠着自己的腰身魅软承欢的模样,喉咙忽然有些干涩,克制地移开视线。

“没有。”

他声音有些冷硬,夏云初听出他嗓音里的喑哑克制,只当他是在狡辩。

她捧着他的脸,认真地开口:“王爷,我说了,我现在喜欢的人是你。

“说一遍你不信,那我就说千遍万遍,天天说,说到你相信我为止。”

萧陌尘仍有疑虑,“可是......”

他话没说完,夏云初就扣住他的后脑勺,把他的头往下压了压,仰着头直接吻上去,堵住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萧陌尘瞳孔微缩,下意识地伸手去推夏云初,却不小心碰到她胸前的柔软,瞬间僵住。

趁他愣神,夏云初撬开他的唇齿,攻城掠地。

萧陌尘整个人僵硬在那里,任由夏云初这个女流氓为所欲为。

萧陌尘身高将近一米九,夏云初踮着脚吻他,逐渐有些吃力。

看出她的不适,萧陌尘掐着她纤细的腰,将她抱到桌上坐着,又把头往下低了低,配合她的动作。

见他体贴顺从,夏云初眉眼弯了弯,再次加深了这个吻。

不知过了多久,一吻结束,夏云初气喘吁吁地靠在萧陌尘怀里,脸贴在他胸口,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开口问:“王爷,我都这样儿馋你身子了,你还不信我吗?”

萧陌尘微顿了顿,说:“不信。”

夏云初一眼看穿他在说假话,“你是不是故意说不信,想让我继续亲你?”

萧陌尘别开视线,“没有的事。”

夏云初笑起来,勾住他的脖子,又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王爷,我饿了,先吃饭吧,剩下的晚上回房再继续。”

萧陌尘耳尖微红,轻轻点了下头。

夏云初从桌上跳下来,坐到萧陌尘身边,挨着他一起用餐。

吃完饭,夏云初摸了摸圆滚滚的肚子,拉着萧陌尘去后院散步消食。

夜凉如水,两人牵手在青石小道上走着,倒真像是一对恩爱夫妻。

萧陌尘感受着掌心的温度,心也一点点暖起来。

虽然不知道他的王妃怎么忽然变了性子,但或许,他该试着去相信她的。

明川在屋顶上看着下头闲庭散步的二人,有些欣慰,“王妃可算是醒悟了,也不枉咱们王爷对王妃这么好。”

断川撇撇嘴,道:“醒悟什么,谁知道王妃这次又在憋什么坏招。她之前那么喜欢太子,怎么可能忽然就变心爱上王爷了?

“她现在在王爷面前装乖,指不定是太子有什么事交代给她,让她来陷害我们王爷呢!”

明川拧眉,“王妃是王爷的妻子,那就是我们的主子。主子的事,不可妄言,听到了吗?”

断川敷衍道:“知道了知道了,夏云初是我们主子,我什么都要听她的,可以了吧?”

看断川这态度,明川就知道他根本没把他的话听进去,不由得叹了口气,感觉以后断川迟早要被王爷打一顿。

在后院里走走停停逛了半个时辰,夏云初看天色不早了,便准备回房休息了。

萧陌尘送她进了她的房间,便准备离开。

夏云初拉住他的衣袖,“王爷,我们饭前的事儿还没办完呢。”

闻言,萧陌尘耳尖微红,温声骂道:“不知羞。”

夏云初勾住他的手指,笑盈盈地道:“王爷最守礼义廉耻,今晚还不是要睡我的床。”

萧陌尘轻咳一声,“别说了,进屋吧。”

夏云初浅笑,“好。”

小说《不忍了!万人嫌重生后创飞全家》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