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你的魂魄在保佑我

你的魂魄在保佑我

厉菡美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也在不断地越变越少。朝中的文官武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个个地带着全家老小悄悄潜逃。我静静飘浮在京城上空,看着他们趁着夜色,带着妻儿上了马车。没走的人也

主角:楚媛雯艾西芸   更新:2023-04-24 15: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媛雯艾西芸的其他类型小说《你的魂魄在保佑我》,由网络作家“厉菡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也在不断地越变越少。朝中的文官武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个个地带着全家老小悄悄潜逃。我静静飘浮在京城上空,看着他们趁着夜色,带着妻儿上了马车。没走的人也

《你的魂魄在保佑我》精彩片段

也在不断地越变越少。
朝中的文官武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个个地带着全家老小悄悄潜逃。
我静静飘浮在京城上空,看着他们趁着夜色,带着妻儿上了马车。
没走的人也在悄悄互相传信:“别寄希望于沈将军啦。”
“初七的时候御林军在雪河一带捞了许久,据说就是在打捞沈冬的尸骨。”
于是更多得了消息的人开始准备逃出京城。
看呐,其实事实多么明显。
只有李承煜不信。
或者说,他不愿意信。
几天后,在羌戎已经攻破了最后一道重地,离京城只有一步之遥时,李承煜急了。
他甩下文武百官,直接叫来御林军统领:“把那个叫白翠的侍女抓进天牢,严刑拷打。”
他冷笑:“白翠虽为侍女,但和沈冬关系最亲厚,我倒要看看白翠被折磨,沈冬到底还能不能藏得住。”
我颤抖起来,只觉得不敢置信。
“李承煜,你疯了吗!”
我冲到他的身边,想要拦住他,“我已经死了!
你放过白翠!”
但人鬼殊途,李承煜完全听不到我的大喊。
白翠被抓进天牢,受了一夜的刑。
我待在她旁边,心如刀绞。
如果我还活着,那么拿着皮鞭抽打她的这两个壮汉,会被我立刻揍翻。
但现在的我只残存着微弱的魂灵,只能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
我哭了,求黑白无常:“你们不放我去轮回也就算了,救救白翠吧。”
黑白无常一起叹了口气,他们跟不能投胎的我认识了三年,多少相处出了些感情。
黑无常拍拍我:“可以悄悄帮你一把,但记得别告诉阎王爷。”
在我忙不迭地点头后,白无常掐了个诀,护住了白翠。
白翠虚弱地躺在地上,她突然发现,自己身上所有的伤口都停止了流血,而且痛感也变得轻了许多。
“……将军。”
她嗫嚅着嘴唇,轻轻地说,“是你么?
“是你的魂魄在保佑我么?”
我想哭,可鬼魂流不出眼泪。
我想要抱住白翠,就像在我死前,她紧紧抱住我那样,给她一点暖意。
然而我做不到。
天亮时分,李承煜来了。
他亲自来审白翠。
白翠被刑具吊着,平视着李承煜,带血的嘴角笑了笑。
“皇上看起来,过得很不好。”
不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