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小包袱点心

一小包袱点心

谭倩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点了点头。在他为数不多的记忆里,每年秋猎他们一家三口都会一起去的。父皇会给他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当礼物,母后也会抱着他去摸一摸大马的鬃毛。宫外的空气很新鲜,

主角:堵梦珍倪欣雪   更新:2023-04-24 2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堵梦珍倪欣雪的其他类型小说《一小包袱点心》,由网络作家“谭倩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点了点头。在他为数不多的记忆里,每年秋猎他们一家三口都会一起去的。父皇会给他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当礼物,母后也会抱着他去摸一摸大马的鬃毛。宫外的空气很新鲜,

《一小包袱点心》精彩片段

点了点头。
在他为数不多的记忆里,每年秋猎他们一家三口都会一起去的。
父皇会给他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当礼物,母后也会抱着他去摸一摸大马的鬃毛。
宫外的空气很新鲜,天空也很蓝。
只是今年,他无意中从宫人口中听见父皇只带了一个新册的妃子,还有什么皇后要失宠了云云。
他有些委屈,还有些生气,感觉遭到了背叛。
他其实最憧憬的不是秋猎,而是怀念与父皇共处的时光。
之前父皇忙于夺位,并没有很多时间伴他成长。
等到父皇登了基,见面的机会更是少得可怜。
澈儿晃了晃脑袋,甚至都有些记不清父皇的面容了。
“母后想问澈儿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母后要带着澈儿出宫去,我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再也不会被困在这宫里了,澈儿愿意吗?”
我蹲下身,看着澈儿的眼睛,认真地问。
“那父皇会跟我们一起去吗?”
“不会,因为这次他没有带我们,所以下次我们也不带他了。
但是如果时机合适的话,澈儿还是可以回来看他的。”
澈儿低着小脑袋,认真地想了想,正要点头时却被我拦住了。
“不用着急现在给母后答案,澈儿要好好考虑清楚。
如果出了宫,澈儿就不再是太子了,未来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有这么多宫人为你俯首称臣,想要坐上你父皇的位置,成为这一国之君,也会难上加难。
但母后可以保证,出宫的日子会比现在更自由,更快乐,我们可以走遍名山大川,做一切想做的事情。
但说到底,这是澈儿自己的人生,所以母后完全尊重你的意见,澈儿也要好好想一想再做决定......”澈儿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这时,敏敏从宫外回来了,还带来了一小包袱点心。
“这是周老将军特地给娘娘和太子带的,从祥云阁买的,有桂花糕和梅子酿,还热着呢。”
我不禁有些惊讶,这些东西都是我最爱吃的,想不到父亲这个五大三粗的汉子最近竟变得这么有心。
我和澈儿头碰头地挨在一起把点心吃了个精光,又鼓着肚子瘫在躺椅上晒太阳。
突然觉得,如果老虎能一口把李贺吃了就好了。
不过当然是不可能的。
事情果然如梦里发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