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人有了权势

人有了权势

利秀袖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不会低了些?”我故作诧异地看他一眼:“陛下,这本是死罪的,若是位分高了,日后人人效仿可如何是好?“您也不必担忧,贵妃与贺姑娘是亲姐妹,她在贵妃宫中难道还能受

主角:贝听媛羊茜栀   更新:2023-04-24 21: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贝听媛羊茜栀的其他类型小说《人有了权势》,由网络作家“利秀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不会低了些?”我故作诧异地看他一眼:“陛下,这本是死罪的,若是位分高了,日后人人效仿可如何是好?“您也不必担忧,贵妃与贺姑娘是亲姐妹,她在贵妃宫中难道还能受

《人有了权势》精彩片段

不会低了些?”
我故作诧异地看他一眼:“陛下,这本是死罪的,若是位分高了,日后人人效仿可如何是好?
“您也不必担忧,贵妃与贺姑娘是亲姐妹,她在贵妃宫中难道还能受苦不成?”
“正是。”
贺红叶道:“妾打算把海棠指给绵绵,也好让她熟悉熟悉宫规。”
李远一愣:“海棠是你用惯了的老人,你—老人才知冷知热,就算是为着陛下安心,妾也要好好照顾绵绵才是。”
海棠隐晦地看了看李远,忙跪下道:“娘娘,奴婢不愿离开娘娘!”
“主子说话,哪有你插话的道理?”
我冷声道。
贺红叶冷冷地看了眼海棠,又道:“这事就这么定了,海棠,你日后就跟着绵绵吧。”
说话间,贺绵绵已经被带回来了。
本来好一张芙蓉面,此刻红肿发烫,没个十天半月,怕是消不了肿喽。
宫人提醒她道:“贺姑娘,你应该对陛下和娘娘行礼谢恩了。”
贺绵绵含着一包泪跪下,口齿不清地说:“谢陛下、娘娘赏赐。”
我摆摆手,道:“好了,皇上已经封你做六品宝林,日后你进了宫,可不要再犯这种错了。”
看着李远和贺绵绵隐晦又哀婉的对视,我忍不住在心底冷笑。
贺宝林,你的好日子在后头呢。
5贺绵绵以这种丢人现眼的方式进宫以后,她和李远应该都在懊恼,为何会在御花园情难自禁?
说来惭愧,这事吧,有一半是我干的。
自从贺绵绵入宫小住后,我就让人看着她。
她和李远爱得深沉,一见面就干柴烈火。
贺红叶知道后,表示要给他们的爱情添柴加火,就在他俩约会的花园假山上放了助兴的药。
他俩的爱情让我泪目,那药一点都没浪费。
后宫与前朝息息相关,贺绵绵如此行径入宫,挨了御史一顿好骂。
据小翠一手消息:御史大夫们已经杀红眼了,连贺贵妃的爹都被参了一本治家不严。
哎呀,文官口舌,凌厉如刀。
等大家骂得差不多了,我才给我爹递了消息,让他帮着李远说两句话。
我爹在装好人,这事我知道,李远知道,前朝的文武百官也知道。
但是大家也只能拧着鼻子认了。
你看,人有了权势,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