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为自己活一回说到这儿

为自己活一回说到这儿

宓蔚菲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穿越后,我成了太后。我的好皇儿突然发疯,要立一个民女为后。“如果母后不同意,朕宁可不要这皇位。”我侧头问一旁心腹,“哀家如今有几个孙子了?”得到满意的答

主角:侯萱紫费娅颖   更新:2023-04-25 02: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侯萱紫费娅颖的其他类型小说《为自己活一回说到这儿》,由网络作家“宓蔚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后,我成了太后。我的好皇儿突然发疯,要立一个民女为后。“如果母后不同意,朕宁可不要这皇位。”我侧头问一旁心腹,“哀家如今有几个孙子了?”得到满意的答

《为自己活一回说到这儿》精彩片段

穿越后,我成了太后。
我的好皇儿突然发疯,要立一个民女为后。
“如果母后不同意,朕宁可不要这皇位。”
我侧头问一旁心腹,“哀家如今有几个孙子了?”
得到满意的答案后,我朝眼前的男女扔出一个茶盏,“滚吧。”
1我成了太后。
不是那种皇帝十六我十八,丞相将军一把抓的小妈太后。
而是皇帝的亲妈,马上要过五十大寿的那种真太后。
那我还能搞啥?
就这一咳嗽就得换条裤子的破身子骨,就这走三步喘两喘的身子骨,我还能干啥?
正当我觉得日子平淡,找不到人生目标时,慈宁宫的大门被敲响了。
皇后领着一众妃子跪在我面前,“求母后做主。”
细问之下我才知道,原来前阵子皇上出宫带回来一个女子,最近天天与那女子在后宫厮混,为此冷落六宫,荒废朝政。
我立刻来了精神,带着一众人浩浩荡荡杀到承乾宫。
听说亲娘来了,皇帝不情不愿地过来请安。
我一看皇帝,模样不错啊,咋不干人事呢?
就在心底纳罕时,就见皇帝拉着一个衣衫素净,脂粉未施的女人,直直跪在地上,“儿当初被母后拱上皇位,实非心中所愿。”
“儿一直想过闲云野鹤,与世无争的日子。”
“揽月人淡如菊,深知我心,非普通庸脂俗粉可比,儿早已对她情根深种。”
“如果母后不愿孩儿立她为后,孩儿宁可不做这皇帝!”
他的话掷地有声,我却觉得牙酸。
眼睛往左右一扫,后宫的诸人也被这番话惊住了,一个个消化不良的样子。
皇帝兀自不觉,紧紧地抱住他怀里的可人儿,狂热地宣誓,“你们休想再用这王权富贵困住朕,朕宁肯与揽月做一对山野村民,也要做到对她的承诺,一生一世一双人!”
安慰完怀中佳人,他又扭头看向我,目光如炬,“母后,朕早就当够了您手里的提线木偶,如今,朕想为自己活一回。”
说到这儿,他露出一丝挑衅的笑,“母后费尽心思得到这至高地位,恐怕早已不懂这人间真情。”
好家伙,我直接给气笑了。
去你妈的非你所愿,你一个中宫嫡子,不当皇帝当闲云,你的那些兄弟叔伯能饶了你?
况且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