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天灾降临,我有空间千万物资

精品天灾降临,我有空间千万物资

揍趴长颈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天灾降临,我有空间千万物资》,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叶晴天叶焕焕,由大神作者“揍趴长颈鹿”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跑到了病房门口的位置,方便逃跑。“今天这血谁爱献谁献,没有血就去死啊,谁让她非要生二胎呢,一尸两命最好了,到时候我肯定到灵堂上送送她的。”那个熊孩子最好别生出来,他完全继承了这家人的自私恶毒,生下来也是个祸害。“贱种,你敢捅伤你大伯,还敢咒焕焕死?早知道我就该把你扔尿桶里淹死,孽障东西,还不快去叫医生来!”奶奶恶狠狠地咒骂着。“我叫你爹来,疼死活该,敢打我就是这个......

主角:叶晴天叶焕焕   更新:2024-04-24 13: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晴天叶焕焕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天灾降临,我有空间千万物资》,由网络作家“揍趴长颈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天灾降临,我有空间千万物资》,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叶晴天叶焕焕,由大神作者“揍趴长颈鹿”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跑到了病房门口的位置,方便逃跑。“今天这血谁爱献谁献,没有血就去死啊,谁让她非要生二胎呢,一尸两命最好了,到时候我肯定到灵堂上送送她的。”那个熊孩子最好别生出来,他完全继承了这家人的自私恶毒,生下来也是个祸害。“贱种,你敢捅伤你大伯,还敢咒焕焕死?早知道我就该把你扔尿桶里淹死,孽障东西,还不快去叫医生来!”奶奶恶狠狠地咒骂着。“我叫你爹来,疼死活该,敢打我就是这个......

《精品天灾降临,我有空间千万物资》精彩片段


“叶晴天,今天你必须要给你堂姐献血!”
“护士,抽她的血,她是Rh阴性熊猫血。”
叶晴天迷迷糊糊地醒来,看到这熟悉的一幕,这才意识到自己重生了。
末世前一个月,堂姐难产大出血,而叶晴天跟她的血型一样,所以奶奶和大伯就强行把她拖来了医院,逼她献血。
记得前世,他们半威胁半强迫,逼着她献了400ml,如果不是护士一遍又一遍地解释最多献400ml,他们恨不得把自己的血抽干给堂姐。
叶晴天本就身体不好,这次献血之后,她有了心慌的后遗症,提不了重物,末世后艰难撑了三年,最后冻死在那场极寒之夜。
“我不能献血。”叶晴天的语气冷漠而坚定。
奶奶愣了愣神,不可置信道:
“她可是你亲堂姐,焕焕在产房里都快死了,你个王八羔子居然见死不救,你还是人吗你?”
她没想到,自己这一向性格软弱的孙女居然敢顶撞自己?
大伯脸色铁青,拍案而起道:“我闺女正等着用血呢,你不献也得献,不然我就没你这个侄女。”
叶晴天的眸中尽是蚀骨寒意,她面无表情地盯着大伯,看的他心里隐隐发毛。
奶奶十分偏心大儿子,不待见小儿子,在奶奶的助攻下,大伯心安理得地吸弟弟的血。
叶晴天还记得,大伯借口堂哥结婚,把她家刚买的房子借走当婚房,借口堂姐出嫁又要走二十万。
这些年她家被大伯家吸了多少血,末世之后更是破门抢走她所有的粮食,逼得叶晴天只能吃虫子喝脏水充饥。
大娘看了看几人的脸色,尤其盯着叶晴天,突然笑着打圆场道:
“老公,你这么凶干什么,有话好好说,晴天胆子小,别吓到她了。”
“好晴天,现在不是置气的时候,大娘求你了,你就救救你的姐姐吧,她肚子里的孩子可是你的小外甥啊!咱们是一家人,你要是不救焕焕,大娘也活不下去了啊。”
大娘越说越伤心,一边掩面啜泣,一边偷瞄叶晴天的表情。
叶晴天冷眼看着,她这个大娘才是最伪善冷漠的人,比大伯和奶奶更可怕。
叶晴天很宅,一直有囤货的习惯,前世就是她挑拨大伯来抢自己的粮食,说她一个得病的女孩活不了多久,与其浪费粮食不如物尽其用。
可自己之所以生病,就是因为给她闺女献血引发的后遗症。
而自己的好堂姐,则居高临下地挡在她面前,让他们赶紧搬,一粒米都不要剩。在末世第二年,那个用她的血救回的小外甥,把装满水蛭蚂蟥的袋子丢在她身上,口口声声喊她贱种。
每每回想起来,叶晴天就恨得想杀人。
“我爸妈呢?我只听我爸妈的。”
叶晴天拿起一个橘子,剥开塞进嘴里,同时趁他们不注意,将病床边上的医用剪刀悄悄拿到身边,以作防身之用。
橘子汁水瞬间在她嘴里爆开,叶晴天享受地品味着,她已经三年没吃过橘子了,别说橘子,她都快忘记水果长什么样了。
末世第一年就是高温,同时伴随沙尘暴,农作物大面积死亡,物价急剧攀增,一棵蔫掉发黄的菠菜能卖到1000块钱,水果更是想都不敢想。
大伯的脸色变了变,他跟奶奶互相看了一眼,眼神闪烁。
“你爸妈不是去欧洲旅游去了吗,下个月才回来。你再不献血,万一你姐出了什么事,我可没有你这种孙女。”
叶晴天注意到了他们的异样神色,讽刺地笑了。
堂姐预产期来临,而叶晴天从小身子弱,根本不适合献血。
大伯知道弟弟弟妹不会同意让女儿献血,所以故意给他们报名了欧洲一月游。
这一去,爸妈再也回不来了。
末世之后,欧洲先刮起的沙尘暴,所有的航班飞机都停运,前世叶晴天的爸妈在末世没多久就失联了,死在异国他乡。
而这些禽兽在间接害死叶晴天爸妈之后,又抢走了她的粮食,丝毫不顾一个羸弱女孩该如何生存。
现在离末世还有一个月,一切都还来得及,她要赶紧让爸妈回国。
堂姐也是熊猫血,医生是不建议生二胎的,可她非要坚持。孩子胎盘太低,医师说有大出血的风险,
所以他们一家人早就打好了主意,支走叶爸叶妈,把叶晴天当成活血包。
真是好阴毒的一招,肯定是她这位好大娘的主意。
叶晴天看着这些人丑恶地嘴脸,冷声道:
“那太好了,你这种恶毒的老东西也不配做我奶奶。”
此话一出,奶奶顿时瞠目结舌,震惊地看着叶晴天,甚至忘记了说话。
她不明白以前软弱可欺的孙女怎么突然变了个人,从前只要她冷着脸吓唬吓唬,叶晴天就会点头答应,难道中邪了?
大伯瞬间暴怒,“不孝的东西,连长辈都骂,我今天就替你爸好好教训教训你!”
大娘赶紧往后躲了躲,给大伯让出位置,方便他打叶晴天。
叶晴天嘲讽一笑,在大伯巴掌扇过来的那刻,她眼疾手快地举起医用剪刀,对准了大伯的巴掌。
“啊……”
剪刀狠狠刺穿了大伯的手掌,血流不止,大伯疼得四肢痉挛,大声惨叫。
“儿子!”
“老公!”
奶奶和大娘慌忙搀扶住大伯,“好多血啊,快叫医生。”
叶晴天趁他们忙作一团,跑到了病房门口的位置,方便逃跑。
“今天这血谁爱献谁献,没有血就去死啊,谁让她非要生二胎呢,一尸两命最好了,到时候我肯定到灵堂上送送她的。”
那个熊孩子最好别生出来,他完全继承了这家人的自私恶毒,生下来也是个祸害。
“贱种,你敢捅伤你大伯,还敢咒焕焕死?早知道我就该把你扔尿桶里淹死,孽障东西,还不快去叫医生来!”奶奶恶狠狠地咒骂着。
“我叫你爹来,疼死活该,敢打我就是这个下场。”叶晴天冷笑。
大伯用了十足的力气,所以剪刀才会贯穿他的手掌,如果叶晴天不反击,她根本承受不住这一巴掌。
“死丫头,要是今天焕焕出了什么事,我一定让你不得好死!”伪善的大娘终于暴露了真面目。
叶晴天挑眉,“什么?你会不得好死?我可不会给你烧纸。”
大娘气得浑身发抖,“贱种,贱种。”
大伯恶狠狠道:“我要杀了你。”
叶晴天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开门就跑,临走前还顺走了那袋橘子。
她一口气跑出了医院,直到气喘吁吁地站在医院门口,温暖的阳光将她整个人包裹住。
叶晴天深吸一口气,她真的重生了,真是老天开眼!


“到底找没找到工人来修啊?”
“这么热的天,上哪找师傅来修,人家单位早放假了!”
“那怎么办?整个物业部就八块太阳能发电板,还坏了七块,空调还怎么用?这班没法上了,我要辞职。”
“遇到一点小困难就辞职,现在的零零后,就是吃不了苦!”
“我来物业上班就是为了吹空调的,不然你以为呢?你快找工人来修,不然我就辞职!”
“祖宗,到底你是领导,还是我是领导?你还命令起我来了?”
“我不管。”
叶晴天一家子刚刚回到小区,路过物业部的时候,就听到两个人在吵架。
身穿物业工作服的年轻女孩嚷嚷着没有空调就辞职,她旁边的男经理一脸无奈,男经理看起来大概三十多。
叶晴天抬头看向物业部三个大字,突然一个计划在她心中萌发。
“我看看吧,或许我能修。”叶晴天淡淡开口。
张经理和李文静同时转头,看到是个年轻小姑娘说的话,惊讶的表情如出一辙。
“你能修?”
“你真能修?”
叶晴天略略扬眉,“可以试试。”
李文静一喜,“小姐姐,你要是真能修,我分你一杯冰淇淋吃!物业冰箱全是我存的冰淇淋,现在都化了,现在冻上估计还能吃。”
叶晴天笑了笑,这小丫头,还挺“大方”,就分一杯啊?
她伸出两根手指,“我要两杯。”
李文静嘿嘿一笑,“行,两杯就两杯!你可一定要修好啊,我的全部身家拜托你了!冰箱里头还有我冻的两块五花肉呢,一直都没舍得吃。”
张经理打量着这群人,他们衣着干净,头发清爽,一看就是不缺电用,也不缺水用的人,而普通的居民大多都是邋里邋遢的样子,这家人肯定不一般。
说不定人家家里也有太阳能发电板,才知道怎么修。
张经理扬起笑容,“您好女士,叫我张经理就好,您是我们小区的业主吧?如果您真的能修,我们会给予您相应的报酬的。”
“什么报酬都行?”
“只要力所能及,什么报酬都行,对了您贵姓?”
“我姓叶,叫我晴天就好,爸,你来帮我。”
叶晴天也不再多说废话,跟叶爸二人上了顶楼,看到了太阳能发电板。
刚刚听见他们说八块坏了七块的时候,叶晴天就有所猜测,估计是总接口的螺丝松动,不然怎么可能7块太阳能发电板同时损坏?
所以她才敢应承这件事。
果然,叶晴天很快就找到了松动的地方,一个螺丝已经掉落,接口处只有离得最近的一块太阳能发电板能连接,剩下的全部断连。
一套太阳能发电板有四块,整整两套发电板只有一块有用,估计也就够开灯的那点电吧,怪不得不能带动大型电器,连冰箱都用不了,更别说空调了。
叶晴天拿起螺丝刀和扳手,手脚麻利地将接口拧紧。
“看看有没有电?”叶晴天冲楼下大喊一声。
没一会儿,只听李文静惊喜地大喊:
“来电了!空调能用了!小姐姐,你是我的神!”
叶晴天刚一下楼,张经理就一脸感激地走过来,他伸手过来想握手,被叶爸一把握住,
“不用谢。”叶爸说。
张经理愣了下,然后连声道谢:
“谢谢二位修好了太阳能发电板,不然我们物业部都没法正常工作了,要是没有空调,这群人非得全辞职不可。”
“不客气,咱们也算是邻居,互帮互助嘛。”
客套后,叶晴天直入正题:
“对了张经理,你这还缺人吗,我妈整天说在家闲得慌,想找份离家近工作干干,她经常说物业部就不错,就在自己小区里,领导还面善,一直想来面试,总怕竞争不上。”
叶晴天笑眯眯的,让人无法拒绝。
叶爸惊讶地看向自家闺女,他老婆啥时候说过这话了?
一直坐在车上吹空调叶妈听见了,也一脸懵逼,她是在家嘀咕过几句,说不能都闲着,一家人只有出账没有进账,早晚坐吃山空,得找个工作才行。
可当时晴天正在看电视,居然把自己的话听进心里去了?
叶妈感觉心里一暖,这闺女,竟然还给老妈找起工作来了。
张经理怔了怔,现在物业部根本不缺人,因为有空调的缘故,每次招聘都有很多人投简历,不乏小区里的业主,很多人走后门挤破脑袋都进不来。
但是吧,也不是不能腾出一个闲职出来。
张经理细细打算了一下,这一家子绝对非比寻常,说不定把人招进来之后,对物业部的好处更大,以后太阳能发电板再坏了,也能有人修。
毕竟她妈妈就在这工作,她还能忍心让她妈妈没有空调吹不成?
“您的母亲肯定很优秀,能来物业部工作是我们的荣幸!”
张经理笑呵呵的,一口应了下来。
叶晴天粲然一笑,“多谢张经理。”
叶爸依旧一头雾水,但碍于外人在,也不好多说什么。
叶晴天是活过两辈子的人,眼光肯定会长远些。
末世第二年发洪水的时候,千万灾民都来城南避难,所以小区物业也被收编,成为社区安置员,负责安排灾民的住处。
社区安置员的地位可不是一般的高,个个昂首挺胸,仿佛高人一等,很多人为了分到好地方,没少给社区安置员送礼,那些社区安置员的嘴都笑歪了。
前世的时候,叶晴天最羡慕的就是这些有正当工作的人,那福利那待遇,可让人眼馋了,而且还能提前掌握内部消息,比普通人强一百倍。
所以这一次,叶晴天必须将叶妈安排进社区安置员的岗位,没有背景的人谁都能欺负,可是自家如果有社区安置员,那某些人就要掂量掂量了。
而且现在正是好时候,物业工作人员的优势还没有完全体现,要是等到明年发大水,物业全部收编之后,再想进物业那就晚了,比登天还难。
从长远来看,这是惠及全家的事,重生回来的叶晴天走一步要看十步,她这么谋划,为以后铺路,自然有她的道理。
叶妈一路小跑过来,“您好张经理,我姓蒋,您叫我小蒋就成……”
叶妈面带笑容地做自我介绍,闺女都把事办成了,自己也不能拉垮啊。
她把自己从哪个大学毕业,到得过哪些奖,像面试一样娓娓道来,侃侃而谈的样子让张经理刮目相看。
张经理本以为叶晴天的母亲肯定是个普通的中年妇女,没想到这么有气质,而且还是大学毕业,能言善道的。
“您在大学还得过辩论赛第一名呢?”张经理问。
“对啊,我带领我们队,打遍天下无敌手,去省城参赛那年,跟那些名校大学生辩论也不在话下,那年我们队拿下了全国第一,回去校长一人奖励了500,给我700,那个年代的几百块可是巨款,多少人一个月的工资才几百。”
叶妈一说起光辉往事,就骄傲得不行。
张经理很满意,“蒋姐,下个月我们公司会新设一个调解员的职位,我觉得以您的口才很适合,我代表物业,欢迎您的加入!”
“谢谢张经理。”叶妈笑眯了眼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