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衣前那枚白色胸针

衣前那枚白色胸针

章薇袖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周……周时……周时……帆……”有人不停呼唤我的名字,我在急促的嘀嘀声和嘈杂的人声中,失去了意识。2高氏集团顶楼的总裁办公室里一片昏暗,我站起来,踉跄两步,

主角:从馨彦麴阳沛   更新:2023-04-25 04: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从馨彦麴阳沛的其他类型小说《衣前那枚白色胸针》,由网络作家“章薇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周……周时……周时……帆……”有人不停呼唤我的名字,我在急促的嘀嘀声和嘈杂的人声中,失去了意识。2高氏集团顶楼的总裁办公室里一片昏暗,我站起来,踉跄两步,

《衣前那枚白色胸针》精彩片段

周……周时……周时……帆……”有人不停呼唤我的名字,我在急促的嘀嘀声和嘈杂的人声中,失去了意识。
2高氏集团顶楼的总裁办公室里一片昏暗,我站起来,踉跄两步,扶着桌子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老天有眼……我高敏,回来了。
上辈子我的疏忽和忍让不会再发生。
我要将顾家和高诚狠狠踩在脚下!
3老爷子刚走,订婚礼操办得低调。
我不同于上辈子早早来到会场,而是算好时间,等着匆匆赶来的顾安安。
顾安安,顾家养女,顾梁的白月光。
她一身白裙,一副娇弱纤柔,我见犹怜的样子。
顾安安咬着嘴唇,眼中的不甘快溢出来,嘴上却还是叫了我一声:“高姐姐。”
我看着她微红的眼眶,有些想笑。
明明一家人都要算计我,却连这一会儿都掩饰不了吗?
什么脑残,演技这么差,我上半辈子到底是怎么被他们骗过去的?
“今天是我和你哥订婚的大好日子,怎么一脸不高兴?
舍不得你哥?”
我凑近她耳边,“要不,让给你呀。”
爷爷死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
我和顾梁青梅竹马,出国读书后,我俩交集就变少了。
当初在爷爷的葬礼上,他是怎么说的呢?
“囡囡,别怕,哥哥在。”
侍者打开宴会厅大门,大厅里好些人,高家人丁单薄,顾家倒是三姑六婆来得齐。
人们齐齐望过来,看来是等了我许久了。
顾梁看过来,目光先落在挚爱顾安安身上,随即不落痕迹地看着我。
对上男人的目光,我有些恍惚。
那样的外表下,全是虚伪和算计。
顾安安忽然呜咽两声,顾梁走过来急忙询问:“怎么了,安安?
怎么哭了。”
小白花怯怯地看着我,声音能夹死苍蝇:“刚才我给嫂子提建议,今天是你们订婚的好日子,她穿得太丧气了……”顾梁看了眼我的打扮,有些沉下脸:“囡囡,安安说得也不是没道理,你……哥哥~”她走到顾梁身旁,“我也不是故意的,嫂子好像生气了呢。”
死夹子音,我瞥她一眼,啐了一口:“脑残。”
顾安安:“?”
顾梁:“!”
我正了正衣前那枚白色胸针,抬起眼皮,语气慢悠悠:“老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