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明明说是我的亲生父母

明明说是我的亲生父母

任蔚英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了她的愿,只听扑通一声,我们坠入了水里。当水淹没过我的头顶,我很清醒,无论是谁掉下去,我的母亲只会偏袒她,还不如一起掉下去。我不会水,被救上来后,感觉骨头缝

主角:茅舒心戎丽香   更新:2023-04-25 06: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茅舒心戎丽香的其他类型小说《明明说是我的亲生父母》,由网络作家“任蔚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了她的愿,只听扑通一声,我们坠入了水里。当水淹没过我的头顶,我很清醒,无论是谁掉下去,我的母亲只会偏袒她,还不如一起掉下去。我不会水,被救上来后,感觉骨头缝

《明明说是我的亲生父母》精彩片段

了她的愿,只听扑通一声,我们坠入了水里。
当水淹没过我的头顶,我很清醒,无论是谁掉下去,我的母亲只会偏袒她,还不如一起掉下去。
我不会水,被救上来后,感觉骨头缝里都是冷的。
我抢在她的面前对女人说道:“妹妹说要看那条鱼,央求我抱她,没想到刚碰到栏杆她就在我的怀里乱动,我想把她抱下来,她偏不要……”许是我的脸色太苍白可怕,我的母亲责怪的话停在嘴里,转眼要说教她。
我的养妹啊,当众晕了过去。
我的母亲瞬间慌了,一大伙人乱了阵脚,叫大夫的叫大夫。
吵吵闹闹,好不热闹。
那个声音又出现了。”
宿主,你装晕装得可真像。”
原来是装的啊,人群散走了,没有人管我的死活。
我迷茫地走在回去的路上,我浑身湿透,冷得厉害。
刚到我的小院,阿雪看我浑身湿透,秀气的眉眼间有着害怕。
他朝我跑过来,摸了摸我的手,慌了:“七七,你好凉啊。”
“怎么办,七七是不是要死了?”
阿雪开始哭:“我不要七七死。”
我知道我的模样很凄惨,以前我和阿雪流浪的时候,经常能在路边看到冻死的人。
我说:“阿雪会一直陪着我吗?”
阿雪在掌心哈了一口气,使劲搓了搓我的手。
“阿雪会一直陪在七七身边。
“七七忘了吗,是七七救了阿雪呐。”
过了一段时间,我的母亲才想起我,打发了大夫来看我。
大夫摸了摸我的脑袋,嘀咕道:“怎么这般瘦弱。”
他给我开了方子便回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母亲发现忽视了我,才姗姗来迟到我的小院来看我。
美目间满是愧疚,她摸了摸我的额头:“言溪,楠楠的身体太弱了……”我拉住女人的手,尽可能地微笑。
虽然女人没有说清楚,我也明白,她剩下的意思大概是因为我的养妹身子弱,所以才忽视了我。
我只能装作懂事的样子去迎合他们。
毕竟,我真的不想和阿雪回到那个冰凉破旧,还要和乞丐夺食的破庙里了。
额前的温暖是真的,但却让我冷到了骨子里。
我有时候不懂,明明说是我的亲生父母,可是处处都让我觉得我是外人。
我鼓起勇气...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