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全部的精力

他全部的精力

文璇琪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道。不是这样的。只有我和宋清知道,报应马上就到。08张子泽这段时间情绪很怪。他的工是销售性质,最看重的就是情商以及社交能力。可是他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情绪无常,人

主角:骆杉菲姬妍沛   更新:2023-04-25 06: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骆杉菲姬妍沛的其他类型小说《他全部的精力》,由网络作家“文璇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道。不是这样的。只有我和宋清知道,报应马上就到。08张子泽这段时间情绪很怪。他的工是销售性质,最看重的就是情商以及社交能力。可是他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情绪无常,人

《他全部的精力》精彩片段

道。
不是这样的。
只有我和宋清知道,报应马上就到。
08张子泽这段时间情绪很怪。
他的工是销售性质,最看重的就是情商以及社交能力。
可是他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情绪无常,人非常的暴躁,好几次都在公司里就忍不住跟同事起了争执发火。
这放在以前,那是完全不敢想的。
这个行业大家虽然看起来和和气气,背地里也暗流涌动。
但是像他这样撕破脸,无疑也算是违反了行业内部大家心照不宣的和气潜规则。
毫无疑问,这也影响到了他的职业晋升。
在公司的高层找他谈了好几次话之后,张子泽也慌了,因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段时间这么暴躁。
他觉得这也确实不正常。
之前他不重视,以为自己只是高压环境下遇到了奇葩的同事,所以难免反应过激。
但是当高层谈话好几次之后,他也意识到自己是有问题的。
高层以为是他心理原因,让他去找心理咨询医生做一些疏解,并且强迫他休了10天的年假。
张子泽也确实是这么想的。
他打算有时间去医院查一查。
就在他打算预约医院的体检的时候—我给他打了电话。
我语气平淡的告诉他,说我这边有一个客户资源要移交给他。
这让张子泽觉得很惊喜,又意外。
他还以为是我回心转意。
即便是我强调这笔单子成了之后的佣金他必须分我7成—但是张子泽依然把这视为我想跟他重归于好的契机。
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然后赶紧出来和我这位客户吃饭。
约吃饭的地点在一家五星级酒店的中餐厅。
张子泽来的早,过了半个小时我才和这位客户姗姗来迟。
他本来等的很不耐烦,可是看见了我们落座的一瞬间,他眼睛就亮了。
客户风情万种的落座,随手撩了撩头发,嫣然一笑。
这一笑,简直就当场把他的魂勾走了。
09看见张子泽呆住了,丽姐不以为意。
她知道自己是个艳惊四座的美女,而且是那种男人最没有办法抵抗的丰腴的类型。
所以她见怪不怪,当即也只是对张子泽又一笑。
在接下来的商业谈判里,张子泽简直就没有多看过我一眼。
他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这位大美女的身上。
经过交谈,他知道这位女投资人不仅长得美艳动人,而她背后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