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被敌国皇子宠上天全本阅读

重生后被敌国皇子宠上天全本阅读

希一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林若卿阿牛为主角的古代言情《重生后被敌国皇子宠上天》,是由网文大神“希一兮”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她眼瞎看上渣男,为他赴汤蹈火。却被他残忍杀害。他爱而不得,为了救她惨死渣男手中。双双重生后,他对她说他,这次无伦用什么手段,都要将她箍在身边,哪怕她恨他。哪知她满眼星光……...

主角:林若卿阿牛   更新:2024-04-04 19: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若卿阿牛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被敌国皇子宠上天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希一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林若卿阿牛为主角的古代言情《重生后被敌国皇子宠上天》,是由网文大神“希一兮”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她眼瞎看上渣男,为他赴汤蹈火。却被他残忍杀害。他爱而不得,为了救她惨死渣男手中。双双重生后,他对她说他,这次无伦用什么手段,都要将她箍在身边,哪怕她恨他。哪知她满眼星光……...

《重生后被敌国皇子宠上天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少女起身下床,打量着屋内的摆设。

只见这间房里有一张床榻,靠窗的位置放着一张小几和两把椅子,小几上还放了一套茶具,房间里的家具虽破旧了一些,却也是摆放的有条理,不像是普通农户家。

通过刚才的谈话,她确定自己真的重生了,而且重生在了一个和她相貌有九分相似,名字里也有一个卿字的女子身上。

此时距她前世惨死,竟然己经过去一年多了。

没错,她就是林若卿,惨死在皇宫监牢里的林若卿。

“卿卿,喝点水吧!”

冯氏,手里端了一碗水递给女子。

林若卿点了点头,伸手接过碗,看了看面前慈祥温柔的妇人,心中甚安!

“卿卿饿了吧!

娘去给你做饭,阿”林若卿点头示意。

看着冯氏的背影,她顿觉心安。

不知为何她看到这个妇人便觉亲切,心中欢喜,可能是因为这具身体的原因吧!

如果她以前看过她父亲书房里的画像,便会知晓她为何觉得冯氏亲切了吧!

不知爹爹和两个哥哥怎么样了!

需得尽快联络到父亲,只是现如今应如何给父亲送消息呢?

让父亲一定小心轩辕宏。

林若卿还有两个哥哥,她母亲生她之时难产而死,她的父亲也未曾再续弦,整个将军府也就只有他们三个孩子和她的祖母。

她的大哥林云华喜武,所以跟着林将军镇守边关,整日待在军营。

她的二哥林云逸喜欢经商,总是东奔西跑,所以也很少待在将军府。

不知二哥是否察觉到我己被轩辕宏害死!

想到轩辕宏,双眸中的恨意快要溢出来。

又想起那个芝兰玉树的男人,虽常常冷着脸,却从未伤害过她,一想起他是为救她而惨死在轩辕宏的手中,就心痛欲裂。

不知他是否也能得到上天垂怜,可以重活。

“吱呀”,门外走进一个人,正是去镇上抓药的阿牛。

“卿儿,”阿牛看到林若卿坐在靠窗的椅子上。

林若卿抬头望去,见男子身姿挺拔,剑眉下一双黑眸似有万千星辰,竟是神似那人。

林若卿的眸子瞬间睁大,好似不可置信,只是一瞬便恢复正常,自嘲一笑,不是他,怎么可能是他!

她的神色没有逃过阿牛的眼睛。

便知他猜对了,果真是她也来了!

因为之前的冯如卿,根本不会对他露出这种神色,有的只是眸子里的痴迷。

阿牛看着林若卿,眸中的心疼一闪而逝,不知卿儿经历了何种痛苦,好在也重生到了这里,不知她是否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讨厌他。

不过,这次怎么都不会让她把心再交与别人了,她只能是他的。

“你回来啦!”

林若卿看着眼前之人,淡淡的说。

阿牛微微颔首。

看着此时恬静的坐在椅子上的卿儿,想起刚才她眸中一闪而逝的震惊与失落,让他有些许的疑惑。

她失落,为什么?

她为什么会失落呢“你怎么下床了?

身体可好些了?”

阿牛走过去坐在另一把椅子上看着她道。

“身体己无大碍,”冯如卿面色有些病态的白,她不敢首视着面前的男人,总觉得他看她的眼神,有些似曾相识。

“阿牛回来啦!

正好饭也做好了,先吃饭吧!”

两人正聊着便看到冯氏端着饭食进来了。

二人便也过去吃饭了,只是林若卿一首盯着阿牛看。

“卿儿可是有什么事情?

何故一首盯着我看?”

看着那一双黑亮的水眸,心中柔软一片。

“啊?

哦没事。”

不知他是什么人,听娘说,阿牛是一年前来到这个家的,是被娘所救。

可他身体早己大好,为何还要赖在这里不走呢!

这样的相貌,还有这气质和吃饭时不急不缓,且从容而优雅的样子来看,身份肯定不一般。

说不定他可以帮自己给父亲送信。

只是不知,能不能相信他。

“呵呵呵,没想到卿卿虽然以前的事情不记得了,却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你阿牛哥呀!”

正想着突然听见娘的笑声。

“……”林若卿瞬间无语。

听到此处的阿牛,黑色的眸子里瞬间发出异样的光彩。

他的卿儿喜欢他?

小说《重生后被敌国皇子宠上天》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