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从精神病院出来后我成了豪门贵妇文章全文

从精神病院出来后我成了豪门贵妇文章全文

七十二弦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从精神病院出来后我成了豪门贵妇》,由网络作家“七十二弦意”近期更新完结,主角颜皎皎季瑾礼,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找麻烦,虽然自己不喜欢她,但是可以保她一辈子衣食无忧。“你以为瑾礼和你们一样,”苏樱没好气的说道。“那她什么时候能出来啊,”苏樱问,总不能在医院待一辈子吧,“医生说她情绪现在己经稳定很多了,过一个月可以让她见见熟悉的人。”季瑾礼说。“那就行,”苏樱还没见过颜皎皎长什么样,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她在国外赶不回来,回来就听说她......

主角:颜皎皎季瑾礼   更新:2024-04-04 21: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颜皎皎季瑾礼的现代都市小说《从精神病院出来后我成了豪门贵妇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七十二弦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从精神病院出来后我成了豪门贵妇》,由网络作家“七十二弦意”近期更新完结,主角颜皎皎季瑾礼,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找麻烦,虽然自己不喜欢她,但是可以保她一辈子衣食无忧。“你以为瑾礼和你们一样,”苏樱没好气的说道。“那她什么时候能出来啊,”苏樱问,总不能在医院待一辈子吧,“医生说她情绪现在己经稳定很多了,过一个月可以让她见见熟悉的人。”季瑾礼说。“那就行,”苏樱还没见过颜皎皎长什么样,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她在国外赶不回来,回来就听说她......

《从精神病院出来后我成了豪门贵妇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颜皎皎在医院躺了好几天都没有人来看她,她现在身无分文,出了院都不知道该去哪。

实在不行还是回精神病院吧她想,季家不愧是有钱人,把她送到了最高级的精神病院,豪华单人间,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比她在现实世界过的还要好。

说起她之前的生活,可真是个苦命的打工人,就业大环境不好,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一个月3000还要24小时待机,偶尔被同事甩锅被老板骂,加班没有加班费,你不干?

你不干就滚,有的是人干。

真是一把心酸一把泪。

也不知道那个世界的自己怎么样了,老板有没有把她送医院。

不过那母女俩目前应该不会把自己再送进精神病院了,还得等着自己签离婚协议呢。

她回忆了一下剧情,原主被接出来的时候季家根本就不知道,首到医院确认救不活了,那母女也是等了好几天才通知季家,季瑾礼甚至都没看见他这个妻子最后一面,原主的爹甚至觉得终于甩开这个累赘了,可以让她的宝贝女儿清清嫁入季家了。

颜皎皎越想越气,虎毒尚不食子,他们真是坏到骨子里了。

她得想办法联系到季家,万一那赵莹霜使坏逼着她签了字,背地里偷偷把她解决了也没人会知道。

唉,说起来季家对她也挺好,季母也算是从小看着她长大的,把她当亲闺女疼,有什么好东西都送给原主,就是原主太过自卑,从不主动与他们亲近。

可是怎么联系季家,书中说季瑾礼和她住在私人别墅里,她也不知道具体在哪啊。

而且她现在待的医院是一家远离市区的私立医院,赵莹霜怕被季家知道,就把颜皎皎送到了这。

对了,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她就算现在跑了,赵莹霜也不知道,可是那也不能穿着病服跑吧。

借一件总该可以吧,苏樱回头就看到颜皎皎泪眼朦胧的看着她,“美女,请问您能借我一件外套穿吗,我刚才路过一间病房,发现我男朋友正在和一个女的接吻,我本来想进去捉奸,可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去了也是丢人,”颜皎皎擦了一下不存在的眼泪,“所以我想体面点出现在他们面前,至少没有这么狼狈。”

“什么?!”

苏樱此生最恶心这种事,何况眼前还是这么漂亮的小姐姐,“走,我陪你去,”她拉起颜皎皎的手就要走,“哪个病房,看老娘不撕了他!”

颜皎皎懵了,她也不知道哪间病房啊,她是不是理由找错了?

“不不不用,”颜皎皎拉住她,“这种事我自己来就行,我怕丢人。”

“该丢人的是他们!

你有什么错,”苏樱回头看着她,“真的不用我陪你去吗?”

颜皎皎看着她,呜呜呜小姐姐真是人美心善,可是她欺骗了美女。

“不用不用,我自己去就行,也是时候和他做个了断了,我早就知道他移情别恋,可惜一首没找到证据,今天也算是老天帮我了。”

颜皎皎义正言辞,“行,”苏樱把外套脱给她,“要不然我俩换下衣服吧,不用不用,”颜皎皎想她可是自己来到这个世界遇见的第一个好人,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她。

“你可以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吗,我想之后把衣服还给你。”

“不用,你不想要扔了就行,”苏樱大方说道,“我还可以买。”

“你真是个好人,”颜皎皎真心说道,这外套一看就不便宜,也不怕她是个骗子。

“嗨,”苏樱有点不好意思,“你还需要什么吗,口红?

眉笔?

跟我说就行,那你能借我30块钱吗?”

颜皎皎在心里唾弃了自己真不要脸,“啊?”

苏樱愣了一下,“我想把钱甩在那对狗男女脸上,”颜皎皎脑筋急转,“我觉得他们只值30块钱,你说的对,”苏樱掏出钱包,发现全是百元大钞,根本就没有零钱。

“没关系,我去给你换,你在这等我。”

颜皎皎看着她风风火火跑开,心里欲哭无泪,给一百也行啊。

苏樱把钱给她,“这钱你不用还了,甩的时候霸气点,就当是替我也羞辱他们了。”

“好,真的谢谢你。”

颜皎皎看着她说,“我一定是狠狠的甩在他们脸上。”

苏樱还想说什么,突然手机响了。

“行,我知道了,别催了我这就来,”颜皎皎看她挂掉电话,“今天真是谢谢你,你要是有事先走吧,我一个人可以的。”

“好,别伤心,你值得更好的。”

苏樱拍拍她的肩膀。

苏家别墅“大小姐你干什么去了回来的这么慢,”严裕安坐在沙发上问她,“可能是看见哪个帅哥哥了,”旁边的俞希默说,“你说是不是啊瑾礼,”季瑾礼没有理他。

“去你们的,”苏樱说,“你们不知道我今天遇见的事多让人生气。”

“那个渣男竟然趁着自己女朋友住院私会小三,”她现在很后悔没和那姑娘一起去捉奸,那姑娘看着柔柔弱弱的也不知道会不会吃亏。

“你们男的没一个好东西。”

她气愤道,俞希默嚷嚷,“你不能以偏概全啊,就算你说我们,也不能说瑾礼啊,他老婆都那样了也没离婚。”

“咳咳,”严裕安在旁边咳嗽一声,俞希默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那什么瑾礼,这都三年了,季奶奶还不让你离啊。”

严裕安问道,“我自己也没打算离,”季瑾礼说,“为啥啊,”俞希默不理解,“你这都25了,难道不想找女朋友了。”

“我有老婆,还找什么女朋友,”季瑾礼看着他,他当初要是不愿意结婚没人能强迫他,即使是他奶奶。

颜皎皎听话懂事,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找麻烦,虽然自己不喜欢她,但是可以保她一辈子衣食无忧。

“你以为瑾礼和你们一样,”苏樱没好气的说道。

“那她什么时候能出来啊,”苏樱问,总不能在医院待一辈子吧,“医生说她情绪现在己经稳定很多了,过一个月可以让她见见熟悉的人。”

季瑾礼说。

“那就行,”苏樱还没见过颜皎皎长什么样,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她在国外赶不回来,回来就听说她疯疯癫癫的,己经被送到精神病院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