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系统:都穿越了,打工是不可能的

完整文本系统:都穿越了,打工是不可能的

奥秘闪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齐泽林雨欣是都市小说《系统:都穿越了,打工是不可能的》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奥秘闪光”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出去。齐泽点点头,“那行,走吧。”一旁的孙东宇正心急火燎呢,要是搞不清楚齐泽赚钱的路子,他自己在家能急死。听到两人的交谈,他坐不住了。“小倪,小齐都去给你捧场了,那你孙哥也不能落后,孙哥也去给你捧场。”孙东宇舔着个脸说道。“……”倪絮都无语了。这个时候,她才认识到,用狗皮膏药形容一个人是多么的贴切。......

主角:齐泽林雨欣   更新:2024-04-05 11: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齐泽林雨欣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系统:都穿越了,打工是不可能的》,由网络作家“奥秘闪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齐泽林雨欣是都市小说《系统:都穿越了,打工是不可能的》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奥秘闪光”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出去。齐泽点点头,“那行,走吧。”一旁的孙东宇正心急火燎呢,要是搞不清楚齐泽赚钱的路子,他自己在家能急死。听到两人的交谈,他坐不住了。“小倪,小齐都去给你捧场了,那你孙哥也不能落后,孙哥也去给你捧场。”孙东宇舔着个脸说道。“……”倪絮都无语了。这个时候,她才认识到,用狗皮膏药形容一个人是多么的贴切。......

《完整文本系统:都穿越了,打工是不可能的》精彩片段


孙东宇和倪絮一直在客厅等待。

两人都挺关心齐泽的。

只不过,一个是怕齐泽过不了这一关。

另一个是怕齐泽能过这一关。

毫无疑问,孙东宇就是那个怕齐泽挺过这一关的人。

“小倪啊,以后在社会上眼睛的擦亮一点,不是我说小齐坏话,你看他,欠银行那么多钱,还大手大脚,这样的男人你以后跟了他,能好的了么?”

“这男人啊……”

“你年龄小,多听听孙哥的,”

等待之时,孙东宇还不忘卖弄着自己那所谓的社会经验,给倪絮洗脑。

然而倪絮心里关心齐泽,根本没有听进去,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他卖弄那点东西,她是一句话也没有听进去。

突然,齐泽的屋门被推开。

银行的工作人员都走了出来,和来时的严肃冷漠相比,走的时候,他们脸上多是轻松和笑意。

这让孙东宇感觉有些不妙。

不会……齐泽把账还上了吧?

要是这样……那孙东宇比自己欠了一笔钱还难受呢。

他之所以偷偷给银行告密,不就是为了看齐泽倒霉么?

倪絮懵懵懂懂,不如孙东宇这样会察言观色,见银行的人走了之后,她立马到了齐泽的屋内,关切的询问道:“泽哥,你这边……没事吧?”

“无债一身轻,没事了。”齐泽轻松的说道。

“那太好了!”倪絮露出了笑容,冲着他挑了挑眉毛,“泽哥可以啊,那么多钱,这么短时间就还清了,怪不得出手那么阔绰。”

“那是自然,不看看我是谁。”齐泽哈哈一笑。

倪絮看着他,愈发觉得他和以前不一样了。

“小齐,一百万啊,你都还清了?”孙东宇听到了动静,也凑了过来,不敢置信的询问道:“你从哪里搞来的这么多钱。”

“关你什么事?”倪絮不等齐泽开口,就不客气的对他说道:“不该问的别问!”

以前齐泽表现的有点太老实了。

倪絮还真怕齐泽被孙东宇这个老油条给骗了。

这么来钱的路子,可不能被这种老油条知道,不然肯定被他吃的一口不剩。

“小倪,你别这么说啊,大家合租这么久,都是朋友了,有钱一起赚不好么?”孙东宇脸色不太好看,但嘴里的话说的很漂亮。

“切!”倪絮鄙夷的看着他,话都懒得说。

孙东宇的为人,可不跟他说的这样。

别说有钱一起赚了。

平日里分摊房租和水电费的时候,他都要占点小便宜……

这种人,实不可信!

但齐泽却并没有直接拒绝孙东宇,而是看了他一眼,询问道:“老孙,我记得你是做工程的?”

“对啊,你问这个干嘛?”孙东宇一脸奇怪。

“没事,随便问问。”齐泽呵呵一笑。

然后,他看向了倪絮。

“小倪,今天你要去酒吧驻唱是吧?”

“对呀,泽哥,你要去听我唱歌么?”倪絮笑嘻嘻的问道。

“去,今天哥刚把债还完,心情好得很,去给你捧捧场。”齐泽说道。

“谢谢泽哥!”倪絮甜甜的感谢一声,然后看了看时间,说道:“那咱们走吧,时间差不多了。”

实则,她只是觉得,再让齐泽和孙东宇待下去,可能齐泽会被孙东宇骗。

所以找个借口和齐泽出去。

齐泽点点头,“那行,走吧。”

一旁的孙东宇正心急火燎呢,要是搞不清楚齐泽赚钱的路子,他自己在家能急死。

听到两人的交谈,他坐不住了。

“小倪,小齐都去给你捧场了,那你孙哥也不能落后,孙哥也去给你捧场。”孙东宇舔着个脸说道。

“……”倪絮都无语了。

这个时候,她才认识到,用狗皮膏药形容一个人是多么的贴切。

但还不等她拒绝,齐泽就开口了,“行啊,那老孙你的拿出当哥哥的样子来,好好的给小倪涨涨声势,别那么抠搜。”

孙东宇闻言脸色不太好看,但还是点头道:“当,当然了!”

倪絮一副吃了苍蝇的表情,瞪着眼睛,气呼呼的看着齐泽,似乎在问他为什么要带上这块膏药。

齐泽笑而不语。

距离下一次检测商机,还有几天的时间。

这几天,他还想再赚一笔小钱。

道路维修那个商机,他自己懒得动,为了赚十万块钱,再投资弄个工程公司不合适。

倒是这个孙东宇,在一个工地上上班,和工程有点关系。

齐泽现在想,自己懒得搞工程,那是不是把这个商机卖出去?

这样也能赚上一小笔。

所以他刚刚询问孙东宇是不是搞工程的。

当然,以孙东宇的为人,齐泽其实也不太乐意让他从自己手里赚钱。

到时候卖商机的话,肯定也会卖的贵一点。

让孙东宇赚不到什么钱。

“好了小倪,老孙到了酒吧之后多给你送点花环,说不定酒吧老板就请你在酒吧长期驻唱了,你还不乐意了?”齐泽看着气呼呼的倪絮笑着说道。

“谁稀罕!”倪絮小声嘀咕了一句,也没再说什么。

孙东宇对于倪絮的态度感到十分不爽,但一想到齐泽那来钱快的路子,他就忍了下来。

然后,他开上了自己的二手四个圈,带着两人来到了倪絮驻唱的酒吧。

此时天色尚早,酒吧没有什么人。

倪絮先去后台准备今天要唱的歌曲去了。

而齐泽则是和孙东宇在一个卡座聊天。

“小齐啊,你那欠的一百万,到底是怎么还上的?能不能和老哥说说?”孙东宇急不可耐,上来就问道。

这个齐泽当然是不会说,他当即转换了话题,和他闲聊起了别的来。

急的孙东宇是抓耳挠腮,心里像是有团火一样。

齐泽反正是一点都不急。

就慢慢吊着他,一直等到倪絮上台开始唱歌,他才说道:“老孙,小倪上台了,你这当哥哥的,是不是得表示表示?”

孙东宇哪里不明白齐泽的意思啊,这是让他表现呢。

他有些犹豫。

但一想到齐泽几天的时间搞这么多钱,他心中的羡慕嫉妒恨止都止不住。

他觉得自己比齐泽聪明的多。

若是自己也有路子,那赚的肯定比齐泽还多。

于是,他咬了咬牙,招手叫来酒吧服务员,“服务员,给这位小姐送花环,嗯……送十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