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萌萌你说的没错

萌萌你说的没错

滕桐璟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柠捧腹大笑起来,“啧啧嘴,这就生气了?”沈天浩狠狠的剜了她一眼,“你这是在逼我弄死你。”江清柠毫不畏惧他那不值一提的威胁,双手交叉环绕在心口位置,冷冷道

主角:孟枫蔚况婧媛   更新:2023-04-28 16: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枫蔚况婧媛的其他类型小说《萌萌你说的没错》,由网络作家“滕桐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柠捧腹大笑起来,“啧啧嘴,这就生气了?”沈天浩狠狠的剜了她一眼,“你这是在逼我弄死你。”江清柠毫不畏惧他那不值一提的威胁,双手交叉环绕在心口位置,冷冷道

《萌萌你说的没错》精彩片段

柠捧腹大笑起来,“啧啧嘴,这就生气了?”
沈天浩狠狠的剜了她一眼,“你这是在逼我弄死你。”
江清柠毫不畏惧他那不值一提的威胁,双手交叉环绕在心口位置,冷冷道:“你和我妹妹暗度陈仓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也会弄死你们?”
“你—兔子也不吃窝边草,沈天浩你再贱也别贱到搞到我们家头上啊。”
沈天浩怒目而视,“给我滚,你立刻给我滚,我们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
江清柠抬起手阻止他再继续说下去,一脸嘲讽道:“别说,就你这身子板,我嫌脏。
还有被子里的那一个,别躲了,果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老的抢我妈的位置,小的抢我的位置,果真是亲生的啊。”
“江清柠你说完了没?
我们会解除婚约,以后别再缠着我。
滚!”
江清柠斜睨一眼没有动静的被子,再道:“贱人配狗,天长地久,我在这里恭祝二位百年好合,千万别放弃彼此,就当做替天行道做做善事了。”
“啪”的一声,套房的门被狠狠关上。
江清柠浑身上下气的直发抖,却依旧高傲的抬头挺胸一路目不斜视的往前走。
我是江家大小姐,没有人可以骑在我头上耀武扬威。
“清柠,清柠,我在这里。”
酒店外,簌簌簌的落叶声将多余的声音掩盖而去。
江清柠刚出酒店就被一人给拽着手臂拉扯到了一辆静止不动的轿车旁边。
徐萌萌压低着声音道:“你的直播间炸了,记者们得到消息都在往这边过来。”
江清柠咬牙切齿道:“萌萌你说的没错,江清河那女人果然和沈天浩有一腿。”
“学校里都传开了,就你还对那臭小子深信不疑,现在亲眼目睹相信了?”
徐萌萌叹口气,“可是你把事情搞的这么难看,怎么收场啊?”
“我怕什么,偷女干的人又不是我。”
江清柠摸了摸自己的刘海,“来了很多记者吗?”
“嗯,都快把酒店前门给堵死了。”
徐萌萌不禁担心道:“你爸知道了会不会打死你?”
江清柠满不在意道:“反正他眼里现在就那对贱母女,哪怕是我被人绿了,只要江清河哭一哭,我爸恨不得把我吊起来打一顿。”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