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你以前没来过这

你以前没来过这

薄琪昕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饭,就灰溜溜地离开了。晚上,我走进韩岩的书房,听到他跟陈曼如打电话——“好,我明天不去公司,陪你去医院一趟。”在原著里,陈曼如刚回国就因为水土不服生病了。韩岩忙

主角:韩淑婷慕梦初   更新:2023-04-28 16: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韩淑婷慕梦初的其他类型小说《你以前没来过这》,由网络作家“薄琪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饭,就灰溜溜地离开了。晚上,我走进韩岩的书房,听到他跟陈曼如打电话——“好,我明天不去公司,陪你去医院一趟。”在原著里,陈曼如刚回国就因为水土不服生病了。韩岩忙

《你以前没来过这》精彩片段

饭,就灰溜溜地离开了。
晚上,我走进韩岩的书房,听到他跟陈曼如打电话—“好,我明天不去公司,陪你去医院一趟。”
在原著里,陈曼如刚回国就因为水土不服生病了。
韩岩忙前忙后陪她去做检查,女主却因为不想麻烦韩岩,处处忍让着。
可我不一样,我可太喜欢折腾韩岩了。
我现在的目的很简单,在我离开这个世界之前,好好报复这对狗男女,把之前女主恋爱脑时期给韩岩的东西全都要回来,我要让韩岩对我念念不忘,让我的死成为他一辈子ᵚᵚʸ的痛。
韩岩问我:“怎么了?”
我摇头:“没事的,你不用管我。”
韩岩却追问:“到底怎么了?”
我红着眼圈,说:“我明天约了医生要再去复查一次的,没关系,你去陪曼如姐吧。”
“反正我得了这样的病,就算再怎么复查,都是没用的。”
韩岩的脸色严肃起来:“别胡说。”
他顿了顿,说:“明天我陪你去检查。”
3检查那天,韩岩全程陪着我,陈曼如只是顺带的。
韩岩对我寸步不离,体贴入微,陈曼如却一个人挂号,一个人排队。
我能看出来,她的眼睛都快嫉妒红了。
韩岩开车送我们回家,路过一家餐厅,陈曼如忽然开口—“韩岩,我请你们吃饭吧?
算感谢你们昨天为我接风洗尘。”
我其实知道陈曼如为什么会选择在这种地方吃饭,因为这家餐厅,她和韩岩以前经常来。
她是韩岩的前女友,这家餐厅,承载着他们过去许多甜蜜的回忆。
韩岩看着那家餐厅,皱了皱眉,但最终还是同意了。
餐厅的菜很辣,我刚吃一口,就被辣的脸部通红,差点吐了。
陈曼如装作吃惊的样子问:“宁宁,你以前没来过这家餐厅吗?”
见我摇头,她又说:“以前我跟韩岩上大学的时候,经常来这里吃饭。”
“这里的菜,韩岩很喜欢的,隔三差五就要来一次,我还以为他曾经带你来过……韩岩,你也真是的,不会结了婚,连口味都变了吧?
我这个外人不懂宁宁的口味也就算了,你可是宁宁的丈夫,不会连她不能吃辣都不知道吧?
怎么也不提醒我一下?”
她在内涵我,同时,也在向我挑衅。
她想告诉我,她跟韩岩的关系匪浅,有着很多的过去。
同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