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

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

颜色儿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夫人带球结婚啦!》是颜色儿创作的豪门总裁类小说,故事很有深意,值得一看。《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精彩节选:“江小姐,你儿子的情况突然恶化,请你尽快回来签病危通知书。”江挽清脸色惨白的奔向急诊室,脑海中回荡着刚刚接到的医院电话。她只是回了一趟出租屋给儿子拿换洗的衣服,突然就接到这样的通知。多多,你千万不要有事,一定要等到妈妈!江挽清急不择路的往前跑,快跑到急诊室门口的时候,她撞上了儿子的主治医生。“朱医生,我儿子怎么样?他怎么样了?”江挽清满目惶恐的问,连呼吸都错乱得一塌糊涂。医生见惯了生死,因而很淡然的告知江挽清,“江小姐,你儿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如果不尽快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他早晚都会挺不过去。”...

主角:江挽清霍司御   更新:2023-04-28 16: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挽清霍司御的其他类型小说《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由网络作家“颜色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夫人带球结婚啦!》是颜色儿创作的豪门总裁类小说,故事很有深意,值得一看。《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精彩节选:“江小姐,你儿子的情况突然恶化,请你尽快回来签病危通知书。”江挽清脸色惨白的奔向急诊室,脑海中回荡着刚刚接到的医院电话。她只是回了一趟出租屋给儿子拿换洗的衣服,突然就接到这样的通知。多多,你千万不要有事,一定要等到妈妈!江挽清急不择路的往前跑,快跑到急诊室门口的时候,她撞上了儿子的主治医生。“朱医生,我儿子怎么样?他怎么样了?”江挽清满目惶恐的问,连呼吸都错乱得一塌糊涂。医生见惯了生死,因而很淡然的告知江挽清,“江小姐,你儿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如果不尽快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他早晚都会挺不过去。”...

《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精彩片段

《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 小说介绍

精品小说《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由颜色儿最新写的一本豪门总裁类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江挽清霍司御,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段落试读:“江小姐,你儿子的情况突然恶化,请你尽快回来签病危通知书。”江挽清脸色惨白的奔向急诊室,脑海中回荡着刚刚接到的医院电话。她只是回了一趟出租屋给儿子拿换洗的衣服,突然就接到这样的通知。多多,你千万不要有...

《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 第1章 江挽清多多病危通知书 免费试读

“江小姐,你儿子的情况突然恶化,请你尽快回来签病危通知书。”江挽清脸色惨白的奔向急诊室,脑海中回荡着刚刚接到的医院电话。

她只是回了一趟出租屋给儿子拿换洗的衣服,突然就接到这样的通知。

多多,你千万不要有事,一定要等到妈妈!

江挽清急不择路的往前跑,快跑到急诊室门口的时候,她撞上了儿子的主治医生。

“朱医生,我儿子怎么样?他怎么样了?”江挽清满目惶恐的问,连呼吸都错乱得一塌糊涂。

医生见惯了生死,因而很淡然的告知江挽清,“江小姐,你儿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如果不尽快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他早晚都会挺不过去。”

得到医生的回答,江挽清浑身一凉,无以复加的痛楚不遗余力的侵袭她的心脏。

她浑身无力的回到病房,看到刚刚苏醒的儿子,她立刻强撑起笑容,“多多你醒了,告诉妈妈,哪里疼?妈妈帮你揉揉。”

小小的人儿躺在病床上,过分苍白的娃娃小脸上却流露出满足的笑容。

“只要和妈妈在一起,多多就不疼。”

听到儿子懂事的回答,江挽清难受得几乎透不过气来。

她想哭,但不敢哭。

“妈妈,多多是不是不会好了?”小家伙突然虚弱无力的问了这么一句话,“妈妈,多多能不能在变成小天使前,见到爸爸呢?”

江挽清的泪水控制不住的放纵出眼眶,她轻抚小多多冰冷的脸庞,“小傻瓜,你怎么会变成小天使呢?你乖乖的睡一觉,妈妈答应你,等你醒过来就能看见爸爸了。”

“真的吗?”

“真的。”江挽清用力地咬住唇瓣,迫使自己不再流泪。

也许是因为得到了江挽清的承诺,所以小家伙乖乖入睡了。

江挽清知道自己不能再犹豫了,骨髓移植需要的昂贵手术费和后期治疗,仅靠她微薄的收入根本不足以支撑。

而且,多多那么渴望见到爸爸,假如上天不眷顾,多多撑不过这一关,那就会变成永远的遗憾。

江挽清拜托护士多照顾一下儿子,便就寻着记忆中的那条路线,来到了一座西式独栋别墅前。

秋雨瑟瑟,江挽清的心也被淋得极冷。

她想好了来找这个男人,可到了门口,她却踌躇了。

那年说分手后,她再也没有见过他。

而就在这时,霍司御颀长的身影忽地闯入她的视线中。

男人身着昂贵定制的西装,黑色衬衣配着酒红色的领带,那张绝色俊美的容颜上不带丝毫情绪,一股禁欲清冷的气质伴着他的靠近扑面而来。

五年了,他的身上少了少年时期的儒雅温润,添了几分冷艳凉薄的气场。

他穿得有点正式,似乎要去办什么事。

眼看着霍司御靠近过来,江挽清突然没有勇气直视。

可霍司御看到了她。

看到江挽清的这一眼,霍司御的眸光瞬间覆上了一层骇人的阴鸷。

他朝她走过去,一身冷冽。

“真是稀客。”霍司御启唇,语气讽刺,冰冷的俊容上写满厌恶,“谁让你这种人进来的?”

江挽清本就被雨水浸湿的身体,一瞬间更冷。

感受得到霍司御对自己的憎恨,江挽清也不想多说什么,她只想告诉他,他们有个儿子,并且儿子急需救治,“霍司御,我想请你帮个忙。”

霍司御冷睨着这张看起来那么清纯美好的脸蛋,却无比厌恶的转身,“没空,我忙着结婚,你最好离我远点。”

小说《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 第1章 江挽清多多病危通知书 试读结束。


《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 小说介绍

主角叫江挽清霍司御的小说叫《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它的作者是颜色儿所编写的豪门总裁类型的小说,内容主要讲述:江挽清浑身剧痛的倒在地上,脑袋上的伤口不住的往外冒血,殷红的鲜血糊了一地。司机却咒骂几句,不管不顾的迅速驶去。而碰撞声响起的刹那间,霍司御的太阳穴没来由的跳快了两下。黎洛洛捕捉到霍司御眼中一闪而过的紧...

《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 第4章 江挽清黎洛洛再也回不去了 免费试读

江挽清浑身剧痛的倒在地上,脑袋上的伤口不住的往外冒血,殷红的鲜血糊了一地。

司机却咒骂几句,不管不顾的迅速驶去。

而碰撞声响起的刹那间,霍司御的太阳穴没来由的跳快了两下。

黎洛洛捕捉到霍司御眼中一闪而过的紧张,她心里打起了鼓,他是在担心江挽清?他对江挽清还有感情?

“司御,外面好像出事故了,是不是挽清,我们去看看吧?”黎洛洛试探。

霍司御回过神,冷嘲道,“生死有命,就算她真的被车撞,那也是她活该。”

男人出口的话语,在这个黑夜中,犹为清晰。

而每个字都如一把把利刃穿过江挽清的心头,锥心的痛淹没了她的呼吸。

他居然恨她到这种地步?

是她活该吗?

可她还有孩子,她不能死。

阿御,救我,救救我……

江挽清心中呐喊,身心在剧烈泛疼,逐渐模糊的视线中,江挽清看到霍司御和黎洛洛一起上了婚车。

他走了,他和其他女人去结婚了。

隐约间,她仿佛看到了曾经年少时那个爱她如命,宠她上天的霍司御。

还记得那年盛夏阳光晴好,他骑着单车载着她在田间小道上闲游,那时候霍司御年少气盛,对着广阔的田野放肆呐喊,“江挽清,我喜欢你。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那年,他喜欢她,生怕别人不知道。

可风一吹,那日的承诺早已消失在记忆的流沙里,再也回不去了……

江挽清失去意识晕了过去。

一辆黑色轿车碰巧在路旁停了下来,车上下来的男人抱起江挽清上了车……

————

江挽清再次睁眼,她闻到了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伤口处已经被包上了纱布,可揪心的疼还在持续。

她看清楚身上的病号服俨然是儿子所在的医院名。

她得救了?

江挽清环视四周并没有人,她忽然想到还在等待见到爸爸的小多多,也不知道她昏睡了多久,多多怎么样了。

江挽清焦灼起身,可刚准备下床,右小腿传来的钝痛,以及右侧腰部隐痛的感觉令江挽清动作一顿,

而这时一道温润的声音从前方传来,“在腿伤没有痊愈前,我建议你好好休息。”

江挽清诧异抬眸,看到一道长身玉立的身影走进病房。

男人面如冠玉,身形修长笔挺,举手投足间携着一股雅人深致的谦谦君子气质。

看着这张脸,江挽清觉得有些眼熟,但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她警惕的看着男人问,“你是谁?”

男人牵了牵唇角,礼貌的自我介绍,“霍锦棠,救你的好心人。”

“霍锦棠?”江挽清重复这三个字,愈发觉得似曾相识,“霍先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霍锦棠轻轻摇头,将自己的名片递给江挽清。

江挽清接过看了一眼,上面是陌生的介绍。

她回过神来急忙道谢“谢谢,医药费多少,我给您转过去。”

“举手之劳。”霍锦棠摆摆手,让江挽清不必放在心上。

焦急儿子的情况,江挽清跟霍锦棠再多说几句后,就匆匆告别了。

却没看到男人看着她的背影,眸中满是深意。

小说《报告总裁:夫人带球结婚啦!》 第4章 江挽清黎洛洛再也回不去了 试读结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