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蓄意引诱!京圈大佬的掌中娇宠畅销小说

蓄意引诱!京圈大佬的掌中娇宠畅销小说

栖山不见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齐初月陆骁是霸道总裁《蓄意引诱!京圈大佬的掌中娇宠》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栖山不见月”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单纯小白花旗袍美人x闷骚毒舌西装暴徒陆骁是燕京出了名的桀骜不驯,行事嚣张。虽久居国外,但其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风格在圈内留下格外深刻的印象,人人畏惧,尊称他为七爷。常年一身笔挺的西装,明明是斯文的打扮但在狠厉气场的加持下硬生生给人一种随时随地会打断别人鼻梁的暴徒形象。暴徒还长了一张淬了毒的嘴,无差别攻击所有人,男女老少一概不放过,这也导致他身边没一位异性敢靠近,唯恐走慢一步就被骂哭,纷纷避而远之。如此不可一世的的他心里藏着一轮月亮,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月亮,自己侄子的女朋友。隐忍多年,他终是...

主角:齐初月陆骁   更新:2024-04-05 19: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齐初月陆骁的现代都市小说《蓄意引诱!京圈大佬的掌中娇宠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栖山不见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齐初月陆骁是霸道总裁《蓄意引诱!京圈大佬的掌中娇宠》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栖山不见月”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单纯小白花旗袍美人x闷骚毒舌西装暴徒陆骁是燕京出了名的桀骜不驯,行事嚣张。虽久居国外,但其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风格在圈内留下格外深刻的印象,人人畏惧,尊称他为七爷。常年一身笔挺的西装,明明是斯文的打扮但在狠厉气场的加持下硬生生给人一种随时随地会打断别人鼻梁的暴徒形象。暴徒还长了一张淬了毒的嘴,无差别攻击所有人,男女老少一概不放过,这也导致他身边没一位异性敢靠近,唯恐走慢一步就被骂哭,纷纷避而远之。如此不可一世的的他心里藏着一轮月亮,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月亮,自己侄子的女朋友。隐忍多年,他终是...

《蓄意引诱!京圈大佬的掌中娇宠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吃完饭,陆言自然而然地把碗叠一起抱去厨房洗,一边洗一边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齐初月聊天。

“小叔脾气不太好,谁跟他唱反调就揍谁,就连我爸都被打过好几次,放心,小叔不打女人,你要是惹到他顶多被骂两句,不过他骂的很难听,你得有个心理准备。”

齐初月好奇问:“有多难听?”

陆言想一会:“需要请保镖贴身保护才不会被打死的程度,为此小叔还专门去学拳击防身。”

于是魔法攻击变成拳拳暴击带法穿。

齐初月心有余悸地搓搓胳膊,庆幸自己没踩雷区:“我下次还是躲着走吧。”

陆言扬唇一笑,屈指推一下金丝边框眼镜:“不怕,我保护你。”

齐初月:“好呀。”

嘴上这么说,心里己经能猜到两人打起来是什么后果。

且不说一米九和一米八的身高差距,单看体型都不是一个级别。

陆骁身高体壮,浑身健壮在衬衫包裹下依旧明显,而陆言体型匀称,有腹肌但身上肌肉不多,胜负显而易见。

三七开。

陆骁三拳,陆言头七。

“噗——”齐初月被自己幻想的场景逗得哈哈大笑。

陆言把手擦干,走过去捏了捏齐初月白白嫩嫩的脸蛋:“笑什么呢?

这么开心。”

齐初月脸上的笑容止都止不住,骗他说:“电视剧挺好看的。”

陆言怀疑对方在笑自己但没有证据,挨着坐下,胳膊习惯性伸到齐初月背后搂住细腰:“定制的旗袍放衣帽间了,去试试合不合身,我明天拿去改尺寸。”

他特别喜欢看齐初月穿旗袍的样子,特地聘用一位老师傅为齐初月量身定做旗袍。

齐初月小声嘟囔道:“衣柜都快放不下了,我就算一天穿一件都换不过来。”

陆言觉得对方因为衣服太多而犯愁的表情格外可爱,声音都放软不少:“那就再买一套房子,两个房间中间的墙砸了改成衣帽间怎么样?”

齐初月摇了摇头:“就这样吧,挤一挤还能放。”

她不喜欢麻烦别人,哪怕是最亲密的人。

“听你的。”

陆言闻了闻衣袖,冷香被浓郁的油烟味掩盖。

他不适地皱起眉头,站起来,不让身上的气息沾染齐初月:“身上太臭了,我先去洗澡,宝贝你自己玩会。”

齐初月眸子亮晶晶的:“好。”

太过可爱的小动物、萌娃等,会让人产生想要咬一口狠狠rua一顿的冲动。

陆言动了同样的心思,倾身咬一下红润的唇,力道不轻不重,留下一个清晰的牙印:“好看。”

齐初月眼神幽怨:“你好讨厌。”

陆言一听这话顿时来劲了,又咬两口,掏出手机连拍好几张照片才心满意足地去卧室洗澡。

齐初月用纸擦掉嘴唇周围的口水,目光被陆言随手放在茶几的手机吸引。

她知道密码却从来没查过对方手机。

手机屏幕突然亮了。

齐初月的思绪被打乱,像干坏事被人当场抓包一样身体抖一下。

是微信好友发来的消息。

但设置了不可显示消息详情,只有解锁打开微信才能看到。

齐初月看着敞开的卧室门,水声隔着一道浴室门并不清晰,深吸一口气,终于下定决心。

以防被发现,她没有动手机位置,蹲在茶几前输入密码解锁。

微信置顶好友是她,备注是一个爱心。

信息99+。

好友申请99+。

三分之二的信息来自顶着女性头像昵称的联系人。

每一条最新信息都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关系不同寻常。

齐初月将手机息屏,关掉电视回自己房间。

奇怪。

明明才八月,她却感觉周身冷得厉害,像是掉进冬日的冰窟一样,连牙齿都在打寒颤。

齐初月进卫生间打开洗漱池水龙头,哗哗水声足以掩盖喉间抑制不住的抽噎。

镜中的自己因哭泣满脸通红,泪水如断线的珍珠一般往下掉,收都收不住。

明明很难受还分神想幸好今天偷懒只涂了防晒隔离,不然脸上一条条泪痕得多难看。

见水池己经接满,齐初月止住眼泪用这水卸妆洗头发,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逼自己不去想,忘记看到的一切。

——周末龚秀娟打电话喊陆言回家吃晚饭,只说有重要的事情跟他商量,细问又不肯透露半字,像是不想被别人听到一样。

陆言虽不明所以但还是应下来,带齐初月一起回去。

一进屋就看到陆骁大刀阔斧坐在沙发上看动物世界。

陆骁一身短袖运动裤的休闲打扮,身材比例绝佳,一双长腿格外引人注目。

陆言微诧:“小叔,您怎么在这儿?”

他属实没想到一向讨厌家庭饭局的小叔会出现在自己家里。

陆骁依依不舍地把目光从长颈鹿身上移开,锐利狭长的眸子淡淡扫过去:“不欢迎我?

行,我走。”

说罢便站起来往门口走去,动作利索得很。

这句话其实很搞笑,但从板着一张冷脸仿佛下一秒就会拿酒瓶开瓢的陆骁口中说出来就变成持枪恐怖分子级别的威胁。

陆言顿时慌了神,急忙解释:“小叔,我开玩笑的。”

刚下楼的陆源跟龚秀娟听到这话身体一僵,随即慌不择路地冲下去拦住陆骁,双脚都快跑出残影了。

“陆言,没大没小说什么呢?!

快跟你小叔道歉!”

“老七,老七,小言开玩笑的,他怎么可能不欢迎你,他巴不得你天天来家里吃饭!”

陆言弯腰低头,态度诚恳:“对不起!”

这一瞬间,他脑子里全是小时候被陆骁支配的恐惧。

齐初月深知自己不是陆家人没有资格开口,低下头眼观鼻鼻观心,降低存在感。

心想三七开说多了,应该是一九。

陆骁一拳,陆言九泉。

陆骁越过惶恐的三人坐回沙发继续看动物世界,轮廓分明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

他故意停顿几秒,在三人紧张到忘记呼吸的目光中慢悠悠道:“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我以后天天来蹭饭。”

小说《蓄意引诱!京圈大佬的掌中娇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