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落入高冷男医生的甜蜜圈套

畅销书籍落入高冷男医生的甜蜜圈套

写短篇的小可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落入高冷男医生的甜蜜圈套》,讲述主角宋歌梁知维的甜蜜故事,作者“写短篇的小可爱”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者有意外?”他有些着急了。想起三年前他妈妈给我打的那通电话,她言语里高人一等的傲慢,让我颜面扫地,现在我还有些愤愤不平。“好,我告诉你真相。三年前小树林里,张琳琳搂着的人是你吧?你们明明已经申请了美国的研究生,为什么还假模假式的陪着我考研?玩弄我的真心有意思吗?”“你妈妈说的没错,我们应该找各自家庭条件匹配的家庭,而不是彼此折磨。”梁......

主角:宋歌梁知维   更新:2024-04-05 20: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歌梁知维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落入高冷男医生的甜蜜圈套》,由网络作家“写短篇的小可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落入高冷男医生的甜蜜圈套》,讲述主角宋歌梁知维的甜蜜故事,作者“写短篇的小可爱”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者有意外?”他有些着急了。想起三年前他妈妈给我打的那通电话,她言语里高人一等的傲慢,让我颜面扫地,现在我还有些愤愤不平。“好,我告诉你真相。三年前小树林里,张琳琳搂着的人是你吧?你们明明已经申请了美国的研究生,为什么还假模假式的陪着我考研?玩弄我的真心有意思吗?”“你妈妈说的没错,我们应该找各自家庭条件匹配的家庭,而不是彼此折磨。”梁......

《畅销书籍落入高冷男医生的甜蜜圈套》精彩片段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我腻了,烦你了,你愿意怎么想都可以。”

“我不信。是不是有什么人威胁你,或者有意外?”他有些着急了。

想起三年前他妈妈给我打的那通电话,她言语里高人一等的傲慢,让我颜面扫地,现在我还有些愤愤不平。

“好,我告诉你真相。三年前小树林里,张琳琳搂着的人是你吧?你们明明已经申请了美国的研究生,为什么还假模假式的陪着我考研?玩弄我的真心有意思吗?”

“你妈妈说的没错,我们应该找各自家庭条件匹配的家庭,而不是彼此折磨。”

梁知维听着我说这些,松了一口气的样子,着急的说:“你听我解释......”

“如果我想听你的解释,为什么还要等三年?不必多说了,我现在只想治好孩子的病。”

张琳琳爱慕他,他们门当户对,梁家也认定张琳琳是最佳的儿媳人选,希望他们出国读研后一起在国外发展。

但是,我从来没有质疑过梁知维对我的真心,他看我时宠爱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这些根本不足以让我们分开。

是我的家庭出现意外,我必须回去承担责任。

梁知维本来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只是个意外,我也不想成为他的拖油瓶。

“孩子的病,我会尽全力。但是,你今天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

“不信拉倒。请让开,梁医生!”

在情绪失控的前一秒,我大步跑着离开了他的就诊室。

02

梁知维说到做到。小海检查结果出来后,在床位异常紧张的情况下,他给我们安排了一个床位。

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八卦。入住病房3天,基本对梁知维目前的情况了解了7、8分。

他考上了国内的研究生,入学半年后出国进修儿科,各科成绩排名优异,被誉为“天赋型医生”。A市人民医院给他抛出橄榄枝,他在半年前入职医院实习,现任住院医生。

病房的女医生和小护士喜欢他,但是鉴于他不苟言笑,高冷的气质,只能望而却步。

小护士给他送亲手烘焙的小点心,用精致的盒子包装起来,看起来可爱又好吃。

“梁医生,我自己做的甜点,送给你尝尝。”

“甜吗?”

“这个是甜的。”小护士笑的一脸灿烂。

“哦,我不喜欢吃甜的。”梁医生冷淡回应。

“没关系,这一种不太甜。”

“哦,那还叫什么甜点。”

我路过,听到后噗嗤笑出声,梁医生瞥了我一眼。

她们不知道,姐姐我就喜欢把高岭之花拉下神坛,并且曾经成功了。

当年也是被他的高冷气质深深吸引,随后做了详细的追男神计划书。

长达1年时间里,我制造偶遇,送零食,校园论坛表白,情人节送巧克力......这些都没有打动男神。

在我放弃后,他在宿舍楼下壁咚我:“你就这点能耐了?” 然后俯身附上双唇,夺走了我的初吻。

那天阳光正好,他逆着光,我偷偷的捏了捏他的胳膊,紧实又真实。我问他喜欢我的什么?他拍拍我的头,说喜欢我没脸没皮。

我这个没脸没皮的人,最后还是没心没肺的抛弃了他。

“梁医生今天值班,我刚看到他在值班室躺着,估计是又胃疼了吧。”两个小护士八卦着医生的信息。

脑海里还闪现就诊时他清瘦的模样,原来是胃病啊。我犹豫了片刻,感性还是战胜了理性。

半个小时后,我带着热乎的小米粥探着头在值班室门口张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