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之长公主登基上位了全文小说

重生之长公主登基上位了全文小说

大兔子女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生之长公主登基上位了》,是以秦宵裕王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大兔子女王”,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明凰抬眸看了她一眼:“只是什么?”萧夫人对着明凰笑了笑:“只是这闺阁女儿名节也是大事,听闻小女是明礼殿下救起来的,为了萧家女儿名声,恐怕不得不委屈明礼殿下收用了她。不必有什么名分,只做个妾也是够的。”萧白月在一旁瞪大眼。默默地从萧夫人身边儿移开了一小步。她是没想到萧夫人的胆子这么大!敢在这个时候算计明凰!......

主角:秦宵裕王   更新:2024-04-05 23: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宵裕王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之长公主登基上位了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大兔子女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生之长公主登基上位了》,是以秦宵裕王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大兔子女王”,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明凰抬眸看了她一眼:“只是什么?”萧夫人对着明凰笑了笑:“只是这闺阁女儿名节也是大事,听闻小女是明礼殿下救起来的,为了萧家女儿名声,恐怕不得不委屈明礼殿下收用了她。不必有什么名分,只做个妾也是够的。”萧白月在一旁瞪大眼。默默地从萧夫人身边儿移开了一小步。她是没想到萧夫人的胆子这么大!敢在这个时候算计明凰!......

《重生之长公主登基上位了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但是她向来不信什么退一步海阔天空。

有些人就是得寸进尺的。

不一次收拾教训个够是不会知道对错和轻重的。

况且她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机会立立威。

也好让底下那些已经成了凤子龙孙就飘起来了的弟妹也知道。

旁人管不得他们,她这个当长姐的还是管得的!

“萧夫人。”明凰转头看向一旁一直没说话的萧夫人和萧白月。

萧夫人忙走上前去:“臣妇见过公主殿下,是臣妇未曾教导好家中女儿,害得郡主受惊了,只是这......”

萧夫人看着一旁跪着的萧暮雪,眸色暗了暗,转头又对明凰道:“这姑娘家到底是要名声的,如今小女也吃了教训了,只是......”

明凰抬眸看了她一眼:“只是什么?”

萧夫人对着明凰笑了笑:“只是这闺阁女儿名节也是大事,听闻小女是明礼殿下救起来的,为了萧家女儿名声,恐怕不得不委屈明礼殿下收用了她。不必有什么名分,只做个妾也是够的。”

萧白月在一旁瞪大眼。

默默地从萧夫人身边儿移开了一小步。

她是没想到萧夫人的胆子这么大!

敢在这个时候算计明凰!

明凰似笑非笑地看着萧夫人:“让她做我弟弟的妾?萧夫人,我以为你是个明事理的,没想到你是将本宫当做傻子呢?”

想要把萧暮雪打发出去。

还想把他弟弟拉下水。

真是当她是死的是吧!

萧夫人委委屈屈地拿帕子擦了擦眼角的泪,一面哭诉道:“公主恕罪,实在是臣妇没法子啊!您也知道臣妇是后母,在萧家本就艰难,那长女也不服管教,我是管不了的。”

“但是如今她坏了名声,我总不可能让她带累底下几个妹妹和萧氏一族其他女孩儿的名誉,害得她们嫁不出去吧!”

“况且旁的不说,明礼殿下确实和她也有了肌肤之亲,而且还有救命之恩,这也算是一段良缘佳话。”

“我不求旁的,只求一个妾室名分保全她和萧家女儿的名誉即可。”

毕竟,侧室和皇孙妃是不能想的。

萧暮雪也不过是萧家的庶出女儿。

使萧家再过显赫,也还没到嫁庶女给龙子凤孙做正妃的地步。

而且,萧夫人可知道这庶女的厉害。

若是真让她因祸得福嫁进皇家,日后指不定怎么踩她脸面呢!

还是当妾好。

既把人打发出去了,又没什么威胁。

说到底明礼也不过是个皇孙,还没什么差事实权呢。

就算萧暮雪吹什么枕头风如今也没用。

借此机会又能和太子一脉攀上关系,这又何乐而不为呢!

一旁的四王妃沉着脸:“萧夫人说这话就有些过头了,什么叫做被人救一命就是有了肌肤之亲,就会坏了声誉?”

“难不成你是觉得皇孙殿下是那等欺辱女子的纨绔登徒子吗?”

她可真是开了眼了!

做女儿的方才差点儿害了她姑娘的性命。

做母亲的竟然也如此不要脸面!

竟然还敢腆着脸上来用名节逼迫皇孙收了她家女儿做妾!

萧夫人对着满脸怒容的四王妃一愣。

转头瞧见一旁的江阳郡主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种事情,一般人家也不会这般计较什么女儿名节。

只有那些死古板的人家或者是想要上赶着占便宜的才会在这个时候对着“名节”一事不依不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