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男神修炼计划:追我的人多了,你排第几?全文完结

男神修炼计划:追我的人多了,你排第几?全文完结

夜烬风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男神修炼计划:追我的人多了,你排第几?》是网络作者“夜烬风寒”创作的现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苏清嫣李想,详情概述:了繁忙的自律当中。除了健身和阅读外,他花了更多的时间在吉他上面,练习更高难度的吉他曲子。相比起学习吉他,考驾照对他来说确实格外的轻松。科三已经可以预约,他抽了两天时间练习了科三,轻而易举的通过了科三的路考。当天下午继续考了科四,考试结束没多久便拿到了驾照。李想拿到驾照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因为上了大学后就可以买车了。......

主角:苏清嫣李想   更新:2024-04-06 03: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清嫣李想的现代都市小说《男神修炼计划:追我的人多了,你排第几?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夜烬风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男神修炼计划:追我的人多了,你排第几?》是网络作者“夜烬风寒”创作的现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苏清嫣李想,详情概述:了繁忙的自律当中。除了健身和阅读外,他花了更多的时间在吉他上面,练习更高难度的吉他曲子。相比起学习吉他,考驾照对他来说确实格外的轻松。科三已经可以预约,他抽了两天时间练习了科三,轻而易举的通过了科三的路考。当天下午继续考了科四,考试结束没多久便拿到了驾照。李想拿到驾照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因为上了大学后就可以买车了。......

《男神修炼计划:追我的人多了,你排第几?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一个小时后,李想大汗淋淋,浑身湿透,但心情却很是舒畅。

他又坚持走了几圈,把心率和血液流通速度降下来,再做一下拉伸运动,放松一下肌肉,避免第二天肌肉酸痛乏力。

李想回到家后,他爸妈已经关灯睡觉了。

他冲了个温水澡,浑身轻松惬意。

躺在床上,他正准备睡觉,微信想起了几道叮咚声。

李想打开微信,眼神有些许诧异,竟然是晚上搭讪他的那个女孩发来的信息。

颜雪:在吗?(表情包)

颜雪:睡了吗?(表情包)

颜雪:喂,哥哥在吗(表情包)

李想皱了皱眉,第一条信息是他在跑步的时候发的,当时在跑步,没有拿手机,也就没回复她。

李想对她不太喜欢,也不想跟她闲聊。

后面这两条信息是刚刚发来的,李想觉得吧,如果他不回复,估计这女孩还会继续发。

李想动了删好友的心思,又觉得不太礼貌。

于是,他回了一句:「有事吗」

颜雪秒回:「你没睡呀」

颜雪:「emm,弱弱的问一句,你有女朋友嘛」

李想:「没有」

颜雪:「那我可以当你女朋友嘛」

李想:「不可以」

颜雪:「为什么呀,你觉得我不够漂亮吗」

李想:「跟你没关系,我是男酮!!」

颜雪:「......」

李想:「睡觉了」

李想将手机调了静音,扔在了床头柜上,没有再理会她。

刚认识就当要当别人的女朋友,爱情这么廉价的吗?!

毛都没长齐的小丫头片子懂什么是爱情啊!

一看就是缺爱的精神小妹!!

李想吐槽了几句,关灯睡觉。

......

某高档小区。

颜雪趴在床上,看着微信聊天框里“我是男酮”四个字,有些傻眼。

她倒不是真的喜欢李想,而是今天晚上吃烧烤的时候,看到李想弹吉他,几个小姐妹都觉得挺帅的,于是打赌谁能要到李想的微信谁就赢啦。

她自信满满,表示手到擒来,确实也加到了李想的微信。

不过几个小姐妹又怂恿她,要是能让李想当她男朋友,以后就不叫她小雪,改口叫雪姐了。

她立马答应了,雪姐可比小雪好听多了哦!

可惜,李想不按剧本走,直接说自己是男酮,让她都当真了。

男酮这个字眼,让她感觉有点恶心心。

不过仔细一想,他也不像是男酮啊,该不会是骗我的吧?!

这个还真有可能。

颜雪又继续给李想发信息,但是迟迟没有收到李想的回复。

“咦,他不会真是男酮吧?不然怎么会不愿意跟我这么一个美女聊天呢?!”颜雪嘀咕道。

颜雪想了想,也有可能他真的睡了,那明天再给他发消息吧。

.......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李想继续投入到了繁忙的自律当中。

除了健身和阅读外,他花了更多的时间在吉他上面,练习更高难度的吉他曲子。

相比起学习吉他,考驾照对他来说确实格外的轻松。

科三已经可以预约,他抽了两天时间练习了科三,轻而易举的通过了科三的路考。

当天下午继续考了科四,考试结束没多久便拿到了驾照。

李想拿到驾照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因为上了大学后就可以买车了。

而且是自己买车。

反正到了大学之后,他的时间相对自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虽然现在的钱还不够,不过再自律一段时间,肯定是可以赚够买车的钱。

他考虑的是,自己的第一辆车应该买哪个品牌呢?

他买车主要是想自驾旅游,首选肯定是SUV,到时候就看银行卡里的余额有多少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