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个委婉的说法

个委婉的说法

琴子静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奴婢出府。”我也不算撒谎,只不过换了个委婉的说法。“你答应了?”我怎么感觉这气氛有点冷…“还…还没有…”我还没说完,太子猛地站起身,捏起我的下巴,逼我直视他,“

主角:杭畅霞侯香茹   更新:2023-04-30 12: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杭畅霞侯香茹的其他类型小说《个委婉的说法》,由网络作家“琴子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奴婢出府。”我也不算撒谎,只不过换了个委婉的说法。“你答应了?”我怎么感觉这气氛有点冷…“还…还没有…”我还没说完,太子猛地站起身,捏起我的下巴,逼我直视他,“

《个委婉的说法》精彩片段

奴婢出府。”
我也不算撒谎,只不过换了个委婉的说法。
“你答应了?”
我怎么感觉这气氛有点冷…“还…还没有…”我还没说完,太子猛地站起身,捏起我的下巴,逼我直视他,“今天的事我都知道,不许再有下次!”
”3”说完,太子头也不回出了门,我揉着下巴,“关我什么事呀!”
说着我的眼睛不自觉的盯向了桌上的肉!
我悄悄地关了门,这可是平时想都不要想的,我坐在凳子上不顾形象的吃了起来,不吃也是浪费!
我越吃感觉越热,我这是怎么了?
此时,我隐隐约约听到了外面有人说话,“我让你下的药都下好了?”
好像是太子妃的声音。
“太子妃放心,都做好了!”
另一个男人的声音笑嘻嘻的说着。
“嗯,去领赏吧。”
……我迷迷糊糊地起身,不行我要赶紧躲起来,我踩着桌子迷迷糊糊地爬上了房梁,就这么趴在房梁上一动不敢动。
门被推开,“人呢?”
我听到太子妃厉声吼道。
“太子妃,人…”我迷迷糊糊也听不清他到底在嘟囔些什么。
只听得见太子妃生气的怒吼,“还不赶紧去给我找!
出了事,你们有几条命!”
说着,急匆匆的走了。
哼!
还不是你让人吓得药,出了事你跑得了一样!
“你这是要上房揭瓦不成,赶紧给本宫下来!”
一清冷的声音想起,我瞬间清醒了几分。
我支愣起了身子,一个不稳翻下了房梁,我两只胳膊死死地抱着房梁,“救命~”我又清醒了几分。
太子在下面无奈地捂着脸,“下来。”
“不!
我会死的!”
我依旧死死地抱着房梁,坚决不撒手。
“你要么自己下来,要么本宫让人上去把你弄下来!”
太子冷冷的说。”
4”听着这话,我吓得松了手,心想,“死就死吧!”
没有想象中的疼痛,我缓缓地睁开眼睛,我对上了太子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我也不知从哪来的力气从他怀中跳了出来,这一跳好像用光了我的所有力气,我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好热!”
我双眼迷离的看着太子,说着就扑到了太子身上,太子一个踉跄就被我扑倒在地。
我骑坐在太子腰上,手不老实的去拉太子的腰封,太子一个翻身把我压在身下,“还知道我是谁吗?”
我懒得听他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