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脸上的神情

他脸上的神情

和露梓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沉默》#破镜重圆##双向暗恋#憨憨大小姐×面冷心热异姓王1“回王爷,她……昨夜去了。”来福跪在地上,声音悲切。此言一出,满室哀戚。良久以后,一位丫鬟止不住呜咽

主角:蓝鸿薇薛薇柔   更新:2023-04-30 12: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蓝鸿薇薛薇柔的其他类型小说《他脸上的神情》,由网络作家“和露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沉默》#破镜重圆##双向暗恋#憨憨大小姐×面冷心热异姓王1“回王爷,她……昨夜去了。”来福跪在地上,声音悲切。此言一出,满室哀戚。良久以后,一位丫鬟止不住呜咽

《他脸上的神情》精彩片段

《沉默》#破镜重圆##双向暗恋#憨憨大小姐×面冷心热异姓王1“回王爷,她……昨夜去了。”
来福跪在地上,声音悲切。
此言一出,满室哀戚。
良久以后,一位丫鬟止不住呜咽声,众人便都跟着啜泣。
王爷却不然,他脸上的神情,就仿佛听见了“昨夜下雪了”一般平常。
王爷不爱她,她不过是个刁蛮的千金小姐、一个幼稚的丫头,长得也不讨喜,一双眼睛总是凶巴巴地瞪人,唯一可爱的是耳垂上的小痣,躲在鬓发后,总不见踪影。
王爷不难过,就算秋风扫落叶的沙沙声仿佛低泣,就算清晨凉丝丝的露珠啪嗒一声滴入手心,王爷也不难过—那一张俊秀的脸上,神情仿佛听见了“昨夜下雪了”一般,平常,淡漠。
王爷曾是武将,年纪轻轻便跟着太祖打江山,被破格封了异姓王爷。
每一分功名,都是伤疤换来的。
而她,她算什么呢,她不过是一个刁蛮千金,仰仗的不过是父辈的荣光—王爷最厌恶这样的类型。
可是,为什么眼前的字模糊了?
为什么书页被泪水打湿了?
为什么整宿整宿地不敢合眼,怕一闭上眼睛,便看见她笑颜如花?
2寒风凌冽,浪涛滚滚,小姐抱着今生再也不相见的念头,坐上了南下的船。
强扭的瓜不甜。
父母姊妹都曾劝过她。
可年少至今的仰慕,如何能轻易断掉。
当日,小姐独自外出,马惊了,慌乱之时,王爷一身月白长衫,翩然而至,将她从惊马背上救了下来。
衣袂翻飞间,他眸子清亮,恰似繁星闪烁,将小姐送回家的同时,也将自己送到了小姐的心里。
小姐平日里最是直率,但唯独在爱情上,含蓄甚至畏怯了。
小姐去参加所有他会参加的宴会,却只是远远望着;去了解所有他表现出热情的事物,却只是偷偷摸摸的;不留痕迹地在父辈朋友面前提起他,听到别人的夸赞反而不以为然地笑。
小姐啊小姐,什么心思都藏不住的小姐,居然暗恋了一个人,那么久那么久。
以至于当她提出要嫁给王爷的时候,整个京城都轰动了。
小姐先是在元宵灯宴上调戏了王爷,然后转眼便求得了皇帝赐婚的圣旨,婚期定得很近,两人在仓促中礼成,喝了交杯酒,然后背对背躺着,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