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地板窗台臭脚丫子

地板窗台臭脚丫子

韶韵依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夜宿荒寺,我捡到一块香气缭绕的轻纱。入夜,窗下有人低语:“这位娘子,可有见到小生遗下的汗巾?”闻言,我不由得想起这附近的传闻。传说这里艳鬼出没。我连忙将

主角:温姿雯璩娜礼   更新:2023-04-30 15: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姿雯璩娜礼的其他类型小说《地板窗台臭脚丫子》,由网络作家“韶韵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夜宿荒寺,我捡到一块香气缭绕的轻纱。入夜,窗下有人低语:“这位娘子,可有见到小生遗下的汗巾?”闻言,我不由得想起这附近的传闻。传说这里艳鬼出没。我连忙将

《地板窗台臭脚丫子》精彩片段

夜宿荒寺,我捡到一块香气缭绕的轻纱。
入夜,窗下有人低语:“这位娘子,可有见到小生遗下的汗巾?”
闻言,我不由得想起这附近的传闻。
传说这里艳鬼出没。
我连忙将块擦了地板窗台臭脚丫子的布料丢了出去。
对方眼疾手快接住了。
接着,对着手上烂成咸菜干的纱巾,陷入了沉思。
夜宿荒寺的我,在门扉上发现了一块散发着淡香的纱巾。
洁白而柔软,轻薄而精美。
我没当回事,扯下来擦了手脚,又擦了擦床板和窗棂,接着将带来的铺盖一摊,便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睡意渐浓之际,门扉忽然被敲响。
我忽然惊醒:“谁?”
门外传来一道轻柔的低语:“这位娘子,可有见到小生遗下的汗巾?”
夜宿荒寺很可怕。
比这更可怕的,就是半夜有人在你窗下说话。
从窗纸的破洞往外看,只见一个年轻男子脚踩木履,立于月下,那宽袍大袖飘然而动,颇具一种乘风而来的飘逸感。
古寺荒村,绮貌美人。
此情此景,颇具一丝话本中的迷离与香艳。
我在离家前,曾听说过关于这兰因古刹的诡异传言。
据说此处艳鬼出没,而路人一旦被他们纠缠,不是被吸干精血,就是被拖去另一个世界,从此不知所踪。
思及至此,我打开窗缝,将那块擦过地板窗台臭脚丫子的布料掷了出去。
“还你便是!”
对方眼疾手快地接在手里。
然后,对着手上烂成了咸菜干的纱巾,陷入了沉思。
三年前,我兄长上京赶考,迄今未归。
我担忧他的安危,便收拾了包袱细软,打算南下寻人。
一路跋山涉水,来到黑山地界,只见这里榕树林立,掩映一座低矮破旧的寺庙,庙前倒卧一座灰白色门牌,上镌“兰因寺”三个蚀迹斑斑的大字。
我决定在此借宿一晚。
寺庙不大,几间破屋倒也能住人,最近的门扉上,还系着一块香气袅绕的轻纱,我没当回事,一把扯下,包袱款款搬进了屋子。
孰料当夜,这纱巾的主人便找上了门……思及至此,我猛地惊醒,却见天光大亮,屋外也并没有什么人。
仿如昨夜一切,皆是昙花一梦。
我心下惶恐,便收拾了包袱继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