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快穿:又被大佬一见钟情了

全章节阅读快穿:又被大佬一见钟情了

肉松老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古代言情《快穿:又被大佬一见钟情了》,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明瑶霍骁,由作者“肉松老贝”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一见钟情梗沉浸式穿越女主温婉美人禁忌背德非女强】明瑶是快穿局的一名新人,但每次任务的完成度都是100%系统本以为快穿局又来了一位精明能干,智勇双全的宿主,看了回放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因为每个任务目标都对明瑶一见钟情了......【世界一:二婚之老房子着火】明瑶是个普通的女人,按部就班的上学、工作、结婚,她以为她接下来的人生也会继续平淡下去。沈裕是个精明的商人,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看做是一场交易。所以,妻子出轨之后,把出轨对象的老婆补偿给自己,也是理所当然的吧。【世界二:兔子精和佛子转生之后】...

主角:明瑶霍骁   更新:2024-04-07 11: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明瑶霍骁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快穿:又被大佬一见钟情了》,由网络作家“肉松老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古代言情《快穿:又被大佬一见钟情了》,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明瑶霍骁,由作者“肉松老贝”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一见钟情梗沉浸式穿越女主温婉美人禁忌背德非女强】明瑶是快穿局的一名新人,但每次任务的完成度都是100%系统本以为快穿局又来了一位精明能干,智勇双全的宿主,看了回放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因为每个任务目标都对明瑶一见钟情了......【世界一:二婚之老房子着火】明瑶是个普通的女人,按部就班的上学、工作、结婚,她以为她接下来的人生也会继续平淡下去。沈裕是个精明的商人,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看做是一场交易。所以,妻子出轨之后,把出轨对象的老婆补偿给自己,也是理所当然的吧。【世界二:兔子精和佛子转生之后】...

《全章节阅读快穿:又被大佬一见钟情了》精彩片段


霍骁嘴角勾起,几乎是她推销什么买什么,最后还是明瑶红着脸阻止了。

纸袋一打开,一股淡淡的香气就散发了出来。

明瑶咽了口唾沫。

红豆饼一个巴掌大小,饼皮软糯劲道,还有一股淡淡的奶香,里面的馅料不是很甜,颗粒感十足,很符合明瑶的口味。

怕有食物碎屑掉在车上,明瑶小口小口吃着,一只手在下面接着。

明瑶肚子不饿,也吃完了一整个,吃完还意犹未尽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霍骁喉结滚动。

自从和明瑶有了亲密接触后,他时不时的就会回味起当时的场景,对于明瑶的动作神态也比以前更为敏感了。

现在看着明瑶小猫一样倚坐在座位上,脸颊鼓鼓的咀嚼着,殷红的唇瓣沾染了一些碎屑,还泛着水光。

他立刻感觉一阵燥热袭来,眼帘微垂,眸光沉了下来。

伸出手臂拉住明瑶的胳膊,让她靠近自己,朝着柔软的唇瓣俯身过去。

明瑶一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想干什么,连忙抬手捂住他的嘴唇。

颤抖着声音摇头抗拒道:

“不行......不可以这样......”

明瑶是个古板至极的人,在她的思维概念里,没有拿到离婚证,即使感情破裂、分居,那也是已婚的身份。

这时候和别的男人发展感情,就是婚外情。

更何况......霍骁也是已婚。

如果被人知道了,就更复杂更难堪了......

即使是另一方先出轨的,他们也会被人指指点点。

而且明瑶是一名教师,她一直很尊重自己的职业。

教师不仅要传授知识,还要成为学生的榜样。

明瑶不敢想象,如果讲台下的学生们知道了她跟一位有妇之夫纠缠在一起......

她可能再也没有颜面和勇气当这个老师了。

霍骁闭了闭眼,额头青筋直跳。

没再强迫她,低头靠在明瑶脖颈处轻嗅,勉强压制住身体的躁动,下颚绷紧,吐出几个字:

“我会尽快办完离婚手续的。”

他没说这样的离婚案有多复杂,要耗费多少精力。

明瑶也不需要操心这件事。

只是需要给他一点时间,还有......

不要对他失望。

霍骁坐直身子,扯开衬衫领口的几粒扣子,竟显得有几分浪荡不羁。

骨感分明的手指里把玩着明瑶的长发,语气平淡的问道:

“你那边......还顺利吗?”

明瑶脸颊还是红扑扑的,眼睫轻颤,咬着唇摇了摇头。

“他不同意?”霍骁的眼里划过一抹寒光。

不过,这倒也在他的意料之中。

他现在已经找到杭歆然所在的位置了,冯秘书亲自去把她带回国,等到她回国之后就好操作了。

心头微动,霍骁脑子里慢慢浮现出了一个想法。

也许,可以利用这两个人......

.......

回到明瑶的新住处,从车上把刚买的几袋子东西拎进去。

明瑶不禁有些庆幸霍骁在这,若是自己一个人,还真不好搬这些东西。

霍骁踏进屋,看了看这个一眼就能望到底的房子,又看了明瑶一眼。

“打住——我觉得这里挺好的!”

明瑶能明白他的意思,不就是觉得这里简陋寒酸吗,可是又没让他住,不需要征求他的意见。

霍骁想给明瑶直接安排住处,或者说,他想安排她的一切。

但他知道,明瑶不会接受的。

于是只能斟酌的说:“我只是觉得,这里不太安全,你一个人在这住,我不放心。”

“有什么不放心的啊,我又不是小孩子。”明瑶无奈的摇摇头。

小说《快穿:又被大佬一见钟情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