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你还活着迢迢万里

你还活着迢迢万里

桓秀林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暗皱眉头。不一会儿,霍衣锦口中的“人儿”就来了。穿着兜帽,风尘仆仆依然挡不住的美艳动人。进屋就直扑霍衣锦而来。“霍哥哥,湘儿听说你还活着,迢迢万里来看

主角:隆楠梦蓟萱薇   更新:2023-04-30 15: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隆楠梦蓟萱薇的其他类型小说《你还活着迢迢万里》,由网络作家“桓秀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暗皱眉头。不一会儿,霍衣锦口中的“人儿”就来了。穿着兜帽,风尘仆仆依然挡不住的美艳动人。进屋就直扑霍衣锦而来。“霍哥哥,湘儿听说你还活着,迢迢万里来看

《你还活着迢迢万里》精彩片段

我暗皱眉头。
不一会儿,霍衣锦口中的“人儿”就来了。
穿着兜帽,风尘仆仆依然挡不住的美艳动人。
进屋就直扑霍衣锦而来。
“霍哥哥,湘儿听说你还活着,迢迢万里来看你了呢!”
江南崔氏,小女崔湘,以辞藻华丽名动京师野外,连我这种京城中的小人物都买过她两本诗集,以前还与霍衣锦有过婚约,是真正的大家闺秀。
“霍哥哥,我是崔湘啊!
湘儿来看你了。”
霍衣锦却平淡地瞅她一眼,低头喝一口酒,表情臭得要死。
我看不过眼,只得再次出声:“原来是崔姑娘,你表哥他可能是喝多了,不适合叙旧,要不你明日再来?”
崔湘被我下了逐客令,略有薄怒。
“你是何人?”
我解释了一通,她又道:“原来你就是那个给霍哥哥配min婚的人。
死生不同界,你这等不祥之人为何还在霍府?”
这话说得及不留情面。
在场的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瞧我是个什么态度。
我不恼不争道:“崔姑娘这话说笑了,我是从正门嫁进霍府的,不在这府里待着,难道还能去霍家的祖坟不成?”
霍衣锦战死沙场,身上战袍都找不到半片的时候,这些人躲得远远的,各自安好。
如今人活着回来了,功劳还泼天,某些人怕是悔得肠子都铁青了。
我要是霍衣锦也挺烦她。
“崔家妹妹,你要是以客自居,我这半个女主人就招待招待你,可你要是揣着别的心思,那就请回吧。”
“你算个什么东西,也配来赶我走?
霍哥哥,你倒是说句话呀。”
崔湘咒了我又讨好霍衣锦。
跟我那个讨人嫌的庶妹一样,瞬间点燃了我胸中烧的那把火。
于是我站起身,大声道:“我在这府里一天,就是这府里的半个女主人,霍衣锦要我,我这辈子就为他教养子女,守着这个家;他不要我,我就远走高飞,绝不拖泥带水,可那也是以后的事儿。
来人,送崔姑娘出府,少爷喝多了,将少爷扶回后院歇息!”
崔湘震惊地看着我,从来没遇到这么过分的礼遇,吓得。
霍衣锦也看着我,惊的!
老虎不发威,都当我是病猫呢!
我摊开手,都给老娘等着!
深夜回去,我屁颠颠地跟在霍衣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