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夺我气运?且看都市潜龙打脸回旋踢全集阅读

夺我气运?且看都市潜龙打脸回旋踢全集阅读

椒盐柠檬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夺我气运?且看都市潜龙打脸回旋踢》,讲述主角潘余潘红樱的爱恨纠葛,作者“椒盐柠檬”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遇强则更强!看重生者如何征服家人与都市!他曾被人嘲笑,遭家人出卖,但是关键时刻,只有他能力挽狂澜!他从来没有怕过谁。他绝不妥协,他战无不胜,这就是他的热血人生!...

主角:潘余潘红樱   更新:2024-04-07 13: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潘余潘红樱的现代都市小说《夺我气运?且看都市潜龙打脸回旋踢全集阅读》,由网络作家“椒盐柠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夺我气运?且看都市潜龙打脸回旋踢》,讲述主角潘余潘红樱的爱恨纠葛,作者“椒盐柠檬”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遇强则更强!看重生者如何征服家人与都市!他曾被人嘲笑,遭家人出卖,但是关键时刻,只有他能力挽狂澜!他从来没有怕过谁。他绝不妥协,他战无不胜,这就是他的热血人生!...

《夺我气运?且看都市潜龙打脸回旋踢全集阅读》精彩片段


他们也没敢问,只是静静听着自己老大的八卦。

换做以前,潘余肯定不敢这么跟潘萌黄说话,但现在重生一世,他倒是想把很多事情问清楚。

“其实,三姐你当时也不敢肯定自己是不是没关门锁对吧?后来我被关了三天小黑屋,出来之后依旧不肯承认,这就让你更加确定是自己疏忽没关门,我不是溜门撬锁进去的,是你误会了我,但你那执拗的变态性格却让你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你对我虽然有愧疚,但却不肯低头对我说声对不起。是不是这样?”

“小吴,这个人侮辱警官,回去之后拘留他三天!”潘萌黄冷冷道。

“这……”被称作小吴的警员有些迟疑,但想到自己老大的手段,他还是没敢反驳。“是,知道了。”

潘余笑道:“喂喂喂,你可不要乱来,我可没有侮辱谁。”

潘萌黄:“你,说我是变态。没错吧?”

潘余嗤笑一声:“潘警官,你别自作多情了,我潘余娘亲死的早,在家里爸爸不疼姐姐不爱,前不久就被赶出来了,家里人都跟我断绝了关系,从人情角度出发,我其实是个孤儿,没有其他亲人。刚才说话,也不过是我在自言自语,跟你潘警官没有一毛钱关系,你可别乱认亲戚。”

“你!”潘萌黄胸口起伏,她没想到潘余居然敢这么跟她说话。

潘余嘴角一翘,什么也没说,

冥冥之中。

潘余感觉到一股气息从潘萌黄身上脱离,而后飞到自己头顶三尺之上。

那就是气运在流动。

片刻之后,车子回到了警局。

潘萌黄连问都不问,直接把他丢进了拘留所,名义是疑似涉黑,要扣留二十四小时。

潘萌黄亲自押着潘余来到了拘留所。

在将他关进去之前,潘萌黄冷冷道:“出来之后,你最好是立刻回家跟大家道歉,因为你,她已经病倒了。还有小白,他虽然已经不跟你计较,但也最好给他鞠躬说不起,否则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潘余一翻白眼:“我要你原谅干什么?”

潘萌黄:“你别不识好歹,那天我不在家,不知道具体经过,但按照你的说法,小白拿刀想要刺你,我后来拿着那把刀去化验了,上面根本只有你的指纹,也就是说你从头到尾都是在撒谎!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吗?”

潘余闻言挑了挑眉。

潘小白还是厉害啊。

居然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就连潘萌黄这个干刑侦的老鸟都被骗了。

不过这不关自己的事。

他淡淡道:“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去,而且,我也没有撒谎。”

潘萌黄一直盯着潘余,试图从微表情上分析出点什么。

但她看到的只有一片坦然。

潘萌黄不禁皱眉。

她之前也去询问过潘小白,对方如泣如诉,说出事情经过的时候也是毫无撒谎痕迹。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两个人说的都是真的?

这不可能!

潘萌黄内心否定自己的想法。

她的心理学师从国际知名大师,任何谎言都不可能在她这里蒙混过去。

潘余,这家伙最近变化不小,肯定是做了什么手脚让自己判断不出他在说假话。

想到这里,潘萌黄也懒得再理会潘余。

她一把推进去之后就扬长而去。

潘余耸了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回头看了一眼监室,却见这里面还关着十几人。

其中有老有少,有鼻青脸肿,也有惶惶不安。

小说《夺我气运?且看都市潜龙打脸回旋踢》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