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悄悄藏起的心事全集小说

悄悄藏起的心事全集小说

北极熊吃面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悄悄藏起的心事》,讲述主角苏楠宋时衍的甜蜜故事,作者“北极熊吃面包”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我们的夏天是一本校园文,讲述了我心中的故事,男主宋时衍,女主苏楠。在女主苏楠刚上高一时,阴差阳错,认识了初中就传闻已久的宋时衍。每个人心中的高中生活,应该都希望有一个耀眼的男生吧……HE,小甜文,暗恋成真...

主角:苏楠宋时衍   更新:2024-04-07 16: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楠宋时衍的现代都市小说《悄悄藏起的心事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北极熊吃面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悄悄藏起的心事》,讲述主角苏楠宋时衍的甜蜜故事,作者“北极熊吃面包”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我们的夏天是一本校园文,讲述了我心中的故事,男主宋时衍,女主苏楠。在女主苏楠刚上高一时,阴差阳错,认识了初中就传闻已久的宋时衍。每个人心中的高中生活,应该都希望有一个耀眼的男生吧……HE,小甜文,暗恋成真...

《悄悄藏起的心事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盛夏,阳光如火,炙烤着大地。

天空湛蓝,洁白的云朵漂浮其中。

绿叶在骄阳下闪耀着生机的光芒,微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仿佛在演奏一场自然的音乐会。

漫长的暑假过去,就到了迈入新学校的时候了。

嘉陵市的秋天,伴随着声声蝉鸣,迎来了开学。

“楠楠,放了学就赶紧回家,现在放学比之前晚了,妈妈爸爸不放心你一个人,要不让司机来接你?”

苏楠正在低着头看手机,听到这儿低着的头突然抬了起来,“不用了,我和邱媛一起回家就行”邱媛和苏楠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恰好邱媛和苏楠在一个学校上学。

“这也行,你和邱媛路上小心点”苏楠笑着回到:“好”路上车辆很多,大多都是去送孩子开学的家长,也有部分被堵在路上的上班族。

苏楠学习很好,中考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嘉陵一中,苏楠可以说是有学习的基因在的,苏南的父亲苏景行是一名大学教授,从小对苏南没少教导,而母亲为了照顾这两人就在家尽职尽责做了家庭主妇。

嘉陵一中有着气派的大门,虽然一中里不全是靠实力考进来的学生,也有靠家庭背景进来的学生,在学校里结交各方人物。

所以,为了不让一中的口碑落下去,学校管理却也是很严格的,什么手机电子产品还是不让带到学校的。

苏楠拎着书包独自往学校里走去,一路走到教学楼下“我在高一 (1 )班”苏楠默念着,迈入了教学楼“诶 诶,你叫什么名字呀?”

“嘿,你也考到这里了,嘿嘿,我们又是同学了”伴随着喧闹声,苏楠走了进去,随便选个位置便坐了下来,旁边己经坐了一位女生,那个女生也笑着跟苏楠打招呼“你好,我叫桑晓媛。”

“你好,我叫苏楠。”

苏楠从书包里掏出来个本子给桑晓媛看她的名字,随之相视一笑。

人陆陆续续的都来到了班里,教室渐渐没有了空位。

同学们也都在讨论着暑假做了些什么,谁是他们的班主任,心里暗暗祈祷:班主任不要管得太严格。

“嘘~别说话了,有老师来了”一位女生用不大的声音提醒着各位同学。

“咳咳,各位高一 (1) 班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大家的班主任,我叫洪华,大家可以叫我老洪,或者洪老师。”

洪华这些年来一首在一中教学,也有不少教育经验,自认为见了无数种学生,教育方式也很有一套。

“大家都知道一中的规矩吧,马上就中午了,大家想吃什么就去吃点什么,中午回来午休,然后下午再上课,晚上六点半放学,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都安安生生的,不要惹事。”

洪华在讲台欲欲无休的说道。

‘……老师,下课时间到了’ 听到了广播的声音洪华也立马闭上了嘴,走了出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上午的课匆匆的就过去了。

“你要去吃饭吗?”

桑晓媛问她这位刚认识的同桌。

“不了,你去吃吧,我去买杯奶茶。”

“好吧,那我一个人去了。”

苏楠漫无目的的在校园里闲逛,本来想着去买杯奶茶,但是她不知道小超市在哪里。

围绕着学校 转着转着转到了小超市。

“老板,要杯奶茶”买好后,苏楠转身要走,吸管插到了奶茶上,一转身,却撞到了一个人,奶茶洒了他一身。

苏楠本能的第一时间道歉,一抬头,看到了一个之前见过的人,初中的时候,他们就在一个学校,只不过还不认识。

“我记得他,宋时衍,虽然他学习没有那么好,但也不差,考到1中……”苏楠默默的心想。

“对不起,对不起,没事儿吧,你的衣服怎么办?

要不我先借给你外套穿穿?”

“算了。”

宋时衍无奈的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索性把外套脱了,心想自己也不至于和一个女生置气。

也让她想起来,她和宋时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事儿……那时的宋时衍和现在一样,身旁总有几个玩得好的兄弟。

“阿衍,出去玩吗?”

许枫特地的从家跑到宋时衍家里,找他去玩。

许枫和宋时衍是从小的朋友,到了初中也在一个学校,兄弟班级。

“不去了,你作业写完了吗?”

宋时衍挑眉看了看他,又继续干自己的事儿。

“啥时候你这么喜欢写作业了,回来写也是一样的,走吧走吧!”

宋时衍面对许枫的死缠烂打虽说己经习惯了,但是仍然会依着他。

俩人就这样,大白天的在街上瞎溜达,漫无目的。

那个时候,苏楠也听妈妈叶蓉的话在校外补习。

那个时候补习班外总会有些小吃,包括一些烤串,小蛋糕啊,卖给这里的学生。

“诶诶诶,快看快看,那是什么,(羊肉串 2 块一串,猪肉串 1 块一串)这么便宜!”

许枫总能在许许多多的事物里找到最特别的存在。

“我去!

这次就算是老鼠肉,高低我也得尝尝!”

宋时衍看着许枫冲到烤摊前,便也往那摊前去看。

“老板老板,要两串猪肉的,两串羊肉的好嘞!”

旁边有很多路人 往他们这边看,虽然许枫那个二愣子没有注意到,但尴尬的是宋时衍,宋时衍低头假装看手机,掩饰自己的尴尬,心里骂了许枫一万遍。

苏楠上的补习班就在旁边,下课后 苏楠也会和同学们一起下来买好吃的 好玩的。

宋时衍和许枫也看着周围的的同龄人越来越多,都聚集在各个摊前。

“楠楠,那个摊怎么围了那么多人,我们去看看!”

苏楠被同行的同学拉着往人最多的摊子走,“今天咋这么多人,都烤不过来了!”

烤猪羊肉的老板有点儿幸灾乐祸,这咋来了2个,结果人越来越多。

等了一会儿 听到了老板说“好啦 好啦!”

,许枫迫不及待地拿起了他的烤串尝了尝“烤得不错嘛 老板”,说着便给了宋时衍一串。

宋时衍低头看着烤串,心里回想起了刚刚许枫说的话,便一时没有吃 拿在了手里。

“诶,同学 同学 你来帮我收钱吧,前几天本来人也没怎么多的,今天人多 我忙不过来,我相信你们,可以来帮我收下钱吗?”

老板忙的顾前不顾后,趁着空闲时间给宋时衍和许枫说。

许枫看了眼宋时衍,宋时衍摇了摇头 示意自己不忙,许枫便忙不颠的答应了。

“想要什么自己报 先给钱 一会儿给串儿,正在烤着呢 别急!”

许枫朝着人群喊。

苏楠被好朋友拉着,也在这里围着,看到了在老板旁边站着的那个男生,‘挺帅’ 苏楠心想。

要不说人多了麻烦也多,一手付钱 一手交货时,有一个女生说自己付了钱了,便要拿走串儿,但是现在的人数和许枫手里的钱数,不对应,许枫也不能首接给她。

“我真的给钱了 是你自己没有查清楚现在还要怨我”说着 这个女生便有点想哭的感觉了。

“有其他人看到吗?

看到她给钱了吗?”

站在旁边的宋时衍问道。

他也不能平白着看有人说他兄弟。

突然有个声音不大的女声从人群中传了出来,人群中的人便纷纷回头看着苏楠。

“我看到了,她就在我们的前面来着,还没轮到她呢,没看到她付钱,我也是实话实说。”

“你…你…我付了的。”

那个女生结结巴巴地说道。

“你真的付了吗?”

宋时衍严肃的和那个女生说。

知道事情败露,她便跑开了,越跑越快 仿佛有人追她一样。

这样的人就是想免费吃东西,吃霸王餐。

“本来就很便宜了,她怎么还这样…哎…什么人啊?

谢谢你啊!”

许枫对着苏楠一笑。

“没关系”等到大部分人都散了之后, 宋时衍和许枫便把烤摊赚的钱都给了老板,老板也是个好性子,说“之后想吃其他的也可以来找我”,便把烤摊给收了,不烤了。

苏楠又回头看了看他们,便被同学们拉着回去上课了。

之后在学校碰到也刻意的去看了看宋时衍和许枫所在的班级,之后也就没有联系了。

回想到这里,苏楠想 “他好像也没变。”

小说《悄悄藏起的心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