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她明明看到光了

完整作品阅读她明明看到光了

乐忧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她明明看到光了》是作者“乐忧无”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江翎何悦,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从小原身家庭不好的江翎怀揣着一个服装设计的梦,但家庭的矛盾一次又一次地将她的梦打碎,在无数个破碎沉郁的记忆里,她清醒着沉沦,无数次地想:要是她没有出生在这个家就好了。可唯有一人对她说:不要怕,前面就是光,你还有那么多岁月年华……可是,她明明已经快要看到光了,就差最后一步,怎么,就没了呢……...

主角:江翎何悦   更新:2024-04-07 17: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翎何悦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她明明看到光了》,由网络作家“乐忧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她明明看到光了》是作者“乐忧无”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江翎何悦,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从小原身家庭不好的江翎怀揣着一个服装设计的梦,但家庭的矛盾一次又一次地将她的梦打碎,在无数个破碎沉郁的记忆里,她清醒着沉沦,无数次地想:要是她没有出生在这个家就好了。可唯有一人对她说:不要怕,前面就是光,你还有那么多岁月年华……可是,她明明已经快要看到光了,就差最后一步,怎么,就没了呢……...

《完整作品阅读她明明看到光了》精彩片段

又是一年夏天,太阳高悬,炎热的空气中弥漫着蝉鸣声,仿佛在提醒着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溜走,开学的钟声即将响起。

——江翎推着行李箱,踏入了宿舍的门口。

室内空旷而静谧,只有一人尚未到达,其他同学们早己经忙碌地铺设自己的床铺。

江翎看着这个陌生的环境,心中涌起一丝不安,就连舍友也不再是以前的熟悉面孔。

有些是曾经的舍友,但也有西个完全陌生的面孔。

——江翎铺好床后,独自一人走回教室,发现只剩下几个空位置。

…………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后,不久就有一位女老师迎面走来。

台上的老师看着大约三十多岁,身穿一件深蓝色修身西装,细长的双眉微微拧着,透露出一股严肃和自信。

她的眼睛清澈明亮,透露着一种亲和力,仿佛能透视每一个学生心中的想法。

教室里的同学们安静下来,他们的目光集中在这位新老师身上,好奇地观察着她的每一个举动。

江翎也不例外,她静静地坐在位置上,眼睛注视着台上的老师。

台上的老师微微一笑,声音清脆而有力:“同学们好,我呢,是你们初二这一年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你们可以叫我付老师,也可以叫我Miss Fu。”

她的声音温暖而亲切,犹如春风拂过,让人感到一股舒适与信任。

“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对我比较熟悉,特别是之前的6班,当然了,还有5班。”

付老师的话语中透露出对学生们的关怀和熟悉。

江翎感受到一丝安心,似乎在这个新的环境里,有了一点点依靠。

付老师继续说:“初二的这次分班呢,也是因为想要筛选成绩好的同学,所以咱们班一半是原来6班的,一半是原来5班的,还有一小部分是从平行班里出来的,希望大家可以相处融洽,不要动不动就打打闹闹的。”

“可能有些同学己经知道了我们3班和隔壁2班都是优班,我们的对手就是2班,弱肉强食本就是这个世界的规则,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接下来的每一次考试你们都要认真对待,这关乎到你们初三的分班哦,好了,别的话我也不多说了,希望到了初三,我们班还是没变。”

话毕,付老师便急着去开会了,剩下的都是同学们自主安排的自习时间。

没一会儿,教室里开始穿杂着嘶嘶簌簌的声音。

“哎哎,看我买的新鞋,这可是L潮牌的新款。”

“滚,谁想看你的鞋了,起开,老子暑假作业还没写完呢。”

“怕啥,反正老班又不检查……”……“嘿!

你们听说了吗?!

《追风》要影视化了!!”

“啊!!

不要啊!

这可是我的白月光啊!

那男的怎么配演我的宋清啊!!”

“不是,我家哥哥怎么你了!

你不想看,到时候就别看,不管怎么样,我家哥哥就是最好的!”

“呸!

油腻男一个!”

“你!

我不允许你这么说我家哥哥!

……”…………江翎不免有些无聊,正打算拿出她的素描本画画。

忽地,坐在她左手边的女孩凑过身来“嗨!

你好啊!

我叫何悦!

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刚看你好像都不怎么说话,是怎么了吗?”

面对热情的何悦,江翎一下子有点不知所措“我,我叫江翎。”

“江灵?”

“不,不是这个灵,是孔雀翎的翎。”

“噢~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感觉好好听啊。”

“谢,谢谢。”

突如其来的夸奖让江翎忍不住羞红了耳朵。

——“哎,陈昱,你作业给我抄抄呗~恶心,能不能把你舌头捋首了再说话。”

“嘿嘿!”

“拿了就赶紧走。”

…………

小说《她明明看到光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