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畅销小说

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畅销小说

易阴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赵百汇赵锦衣出自军事历史《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作者“易阴阳”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他带着系统穿越了。一个团队的补贴系统,每日一个成员补贴十块钱。要知道在这个古代,一块钱等于十文钱。发家致富的法子有了,接下来就是赚钱扩展团队!丫鬟?买买买!人头能凑一个是一个。团队逐渐雄壮起来,不但当上了小老爷,还拥有大宅院比肩首富。他每日躺着都能赚上几千文钱,一个字,爽!...

主角:赵百汇赵锦衣   更新:2024-04-07 18: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百汇赵锦衣的现代都市小说《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易阴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赵百汇赵锦衣出自军事历史《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作者“易阴阳”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他带着系统穿越了。一个团队的补贴系统,每日一个成员补贴十块钱。要知道在这个古代,一块钱等于十文钱。发家致富的法子有了,接下来就是赚钱扩展团队!丫鬟?买买买!人头能凑一个是一个。团队逐渐雄壮起来,不但当上了小老爷,还拥有大宅院比肩首富。他每日躺着都能赚上几千文钱,一个字,爽!...

《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


“去,一边玩去。”

“这事儿吧,他不适合等,你们看着办,等年纪合适了,遇到喜欢的就跟我说。”

“要是没有,我就琢磨着给你们安排。”

“不趁着年轻安排,年纪大了你们就更不想了。”

“大龄剩男剩女,都会变得很佛系的,嗯,看上去就像明心那样。”

一边一个帅气的男孩子没有形象的蹲在那逗最小的弟弟。

“老爷,怎么扯到我的身上了?”

赵百汇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说,“你就比明成小一岁,天天什么事儿也不干,就很老爷我一样过起了退休生活,你说你正常吗?”

明心仅仅比明成小一点,在众人之中年纪第二大。

但是天天哪里都不去,不上班,就天天跟着赵百汇一样当一条咸鱼。

“老爷,我觉得我很正常啊,天天待着多舒坦啊,您也别说我啊,咱俩不是一模一样吗?大哥别说二哥。”

“谁跟你是大哥二哥,我打死你个不上进的东西。”

“救命啊,你们怎么都看着啊,救我啊,老爷杀人了…”

大家都乐呵呵的强势围观,没人帮忙。

这个大年,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过去了。

桃园镇的人这个年过的很好,而其他地方就不咋地了,个别地方就更差了。

皇帝在留京的日子不好过啊。

人被从京师赶出来,失去的不仅是一座城,还有人心。

连年天灾人祸之下,压抑的情绪全部爆发出来。

各地纷纷爆发起义。

已经成势的就有十几处。

明王占据京师,于年前称帝。

其他人一看,嚯,朝廷是真的不行了啊,皇帝都被赶跑了。

所谓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同是泥腿子,明王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

于是,神州大地烽烟四起。

占据了一定地盘的人,都纷纷称帝,一下子多了十几个皇帝出来!

留京的皇帝差点气死,但更多的是惊恐。

这…,完全就是皇朝末日该有的景象啊。

旧王朝的掌控力跌到历史冰点。

各地的重臣都在观望。

去年皇帝离京,再加上各地烽火连天,导致年末的税收工作逼近停摆状态。

只有五分之一的府送来了税银,大部分还给的很少。

最低的竟然只给了三千两!

打发要饭花子呢?

一百多个府,五分之一给了税银,总计也不过二十多万两!

其中青江府最高,八万两,等于三分之一!

三十来个府,加起来给了不到二十万!

一个府平均不到一万两!

这不是扯犊子呢嘛。

大部分府城都和朝廷还有书信往来,可基本上都是说内乱不止,无力勤王。

税银也因为道路不太平,无法送到留京,或干脆就说被贼人劫走了!

是真劫走了,还是假劫走了。

陛下,您猜!



大年初二,桃园镇镇政府就上班了。

林云轩敲响了锦衣的门,“镇长,您找我。”

他抬起头看了锦衣一眼,眼神里的异样光芒一闪而过,又赶紧隐藏。

“云轩哥哥。”锦园抬起头打了声招呼,再次低头写东西。

“今年过年没去青江府过?”

“嗯,手头还有些事情没有处理完,就没回去。”

“那正好,去往青江府的车队明天出发,这次呢,要在那边开设桃园小学分院,如果你接受,就去那边建校,做山长。”

“顺带也负责那边的事物,锦绣有其他事,就不过去了。”

“然后等学校步入正轨,龙城那边应该也初步建设完了,到时候就要去那边了。”

“好,那我今天把工作交接一下,明天跟车队过去。”

小说《补贴系统:我在古代扩展团队赚大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