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秀文集勾惹

优秀文集勾惹

妘子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妘子衿”创作的《勾惹》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冷艳清傲设计师✖️阴郁敏感资本家】【钓系➕强制爱➕性张力➕双洁甜撩➕病娇疯批】闻欢看中了京城令人仰望的猎物。顶奢豪门掌权人娄京宴,面容华贵,冷情禁欲,常年依靠轮椅和拄杖。珠宝世家的养女闻欢,被雪藏的设计天才,酒吧兼职调酒,美艳外表名扬全城。她接到的首次高级定制,是娄京宴的婚戒。作品发布,闻欢深陷风波,男人握住她的手腕。“往我怀里逃。”-京城皆知,那条伤腿是娄京宴的禁区。禁止触碰,禁止谈及。某次宴会角落,众人却撞见娄京宴腿上坐着位女人,甚至低头轻哄。恋情曝光,闻欢回应网友话题。“男友坐轮椅会对你造成不便吗?”闻欢:“自助餐还不好?”-天之骄子被拽...

主角:闻欢娄京宴   更新:2024-04-08 04: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闻欢娄京宴的现代都市小说《优秀文集勾惹》,由网络作家“妘子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妘子衿”创作的《勾惹》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冷艳清傲设计师✖️阴郁敏感资本家】【钓系➕强制爱➕性张力➕双洁甜撩➕病娇疯批】闻欢看中了京城令人仰望的猎物。顶奢豪门掌权人娄京宴,面容华贵,冷情禁欲,常年依靠轮椅和拄杖。珠宝世家的养女闻欢,被雪藏的设计天才,酒吧兼职调酒,美艳外表名扬全城。她接到的首次高级定制,是娄京宴的婚戒。作品发布,闻欢深陷风波,男人握住她的手腕。“往我怀里逃。”-京城皆知,那条伤腿是娄京宴的禁区。禁止触碰,禁止谈及。某次宴会角落,众人却撞见娄京宴腿上坐着位女人,甚至低头轻哄。恋情曝光,闻欢回应网友话题。“男友坐轮椅会对你造成不便吗?”闻欢:“自助餐还不好?”-天之骄子被拽...

《优秀文集勾惹》精彩片段


闻欢站在男人的眼前,看着那五十八万现金。

对她发号施令的娄京宴,脸上依旧没有多余的表情,却能够让人明显的感觉到压抑的怒意。

见她不为所动,娄京宴站起身走到她面前,修长温热的指尖挑起她那张动人的面容,唇角的笑意不达眼底。

“怎么,刚才在酒吧内场可以脱,在我面前做不到吗?”

娄京宴还没忘记,这个女人宁愿用一张来路不明的支票,也不愿意向他开口,将他视作避之不及的撒旦。

不可否认闻欢的清高是吸引他的,但是现在他讨厌这种区别对待。

闻欢咬着牙,想解释的念头转瞬即逝。

她慢慢靠近娄京宴,将两个人的距离再次拉近,媚眼如丝的对上男人的视线,小手顺势挑起男人修长的手指,放到自己的衬衫前。

带着他的手,缓缓解着衬衫上的纽扣。

娄京宴眉心蹙起,没有阻止她的动作,反倒是配合着一颗颗解开,直到衬衫中间的那颗散开,里面的黑色透边纹路闯入男人的眼底。

被托起的白,晃眼。

心口处缝隙中的红痣似宝石,性感而不失韵味。

闻欢低眼看着身前仅剩下的最后一颗纽扣,她握着男人的手背,只要轻轻旋转,最后的遮挡也不复存在。

当她再次碰上男人的指尖,手腕却突然被娄京宴反手扣住。

“够了!”

闻欢微微勾唇,“娄先生不想看了吗?”

娄京宴的喉结滚动,深邃的眸子眯的狭长,指腹揉着她手腕沉声警告,“闻欢,今天你在我面前脱了,就别怨我没给过你机会。”

明明只需要这个女人向他开口,那五十八万根本不是问题,可是闻欢把他们的关系分的太清了,所有事情都在提醒着他,这一切只是他们之间的交易。

闻欢压下男人的肩膀,将娄京宴抵在身后的沙发上,手指攀.上他的腰身,盯着男人的眸子眼波流转,红唇一张一合的说道。

“娄京宴,我想睡.你。”

男人反撑在沙发上的长指用力收紧,闻欢近在咫尺的脸映入瞳孔,她的野心和目的就写在那双眼睛里,不加掩饰的展现。

闻欢心里很清楚,娄京宴对她性.趣不浅。

在这种顶级商人的价值观里,没有不求回报的善意,至于什么时候要从她的身上剥夺,全凭心情。

既然如此,她何不抓住机会,借着娄京宴往上爬,爬到一个可以把那些阴暗小人踩在脚下的高度。

因为她永远都无法提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好感会在什么时候突然消失。

如果迟早都要陷入走投无路的地步,娄京宴何尝不是最优之选?

至少这个男人看起来让她感觉,清俊,干净,能干。

闻欢感觉到娄京宴想要推开她,手轻轻抚上男人的西裤,指尖从那条受过伤的残腿上若有似无的点过。

感受着男人在她的触碰下,逐渐紧绷。

闻欢微扬的眉眼有些挑衅。

“你,不行?”

话音未落,娄京宴单手揽住她的腰将人反手摁在沙发上,强势压下的肩膀挡住了闻欢眼前的光源,衬衫散落在地。

那条残腿将她分开。

“啊”

男人贴近她的唇,话语亦如他的动作般强劲有力。

“欢欢,待会别哭。”

他不会停。

……

闻欢醒来的时候,眼前的环境昏暗,只是微微动了动身,痛感立马传遍全身。

她整个人倒吸了一口凉气,看着眼前陌生的房间,浴室传来淋浴的水声,磨砂玻璃依稀能看见出现在里面的高大身影。

闻欢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昨晚的画面,激烈的过程一度让她忘记了,娄京宴是个瘸子。

闻欢慌乱的摸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已经是第二天下午四点,她赶紧掀开被子起身,去拾地上散落的衣服,打算在娄京宴洗完澡之前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水声戛然而止,浴室的门被打开,满房间弯腰找衣服的闻欢抬起脸,对上男人那双雾蒙蒙的黑眸。

娄京宴目光肆意的落在她身上,上面泛红的星星点点,似乎都是他昨晚的勋章。

闻欢飞快的用手上的衣物挡住身前。

“我,我还有事,要先走了……”

她不顾男人的目光,快速的往身上套衣服,快到门口时,娄京宴握住她的小臂。

“从今天起,交易生效。”

闻欢低着脸抿了抿唇,“嗯。”

她现在,是娄京宴的秘密情人。

小说《勾惹》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