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爱情可以开始

爱情可以开始

孔珊柔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睁睁地看着他将回忆丢掉,却没办法阻止,我和他多说一句都不耐烦。“我们只是自由恋爱,并没有结婚宣告婚盟。”他冷淡地说:“爱情可以开始,那就必然会有结束。我只

主角:牛薇栀张茜娜   更新:2023-05-01 06: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牛薇栀张茜娜的其他类型小说《爱情可以开始》,由网络作家“孔珊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睁睁地看着他将回忆丢掉,却没办法阻止,我和他多说一句都不耐烦。“我们只是自由恋爱,并没有结婚宣告婚盟。”他冷淡地说:“爱情可以开始,那就必然会有结束。我只

《爱情可以开始》精彩片段

睁睁地看着他将回忆丢掉,却没办法阻止,我和他多说一句都不耐烦。
“我们只是自由恋爱,并没有结婚宣告婚盟。”
他冷淡地说:“爱情可以开始,那就必然会有结束。
我只是抽离情感的时间早一点而已,林月白,我并没有对不起你。”
“你确定吗?
你确定这才是你要的吗?”
在他面前,我永远都是脆弱的。
我拉着管家的衣袖不松口,眼神直勾勾地看着视频里的他:“你说你并不喜欢那个家,你说要和我走,这些你都忘了吗?”
“这里的一切都是我们共同布置的,你看那个吊篮,是你拿锤子一点点固定的。
还有这盆花,你说很喜欢它的香……我都记得,不用你提醒。”
他不耐烦和我交谈,粗鲁地打断后,吩咐管家把我说的东西都拆掉带走。
我跟了几步,目送他们将物品折坏,丢弃在垃圾桶里。
如同我们在一起的点滴一样。
全都被他丢掉了。
我哭了好久,一遍又一遍地联系他,希望能让他回忆起甜蜜的过去。
但就像他放弃了我们的小家一样,他也丢弃了曾经的一切。
属于我的宋南一已经注销了,宋家的太子爷重新回归。
我找了很多人,托了很多关系想再见他一面,我不相信他对我就一点感情都没有。
可事实真的如此,他休养好了身体,脑部的淤血也散的只剩一点。
他什么都记得,唯独忘了爱我。
我最后一次联络上他,哭着叙说我们一起经历的大事小事时,他只是冷静地听着。
末了给予我话术的肯定,还送了我一句话:“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我会放弃继承权和你私奔,林月白,你算什么?”
是啊,我算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个为了生活努力考学,毕业后选择当家教的普通人而已。
这辈子我做的最大胆的一件事,就是答应了宋家太子爷的告白。
带着他逃跑,带着他离开。
他说想要一个家,想要一个正常温暖的家。
我努力做到了。
我一个人打三份工,养着这个矜贵的少爷,在这偌大的城市里为他撑起一片天。
他说他爱我,他说他会成长,不让我再这么辛苦,他努力了。
但是也止步为此。
一场车祸,让所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