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目夫人消失后,总裁长出了恋爱脑

畅销书目夫人消失后,总裁长出了恋爱脑

轻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轻”的《夫人消失后,总裁长出了恋爱脑》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五年前,她曾是亲手为了男人做了换心脏手术的主刀医生。可在一起五年,那个男人未曾把她对他的好当回事过。她除了算得上是他的主治医生,其他什么也不是。五年后,那个男人又为了救下一名女子重病在床,主刀医生还是她……可她已清清楚楚的明白,这五年她不能没有打动他的心,还让他对自己厌恶至极……...

主角:傅尘之蓝烟   更新:2024-04-08 10: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尘之蓝烟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目夫人消失后,总裁长出了恋爱脑》,由网络作家“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轻”的《夫人消失后,总裁长出了恋爱脑》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五年前,她曾是亲手为了男人做了换心脏手术的主刀医生。可在一起五年,那个男人未曾把她对他的好当回事过。她除了算得上是他的主治医生,其他什么也不是。五年后,那个男人又为了救下一名女子重病在床,主刀医生还是她……可她已清清楚楚的明白,这五年她不能没有打动他的心,还让他对自己厌恶至极……...

《畅销书目夫人消失后,总裁长出了恋爱脑》精彩片段


最后,赵玉珍的视线移到张景的脸上。

他一脸的血,混合着眼泪,跪着来到床前:“妈……求你不要走。”

赵玉珍想抬手,却也只动了动手指,气息几乎快消失,“阿景,以后……照顾好自己……照顾……好烟……”

她的话终究没有说完,匆匆离开了人世间。

她的紧皱着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她痛苦到发抖的神经终于松弛下来,她闭上了眼睛,没有病痛,没有伤痛,那样平和,仿佛睡着了。

她的体温逐渐退去,变的冰凉。

蓝烟握紧她的手,痛哭出声。

她知道,于赵玉珍而言死亡是一种解脱。

可是,对于亲人而言,这却是一种窒息的心痛。

这种心痛让人窒息,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体会到这种心痛了,上一次还是在五年前。

傅尘之站在她身后,目光只落到哭泣的蓝烟身上。

他的手没有做任何的处理,伤口还是血淋淋的,大概是大脑的保护机制过了,这会开始泛起疼来。

傅尘之赫然捏紧那只手,让痛意更加密集的攻击着他的神经。

只有这样,他才不会感受到此刻那颗心脏撕扯的痛意。

很快有警局的人和医护人员进来,开始处理现场。

护士想把傅尘之带走,他却岿然不动的站在那,仿佛入定了一般。

护士欲伸手将傅尘之强行带走,手才刚碰倒傅尘之,就被他凌厉的目光吓的收回了手。

“傅先生……您的手再不处理会废掉的。”

傅尘之不理。

此时蓝烟稍有些沙哑的声音传来:“你先去处理伤口,我会告诉你一切。”

“不必。”

傅尘之只说了两个字,然后转身。

蓝烟眨了下眼睛,眼泪再度掉落下来,“对不起。”

傅尘之停下脚步几秒,嗤笑一声迈步离开。

……

总共送来五位精神病患者,且都是动了较大的手术,而且每个病房内都有看护,院方没想到会出这么大的乱子,19楼的护士一个死亡一个还在昏迷中,22楼多个病人遭受袭击,有死有伤。

警方介入调查,发现监控全部被疯子们破坏,没有一个录下一段完整的事发视频。

而且那些疯子们并不是挑人攻击,他们是见到谁都攻击,属于无差别攻击且攻击力极强,两个男人都摁不住。

因为行凶者不是正常人,警方根本问不出什么来。

这不亚于电影里僵尸的恐怖程度。

整个医院人心惶惶。

在那些精神病里只有李遇非没有伤人,而在遇害者当中只有赵玉珍死的最凄惨。

而赵玉珍的死状……

跟五年前张止的死法几乎一模一样,只不过当年张止身中13刀,而赵玉珍的中刀数是他的两倍。

显然是恨极了张止,要成倍的报复。

“全身被捅了26刀,太惨了……她儿子也是牛,捅了那疯子无数刀,硬是没要他的命!”

“但她儿子还是被警方带走了,不知道会不会判刑。”

“那阿姨真可怜,听说她大儿子因为抓犯罪分子牺牲了,到最后一刻还把能捐献的器官捐献给了需要的人。”

“可怜啊,善良的人为什么这么惨……”

天亮了,岭城市一院发生精神病伤人事件迅速成为社会爆点。

所有人议论纷纷。

蓝烟倚着墙壁,漠然的听着他人的话语。

听到善良二字时,她淡淡笑了下。

到头来世人提起他时,也只说一句他是善良的人。

没人记得他的名字,也无人记得他的模样,更无人记得他的年龄。

蓝烟仰着头,目光萧瑟眼眶通红。

24岁,风华正茂,为除暴安良身中13刀,在结婚前一周,死在人生中最好的年纪里。

张止,值得吗?

小说《夫人消失后,总裁长出了恋爱脑》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