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小说甜宠:以身为诱,少爷他上瘾了

畅读精品小说甜宠:以身为诱,少爷他上瘾了

晚风如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霸道总裁《甜宠:以身为诱,少爷他上瘾了》,主角分别是沈知聿姜枳,作者“晚风如诉”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她在任何时候都是一副高傲的样子,像一只不可亵渎的玫瑰,危险而迷人。而他是都市中人尽皆知的高山白雪,从不近女色冷气逼人。可偏偏,他就是迷上了那只高岭玫瑰。后来的他们相识相知,成了恋爱关系。日日夜夜以声诱哄,娇妻脾气太大?没事他会撒娇。...

主角:沈知聿姜枳   更新:2024-04-08 10: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知聿姜枳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小说甜宠:以身为诱,少爷他上瘾了》,由网络作家“晚风如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霸道总裁《甜宠:以身为诱,少爷他上瘾了》,主角分别是沈知聿姜枳,作者“晚风如诉”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她在任何时候都是一副高傲的样子,像一只不可亵渎的玫瑰,危险而迷人。而他是都市中人尽皆知的高山白雪,从不近女色冷气逼人。可偏偏,他就是迷上了那只高岭玫瑰。后来的他们相识相知,成了恋爱关系。日日夜夜以声诱哄,娇妻脾气太大?没事他会撒娇。...

《畅读精品小说甜宠:以身为诱,少爷他上瘾了》精彩片段


翌日,沈知聿一早就走了。

李嫂见小姑娘没精打采,便过来安慰,“大少爷说今天要做两台大手术,一早就到医院了。”

姜枳表示理解,“他有吃早餐吗?”

“有的,对了,今天的燕麦粥里加了燕窝,隔天再炖花胶,这些都是大少爷交代的。”

没等姜枳开口,李嫂又笑吟吟道,“大少爷不愧是学医的,知道炖什么给女孩子吃最好,既能帮助伤口恢复,还能美颜养肤!”

姜枳会心的笑起来,眼里却是密密麻麻的刺,“他对白小姐也是这样体贴吗?”

霎时之间,李嫂神色慌张起来,“我、我不知道。”

白瑶出身名门,和沈知聿是大家公认的一对。

两人的父母关系又好,这些年两家公司的关系早已密不可分。

眼前这位无依无靠的小姑娘是争不过的。

就算争到了,也不会有名分。

姜枳若无其事地喝着燕麦粥,“李嫂别见怪,我只是好奇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那些年沈叔叔常年在外,她能活到今天,靠的是不断的揣摩人心,适时自保。

刚来北城那年,陈叁雪就带她去算卦了。

算卦先生告诉姜枳:“小姑娘,你命带天煞孤星,所以才克死父母!不但如此,你这辈子都得不到男人的爱。”

姜枳当时才十岁,得到这样心理暗示以后,几乎每天都陷入噩梦。

长大后才知道陈叁雪是故意买通算卦先生说这番话,目的是对她精神上的控制。

并且在那不久之后,陈叁雪就开始虐待她和她的猫。

每次打牌手气不好,回来就把她的栀栀一脚踢飞!

有一次家宴,陈叁雪被老夫人狠狠斥责,满腔怒火无处发泄,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就狠狠拧姜枳。

伤痕全在衣领以下。

集中在手臂,腰窝,大腿。

姜枳痛得眼泪汪汪,因为是在沈宅,也不敢哭出声。

那会栀栀正好是发情期,失去猫性,在窗边和一只公猫相互追逐,不停的“喵呜~~”。

陈叁雪走过去,拎起栀栀就狠狠地往外抛出去——

等她走后,姜枳擦着眼泪跑下楼,以为栀栀死了。

没想到有人救了它。

那是她第一次见沈知聿。

他站在花园里,白衬衫黑西装,眉眼之间有着桀骜不驯的少年英气,又有着养尊处优的懒怠冷倦。

夕阳模糊晕染了少年漂亮的轮廓,那一双黑瞳点蕴着柔光,嘴唇薄红,俊美无双。

姜枳从未见过这么漂亮的男孩子。

他耐心地给猫腿上药,仔细地包扎,那双手如高洁的玉一样清贵干净。

一只傲娇的公猫围着他手里的栀栀“喵”个不停,狂躁不安。

他眸光尽是溢出来的溺爱,嗓音清亮动人,一边调侃着公猫,“看把你急的,人家小姑娘受伤了,不能满足你的兽性,滚一边去!”

姜枳远远听着,似懂非懂。

心口有股异样的痒意,心脏轻轻悸动,像颗种子在里面萌芽。

要是能跟他回家就好了,她想。

她和栀栀以后就不用挨打了。

后来趁着大人在打牌,她溜到露台找他,鼓起勇气问他,“漂亮哥哥,我可以跟你走吗?”

沈知聿凉薄的嗓音却清晰无比,“不可以。”

第二天,陈叁雪就让佣人放老鼠药,把栀栀毒死了。

沈知聿甚至都不知道,他救的“小姑娘”,是她的猫。

……

李嫂见她只是戒备,并没生气。

暗自松了口气,笑着解释,“枳枳别怕,我是夫人身边的人,大少爷自幼就是我照顾的。”

想了想,还是说出来, “我没照顾过白小姐,这是大少爷第一次让我在外照顾一个女孩子,连先生和夫人都不知道。”

姜枳心脏微颤。

没想到沈知聿竟给自己安排了最信任的佣人。

姜枳擦擦嘴角,背起小背包。

李嫂心里一紧,“你去哪?我让司机来接你。”

姜枳弯唇,“不用,我只是去医院看沈叔叔。”

看着她出了门,李嫂立即给沈知聿打电话汇报。

一路上,姜枳都在回忆刚刚李嫂的神情。

看起来不像撒谎。

只是,沈知聿是瞒着父母多管闲事收留她,所以李嫂才会那么忐忑不安。

毕竟,她的名声在贵圈里很差。

而沈知聿是天之骄子,北城无数女人趋之若鹜的对象,父母绝不允许他和她扯上关系。

不般配也没关系,她多的是时间可以浪费在沈知聿身上。

终有一天,他会跪在她面前说“全世界我只爱你一个。”

她有点病态地想。

-

沈知聿刚刚完成了两台手术,回到办公室瘫靠在皮椅上。

习惯地打开对话框,翻着姜枳以前给自己发的微信记录——

ZhiZhi:【哥哥,生日快乐!】

ZhiZhi:【哥哥,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我听成了明天有你。】

ZhiZhi:【情人节快乐!】

ZhiZhi:【新年好呀!沈知聿!】

ZhiZhi:【哥哥,又一年了,生日快乐!】

ZhiZhi:【哥哥,听说发出一个爱心,如果对方也回一个颗心,两颗心就可以拼成一个大爱心!】

ZhiZhi:【爱心】

……

门外,刚到的周心艺一眼看到儿子盯着手机在笑,勾起的唇角持久不下。

她愣住。

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儿子春心荡漾的样子。

那笑容无限缱绻,连唇边都涟漪着甜,眸底荡漾着温柔。

“知聿。”她小声的喊了声。

似是怕惊醒梦中人。

沈知聿才骤然醒过来,抬起头,恢复了一副清清冷冷。

“妈,你怎么来了?”

周心艺把汤壶放下,擦了擦一路上热出来的汗,温柔的笑,“刚才那么开心,是白瑶给你发信息?”

沈知聿下意识摇头,“不是。”

周心艺又是一愣。

刚刚那笑容,明明是恋爱中的人才会有的反应,她不会看错。

难道儿子喜欢的是别的女人?

“知聿,现在正是公司上市的关键时期,你爸爸压力很大,你和白瑶……”

“知道!”沈知聿烦躁地抿唇。

-

姜枳腿上有伤,走得慢。

还没到ICU病楼,就被冲出来的陈叁雪抓住头发。

她像刚从精神病院放出来似的,嘴里骂骂咧咧,“小贱人!浪货!害我被禁足,我打死你!”

来来往往的人听到声音,都朝她们这边张望。

姜枳死死咬住唇,头皮痛得她头晕眼花。

下一秒,她一个抬腿动作。

陈叁雪“啊”一声惨叫,松开手捂着肚子,“你还敢反抗?以为沈知聿真能护你?做梦!你这上不了台面的东西!”

姜枳红着眼睛看她,冷道,“你就上得了台面吗?沈叔叔都病成那样了,你还和别人偷情!”

陈叁雪脸色骤变,“是不是你故意勾引秦烨?设计把他送进监狱的?”

姜枳看都不想看她,从她身边走过,“那个秦烨绑了我,想奸强我,他死有余辜!”

“我不信!”

“你去和法官说吧!”

陈叁雪直起腰了,满脸狰狞,“行啊姜枳,我老公,我儿子,都被你拿捏得死死的,你就是条毒蛇!是个灾星!谁对你好都不会有好下场!”

姜枳冷笑,“你不是诅咒我永远得不到男人的爱吗?现在报应在自己身上了吧?连你的情人也背叛你!”

陈叁雪脸色更白得没血色,恼羞成怒地抬手就想打———

“住手!”

忽然,一道冷沉的男声阻止了她的动作。

小说《甜宠:以身为诱,少爷他上瘾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