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阅读镇守藏经阁百年,培养绝世天才

精品阅读镇守藏经阁百年,培养绝世天才

陌上小神医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司徒云王森的小说推荐《镇守藏经阁百年,培养绝世天才》,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小说推荐,作者“陌上小神医”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穿越自蓝星的司徒云,躺平百年,一飞冲天!有着天才培养系统加身,他的修为一日千里,各种宝物、神通拿的手软。恰逢巫雨大劫、上界修士降临打击………......

主角:司徒云王森   更新:2024-04-08 11: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司徒云王森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阅读镇守藏经阁百年,培养绝世天才》,由网络作家“陌上小神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司徒云王森的小说推荐《镇守藏经阁百年,培养绝世天才》,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小说推荐,作者“陌上小神医”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穿越自蓝星的司徒云,躺平百年,一飞冲天!有着天才培养系统加身,他的修为一日千里,各种宝物、神通拿的手软。恰逢巫雨大劫、上界修士降临打击………......

《精品阅读镇守藏经阁百年,培养绝世天才》精彩片段


郑临仙面有亢奋,双目炯炯有神,直视司徒云。

司徒云没有任何犹豫:“司徒云愿意!”

“好,即日起,你便位列长老堂见习长老,日常任职内门藏经阁主事,半月之后的弟子招募,便由你全权负责!”

“谢宗主赏识!”司徒云心道,说了这么多,原来是给我升官呢。

“司徒长老,你先在门口等我们一会儿,宗门自有赏赐发下。另外…”郑临仙仿佛又想到什么,面带笑容。

“司徒云,三个月内,你须娶上五个六个道侣。”

“丑话说在前面,你如果没娶上,我便介绍几个给你…”

“宗门,…这…怕是不妥吧?”司徒云窘迫。

“哈哈哈…”郑临仙一阵大笑。

郑临仙这般大笑,以及刚才明里暗里的话语,让司徒云总觉得自己仿佛被看透。

“难道我的人才培养系统,极天法相、谛兽、破灭法诀,宗主都已知道?”想到这里,司徒云冷汗直冒。

这石室别无他人,如是郑临仙拿下他,那真是叫天天不应,下地地无门。

郑临仙见着司徒云这副模样,不由哑然一笑。

“司徒云,你要记住,每个修士都有自己的秘密,我郑临仙也有。”

“所以你尽可放心,一个人若有自信,何须担心被别人惦念或是算计?”

“至于机缘,是你的便是你的,谁也夺不走,不是你的,夺来也是无用。”

“行了,我言已至此,你出去稍候。”

司徒云走出密室,就在石室边上打坐修炼。

不大一会儿,临仙宗众位高层匆匆赶到。

他们诧异的看看司徒云,急忙进入石室。

……

权衡许久,司徒云在仙阶黄芽丹和先天玉芦之间,最终还是选择先天玉芦。

即便黄芽丹的功效如何逆天,但也只有十颗而已,吃完后便没了。

而先天玉芦虽然还没摸清具体用途,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司徒云自然懂得。

先天玉芦通体玉色,上细下粗,呈葫芦状,周身闪动着氤氲玄妙之气。

“不知这玉芦能否将真魔之气转化为灵气,若是可行,一百瓶黄芽丹也是不换。”司徒云暗自欣喜。

“吆,这不是司徒长老吗?你在这里做甚?”

正在这时,一道不甚悦耳的声音传出。

是庶务堂主事长老张青。

张青也是临仙宗的老人,司徒云倒是很早就认识他,但二人道不同不相为谋,并无过多接触。

无他,张青为人过于趋炎附势,势利至极。

司徒云微微抬头,却是面无表情,“自然是有事。”

“司徒云,你区区一个外门长老,郑宗主会招你议事?莫不是你想找宗主讨要些好处?”

张青打量一番司徒云后,并没发现什么异常,又开口嘲笑。

“张长老,你这话可是不中听啊。你不也是区区一个外门长老吗?为何巴巴来此?”

张青面有自得之色,“我来此处,自然是宗门李堂主找我议事。”

他其实就是想说这句话而已。

李堂主便是李天笑,郑临仙一般不管宗门的具体事物,都是李天笑在操持。

能得李天笑召见,对于张青这等趋炎附势之人而言,却是极大的荣光。

“哦,那倒是要恭喜张长老了。”司徒云不痛不痒的回应道。

“司徒云,你若是没事,我劝你还是速速离去吧,莫要在此惊扰众位大修士的议事。”

张长老倒是负责,大有以宗门为家的态度。

司徒云没有理他,兀自吐纳呼吸。

张青恨恨瞪他一眼:“司徒云,待我办完李堂主交代之事,必会向执法堂投诉你。”

“张长老请自便吧,莫再叨扰我修行即可”

石室门开,临仙宗一众高层面有喜色,结伴走出石室,想必他们也知悉郑临仙的决断。

“张青,你过来了?我有几件事情交给你,你务必办妥。”

“李堂主请放心,我一定办妥。”张青得意的扫了一眼司徒云。

李天笑手指一动,一枚玉简飘向张青。

“这是本次抗击真魔之战的赏赐清单,经由外门庶务堂发放的赏赐,都在玉简之内,你务必在三日之内办好。”

张青略一扫视,顿时大惊。

赏赐名录中,司徒云赫然排在最前一位。

而对司徒云的赏赐之丰厚,便是他一贯都是经手大额物资,也为之耸然动容。

“当然,若就是这个小事,倒也不用劳烦你过来。”

张青连忙应道,“大事小事,那都是我的荣幸,李堂主请尽管吩咐。”

“其一,司徒云升任内门藏经阁长老,名列长老堂见习长老,所有一应庶务和配置,今日内务必办好。”

“啊?…”张青大惊,冷汗嗖嗖冒出。

“怎么了?张长老…”李天笑眼神一厉。

“没…没什么…倒是还没有恭喜司徒长老,担心有些失礼。”

“哼!”李天笑冷哼一声后继续说道,“另外,选一绝佳上峰,按一级主峰营造,三日之内办好。”

“若是办不好,你便回凡俗界养老吧。”

张青慌忙应道,“我一定办好!”

“三日后,司徒长老代表长老堂前去验收,是否通过,由司徒长老一人独断。”

青连忙朝着司徒云谄媚一笑,又行个大礼。

“你这便下去准备吧…司徒长老还请稍等,宗门另有赏赐。”

张青离去之后,李天笑众人齐齐恭喜司徒云。

之后,李天笑又传音给司徒云:“我让张青另立这一峰,便是宗门未来的天才聚集之地。”

“师尊方才狠狠骂了我等一顿,说什么创业尚未完成,我等已经成为高高在上的官老爷了。”

“他说宗门内现在乌烟瘴气,不思进取,唯利是图,个个只顾着捞取财侣法地,那叛逃的赤云峰峰主江无极便是个典型,据说他有上百个侍妾,且在他那一峰,至少还有数十个女弟子是他的玩物。”

“宗主大骂道,尔等马上将奢天之死公布给所有的主事人员,免得他们什么时候死的都不知道。宗主还骂道,你们不在乎,老子倒是担心哪天被女修吸干。”

说到这里,李天笑面色微红,他也有十数个道侣,虽然不算很多,但也在被骂的范围之内。

李天笑其实有些不以为然,修仙既是为长生,但并不是说大家都是那苦行僧,如果连基本的享受都是没法,那还修个屁的仙,建什么宗门。

司徒云倒是颇为认同郑临仙的看法,作为临仙宗的老人,他哪里不知道宗门现在是个什么模样?

司徒云暗道,“这一切,还不是你郑宗主神龙见首不见尾,平日没人管束他们,许多事情越偏越远,时间一久,便成现在这般模样。”

小说《镇守藏经阁百年,培养绝世天才》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