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们变本加厉的报复

他们变本加厉的报复

廉心雨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是他们变本加厉的报复,简欣让学校里的大姐头把她拖进女厕所,扇她耳光,把她按在厕所肮脏的地面上,让她学狗一样汪汪叫,不然就让她吃屎。她猛地挣开她们,把领头人的头发

主角:咸梓梓邵薇心   更新:2023-05-01 11: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咸梓梓邵薇心的其他类型小说《他们变本加厉的报复》,由网络作家“廉心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是他们变本加厉的报复,简欣让学校里的大姐头把她拖进女厕所,扇她耳光,把她按在厕所肮脏的地面上,让她学狗一样汪汪叫,不然就让她吃屎。她猛地挣开她们,把领头人的头发

《他们变本加厉的报复》精彩片段

是他们变本加厉的报复,简欣让学校里的大姐头把她拖进女厕所,扇她耳光,把她按在厕所肮脏的地面上,让她学狗一样汪汪叫,不然就让她吃屎。
她猛地挣开她们,把领头人的头发抓着往墙上撞,疯子一般拉都拉不住,最后大姐头被她揍掉了几颗牙,她也被请了家长,简越山不分青红皂白就对她一顿劈头盖脸的指责,让她以后最好不要回这个家,于是之后就算简安安惹出再大的祸事,他们也不管了,她的心凉了。
她决定自己收集证据报仇,她把照片和视频拍下,收集了足够的证据,来到了警察局,一开始,他们信誓旦旦的保证一定会追究责任,没想到一切信息都石沉大海,她一打听,干预这件事的势力是沈家。
最后的希望也被掐灭,她又被抓了起来,这一次简欣终于出现了,一巴掌扇在她的脸上:“贱人,居然敢去警察局!
你这个婊子!”
接下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待他们准备扬长而去的时候,被打得半死不活的简安安终于找到机会,猛地冲过去,狠狠的把简欣的耳朵给撕咬了下来!
这下不得了了,简家要简安安吃官司,要把她送进牢里过几年,简安安知道估计到了牢里简家也不会放过她,于是她趁着简越山还在打报警电话的时候,冲上高楼,从18楼一跃而下。
回顾以往,简安安也很好奇自己为什么居然没有疯掉。
回到简家,她以为来到了天堂,却没想到是自己噩梦的开始。
所以她淡淡的看着楼下她的家人或责备或厌恶或愤怒的目光,接上简越山刚才的话,漠然道:“为什么不敢出来?”
简越山显然没想到她居然会这样回答他,一时间不禁怔了一下,随即怒火更甚:“你这是什么态度?
你把你妹妹推下水,还没怪你,你竟然这样对我说话!”
简越山平日里是一个严肃传统的男人,显然他认为自己作为父亲的尊严受到了挑衅。
简欣苍白着一张脸,好不柔弱可怜:“爸爸,你别生气了,小心气坏了身体,”又转头对简安安道:“姐姐,你快和爸爸道歉,这样他就不生气了。”
简安安慢慢下了楼,来到了他们面前,他们看清了她的脸,心头竟是一震。
以前的简安安就算做错了错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