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虐恋情深:十年等待,她的心已成灰阅读全集

虐恋情深:十年等待,她的心已成灰阅读全集

叁月酥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南栀傅夜寒的古代言情《虐恋情深:十年等待,她的心已成灰》,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叁月酥酥”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给你请个病假?”南栀昏昏沉沉,确实也没力气去医院,而且她现在在医院作用也不大。她点了点头:“麻烦你了。”温晏华松开她,低头看着她苍白秀丽的小脸,双眸深深,“我的承诺对你永久有效,如果哪一天挨不住了,就来找我,我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住在外面。”南栀眼底涌上一股潮意,她用力点了点头,声音带着一点鼻音:“……嗯。”男人应了一声......

主角:南栀傅夜寒   更新:2024-04-08 14: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南栀傅夜寒的现代都市小说《虐恋情深:十年等待,她的心已成灰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叁月酥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南栀傅夜寒的古代言情《虐恋情深:十年等待,她的心已成灰》,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叁月酥酥”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给你请个病假?”南栀昏昏沉沉,确实也没力气去医院,而且她现在在医院作用也不大。她点了点头:“麻烦你了。”温晏华松开她,低头看着她苍白秀丽的小脸,双眸深深,“我的承诺对你永久有效,如果哪一天挨不住了,就来找我,我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住在外面。”南栀眼底涌上一股潮意,她用力点了点头,声音带着一点鼻音:“……嗯。”男人应了一声......

《虐恋情深:十年等待,她的心已成灰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南栀坐在床上,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在她生命最后几个月里。

有个人突然说,要给她一个家。

要给她一个爸爸妈妈。

像是老天爷,觉得她这一生太过辛苦短暂,要在最后的日子,将一切弥补。

就像是梦一样。

要把她从小失去的一切,都一口气送给她。

她愣愣的坐在那里,看着温晏华,男人的眼眸里,是温存的暖意和坚持。

他是一个好人。

她不能这样对他

南栀声音沙哑道:“温医生,这个玩笑不好笑……而且,我也不能这样做。”

她快死了。

如果不是绝症,她或许还有勇气去踏入另一端感情。

但是现在,她不能去拖累另一个男人。

温晏华皱了皱眉,“我没有开玩笑,我……”

南栀打断他的话。

“我也不希望你可怜我。”

“我不知道昨天晚上,我酒后失言,是不是说错了什么,才让你做出这个决定。但是,温医生,我不是一个没有道德的人,我有一个绝症病人应有的道德观,如果我在这种时候答应你和你回家,那就是恩将仇报。”

她低下头,微微抿了抿唇,“……温医生,你是一个好人,以后也会遇到更好的女人。所以不要再说这种话了。”

她并不是一个多么坚强的人,也不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他给的诱惑太有吸引力,她怕自己会为了摆脱傅家的烂摊子,而忍不住答应他。

那将会是,对温晏华,对他的父母,巨大的伤害。

男人坐在沙发上看了她一会儿,然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站起来,走到南栀面前,伸手将她削瘦单薄的身子搂进怀中。

男人的怀抱干燥而温暖。

温晏华的手掌,揉着她的后脑勺,轻叹着道:“那就不要喝醉酒躲在我怀里哭。会让我忍不住想把你带回家。”

南栀吸了吸鼻子,沙哑的应了一声:“对不起。”

“没什么好道歉的。”温晏华看了眼手表,“好,六点半了。我去上班,再给你请个病假?”

南栀昏昏沉沉,确实也没力气去医院,而且她现在在医院作用也不大。

她点了点头:“麻烦你了。”

温晏华松开她,低头看着她苍白秀丽的小脸,双眸深深,“我的承诺对你永久有效,如果哪一天挨不住了,就来找我,我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住在外面。”

南栀眼底涌上一股潮意,她用力点了点头,声音带着一点鼻音:“……嗯。”

男人应了一声,匆匆的喝了一点粥,出门去了。

南栀疲惫得躺回床上,她看着天花板,揉了揉眼睛。

她想不起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难道是她哭得太惨,哭倒了长城,让温晏华都忍不住可怜她了?

叹了口气,南栀从枕头底下掏出手机,想给主任发一条请假短信,点开屏幕就看到傅夜寒半个小时之前发过来的消息。

你他妈没在家在哪呢?

昨晚上没回家,嗯?去和温晏华开房了?

给你一分钟。不回我你就死定了。

南栀犹豫了几秒,回他:我回自己公寓住了。

傅夜寒:?

傅夜寒:接。

下一秒,男人的电话打了过来。

南栀自然不敢不接傅夜寒的电话。

她纤细的指尖刚划开屏幕,电话那头男人不爽的声音便劈头盖脸传了过来。

“你现在在哪?”

“我在公寓。”

“真的在那边?敢骗我我就弄死你。”

傅夜寒的声音,竟然还带着深深地怀疑。

一副她背着他在外面偷人的嘴脸。

南栀气笑了,他有什么资格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