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文章全文重生复仇手札

文章全文重生复仇手札

宅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重生复仇手札》是由作者“宅蟹”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宋宁馨迟宴,其中内容简介:前世娘亲刚刚病逝,父亲就暴露出他的丑恶嘴脸,和丫鬟串通,抢了母亲留给她的玉佩,将她卖掉。哥哥也为救她而死。从此她颠沛流离,只为活着。一声闷雷炸起,她回到了娘亲刚离世时。今生重来一次,她宁愿做个恶鬼,也要保护好哥哥,绝不让仇人们逍遥自在!...

主角:宋宁馨迟宴   更新:2024-04-08 18: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宁馨迟宴的现代都市小说《文章全文重生复仇手札》,由网络作家“宅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重生复仇手札》是由作者“宅蟹”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宋宁馨迟宴,其中内容简介:前世娘亲刚刚病逝,父亲就暴露出他的丑恶嘴脸,和丫鬟串通,抢了母亲留给她的玉佩,将她卖掉。哥哥也为救她而死。从此她颠沛流离,只为活着。一声闷雷炸起,她回到了娘亲刚离世时。今生重来一次,她宁愿做个恶鬼,也要保护好哥哥,绝不让仇人们逍遥自在!...

《文章全文重生复仇手札》精彩片段


她抿了一口茶,手指敲击了桌面三下,最后让陈生给了那人一百两银子。

迟宴觉得这个问题相当严重。

“继续。”

一个人得到了好处,后面的伙计那都是跃跃欲试的模样。一百两银子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算不得什么,可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那可能一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个数量的银子。

“我有事情禀报。”马上又有人跳出来。

“小姐,我也有事情禀报。”也有人怕被人抢走了说辞都连忙喊道,一时间场面就乱成了一锅粥。

见状,迟宴拿起手中的茶壶就往地面砸了下去,顿时那些人都噤声。

“一个个来,但说的必须要经过验证是实情,要是有人胆敢浑水摸鱼,也一并送官。”

迟宴这句话下去,下面的人都没有了之前的乱糟糟,不过还是有些人举手示意要先说。

迟宴按照先后顺序一个个的点,掌柜的真账还真是有人吐露了出来,还连带把掌柜和王瑜之间的图谋都说了出来。

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正是另外一家店铺的掌柜,这也不得不说是讽刺。

“小姐,我的两本账都是在这里了,请您过目,至于给王瑜的那些钱,那也是不得已,他用王家人的气势威胁利诱,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这个掌柜比曲掌柜那就玲珑多了,虽然说有两面派的嫌疑,但这样的人也最是好利用。

“金掌柜,你放心,以前的事情我不计较,这是二百两的赏银你拿着。但以后你记住,任何人打店铺的主意,你都不能倒戈,不然我不会饶了你,我们兄妹二人也不是没有靠山,我哥哥和安宁侯刚刚父子相认,这件事知道的人并不多。原本我也不想拿这件事说话,有以势压人的嫌疑,但人家都要欺上门来了,我要是再不说话,那就显得软弱了。”

迟宴微微一笑,却是让金掌柜整个人打了一个寒颤。这哪里像是孩子?这手段比起大多数的成人都还要可怕。

金掌柜经过一番敲打,自然知道怎么做对自己有利,当然他也已经没有什么退路了,选择出卖了曲掌柜,走王家的路也是行不通了。

将人打了一顿,连同曲掌柜做的那些,迟宴直接把人交到官府手中,接手案子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当初让宁辰和宁侯爷相认的那位姜大人。

审案子当然要找相熟且知道背景的人手中,所以迟宴就把曲掌柜打包到了姜大人的府衙。

姜叔同了解了始末之后很是头疼,原本这是一件王家欺年少兄妹,想要把当初的陪嫁店铺用欺诈手段,联合掌柜弄回来。

结果被识破了。

宋家兄妹要是没有什么背景的,那不用说他肯定是站在王家这边,卖王家一个好,可人家安宁侯认子的戏码还是在他府衙上演的呢!他一琢磨这事情偏袒不来,但关乎王家的体面,而且这位王侍郎的庶长子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刚刚考了一个榜末,不过也能想象,刚刚考上榜末就惹上了这种官司,最后哪怕是官司和解,这位掌柜全背锅了,作为惹事之人也是会被京城那些言官参上一本的,可以想象这位的前途那是堪忧了。

官司递上去三天,王家就来人了,来的是管理宁州生意的管家,京城那边还不知消息,但王瑜所做之事,这位王管家也是知晓,毕竟王瑜动作这么大,不经过这边的管事那也是不太可能。

小说《重生复仇手札》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