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摇头叹息我这个京城双姝

摇头叹息我这个京城双姝

郁灵婧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春风拂槛露华浓……”眼神变鄙视怎么回事?再换!“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鄙视已经变成摇头叹息,我这个京城双姝绝对能打的颜值都hold不住

主角:利蓓昕蓝淑茹   更新:2023-05-02 02: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利蓓昕蓝淑茹的其他类型小说《摇头叹息我这个京城双姝》,由网络作家“郁灵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春风拂槛露华浓……”眼神变鄙视怎么回事?再换!“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鄙视已经变成摇头叹息,我这个京城双姝绝对能打的颜值都hold不住

《摇头叹息我这个京城双姝》精彩片段

春风拂槛露华浓……”眼神变鄙视怎么回事?
再换!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鄙视已经变成摇头叹息,我这个京城双姝绝对能打的颜值都hold不住,“明月几时有,把酒……”我终于读不下去,一巴掌拍在书案上,雄赳赳气昂昂问周围这些人:“到底怎么了?
你们在摇什么头,有没有一点欣赏水平!”
想我泱泱中华,这些都是文化瑰宝!
眼前这些人,文化水平有待提高!
“绾绾小姐不觉丢脸吗?
大庭广众,窃取他人诗词,占为己有!”
一位白胡子老爷爷走出来,从怀里掏出一本书,丢到我面前。
封皮:《天国诗词1》。
再有一人走过来,再丢一本书,《天国诗词2》……不到一分钟,我收到了七、八本《天国诗词》,再翻开一看,从“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到“丁香一样,结着愁怨的姑娘”……嘚,我懂,天空破了个洞。
在我之前,已经有诗词大会的冠军选手来过了,而且大无私的把诗词留下了。
不过,幸好,我技能点加满了才来。
我笑哈哈的对众人拱手作揖:“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大家别当真。”
我一点不想笑,诗词白背了,双腿没劲儿,像吃了十斤十香软筋散,扶着墙往回走。
周围吆喝声不断。
“快来瞧一瞧,看一眼,刚出炉的手工皂,美滴很!”
什么?
手工皂!
头顶如有惊雷,咔嚓劈下,技能点减血槽空一截。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有最美的玻璃球,玻璃花瓶,玻璃烟灰缸,价钱便宜,量大从优!”
什么,玻璃!
咔嚓,第二道惊雷劈下,技能点再减血槽再空一截。
然后是豆腐脑,口红,潜水镜……一道接一道的惊雷,把我劈得外焦里嫩,为穿越准备那么多年,都白准备了吗?
我暗暗数着4……到第八道时,我已至林府门口,心想不会有第九道了。
第九道俗称天雷,要把人吓死的。
然后—我家小厮“砰”的撞我身上,丝毫不顾忌我是坐林家第三把交椅的人物,直朝我爹书房喊:“老爷,老爷,天大的好消息,青霉素研制出来了!”
what?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