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阅读傻白甜妈妈读我心,直接黑化了

完整文本阅读傻白甜妈妈读我心,直接黑化了

鱼先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小说推荐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傻白甜妈妈读我心,直接黑化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鱼先森”大大创作,苏无双叶文镜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我被迫下凡历劫,竟然发现姐姐和妈妈都将惨死,我爹爹要吃绝户!这还了得,必须唤醒傻白甜妈妈,阻止软饭硬吃的爹爹。当信国公府独女生了四个女儿扔被丈夫宠的如珠似宝,突然听到了她怀里小团子的心声。【娘亲为爹爹生儿育女,最后落得个中毒偏瘫,半身不遂,国公府还被爹爹吃绝户了……】娘亲:敢伤我家人,都给我死!...

主角:苏无双叶文镜   更新:2024-04-08 22: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无双叶文镜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阅读傻白甜妈妈读我心,直接黑化了》,由网络作家“鱼先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小说推荐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傻白甜妈妈读我心,直接黑化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鱼先森”大大创作,苏无双叶文镜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我被迫下凡历劫,竟然发现姐姐和妈妈都将惨死,我爹爹要吃绝户!这还了得,必须唤醒傻白甜妈妈,阻止软饭硬吃的爹爹。当信国公府独女生了四个女儿扔被丈夫宠的如珠似宝,突然听到了她怀里小团子的心声。【娘亲为爹爹生儿育女,最后落得个中毒偏瘫,半身不遂,国公府还被爹爹吃绝户了……】娘亲:敢伤我家人,都给我死!...

《完整文本阅读傻白甜妈妈读我心,直接黑化了》精彩片段


苏无双心里想着,回娘家也让曼曼看看信国公府有什么龌龊没有。

苏老夫人又握了握苏无双的手,“她不会不准你回吧?”

苏无双笑笑,反握住母亲的手,道:“放心吧,母亲。”

……

夜朗星稀,清风阵阵。

老夫人院中点着烛火,似乎是已经等待多时。

苏无双带着剑兰刚一进婆母刘氏的院子,就是一碗茶摔在脚下。

“宴会之上,宾客眼前,主母竟然跑的不见人影儿,你这个主母是怎么当的?”

苏无双眼疾手快地避开了摔打,但是裙角还是沾到了一点茶水,她眉头微皱。

平日里若叶文镜有对她不满的地方是不会当面对她发出来的。

他会告诉婆母,让婆母来整治她,毕竟婆婆对儿媳是天然的压制。

叶文镜大概是想着,纵使她再霸道蛮横,也不能跟婆母对着干,一顶不孝的帽子扣下来,她的女儿可怎么做人?

可女人家有女人家的法子。

苏无双笑着为婆母献上了一个锦盒。

“这也是我的错,原是我托我母亲找匠人为婆母打的牡丹细蝶纹宝石鎏金梳做好了,怕交接出了差错,所以就多耽搁了会儿。”

说着苏无双打开了锦盒,拿出了鎏金梳。

乍看那梳子,只见金光璀璨、闪耀夺目,形态更是繁花摇曳、蝶戏其间,显得栩栩如生。

“我说这款式是我婆母选的,我母亲和其他匠人都赞不绝口呢!”

刘氏像是突然哑了火的炮仗,只冒着烟,炸不了,一时间有些尴尬。

“你……你与你父亲母亲许久没见了,一时见面多叙了叙旧也是平常……”

苏无双笑弯了眉眼,“正是呢!多谢婆母体谅。”

刘氏收了礼,再大的火气也被堵住了,最后只能简单叮嘱两句就放开了。

后面苏无双向婆母请辞回娘家看一看,刘氏也没有阻拦。

她那时的眼睛正冒着金光,欣赏着手中的牡丹戏碟鎏金梳呢。

回渊月阁的小路上,苏无双身旁的剑兰有些气愤道:

“婆母也真是的,不知道夫人您为这百日宴忙前忙后多久了吗?

只是与自家父母多说了两句话,竟要发这样大的火!

她骂您,您还特意送个金梳子给老夫人!

夫人,您就不生气吗?”

苏无双拿帕子唇轻笑道:“婆母嘛,就是该敬着供着的,我的情绪算什么?”

看着剑兰义愤填膺的模样,苏无双嘴角冷笑勾起。

大概是从前贫苦,她这个婆母向来是个爱财的,不仅爱财,还爱赶时兴。

如今京城中流行插梳。

什么玳瑁梳、象牙梳、玉梳比比皆是,可惜婆母看不上眼,总觉得没价值。

她最喜欢的还是那金光闪闪的金梳,再配上流行的花样,简直了!

可惜这流行的花样啊,都是些小女孩儿才喜欢的花样。

之前她还会想着顾及婆母的身份,用一些更加贵重却内敛的材料,挑一些稳重老成的花样,反倒惹了婆母的厌烦。

如今嘛,哎呀,婆母喜欢就好,合适不合适的,就另说吧。

牡丹戏蝶鎏金梳是之前早备下的,是让自家金铺的学徒用剩下的碎金块儿练手做的。

虽是说学徒做的,不过插发肯定是没有问题,金梳显富贵。

这富贵好看,自然说的是插在年轻小女孩儿头上富贵好看。

若是插在一个头发稀疏干枯的老年人头上,那她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小说《傻白甜妈妈读我心,直接黑化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