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豪门:小公主就得放心尖上宠

精品篇豪门:小公主就得放心尖上宠

月小弯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安檀容宴西为主角的古代言情《豪门:小公主就得放心尖上宠》,是由网文大神“月小弯”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观,摆明了高高挂起;只有安昙眼神锐利,来来回回地打量着安檀,目光不善。“启航,你们婚礼这个伴娘,是新娘子的朋友吗?”赵楠楠摇了摇头:“不算是,今天之前,我们其实也不认识的,是临时……”“哦,不认识的人都可以来当伴娘了?”安昙忽而一笑,直接向容宴西说道:“宴西你看到了吗?世间哪有这么多巧合?上次出现在网红餐厅已经很让人惊讶了,现在居然以伴娘的身份出现在......

主角:安檀容宴西   更新:2024-04-29 23: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檀容宴西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豪门:小公主就得放心尖上宠》,由网络作家“月小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安檀容宴西为主角的古代言情《豪门:小公主就得放心尖上宠》,是由网文大神“月小弯”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观,摆明了高高挂起;只有安昙眼神锐利,来来回回地打量着安檀,目光不善。“启航,你们婚礼这个伴娘,是新娘子的朋友吗?”赵楠楠摇了摇头:“不算是,今天之前,我们其实也不认识的,是临时……”“哦,不认识的人都可以来当伴娘了?”安昙忽而一笑,直接向容宴西说道:“宴西你看到了吗?世间哪有这么多巧合?上次出现在网红餐厅已经很让人惊讶了,现在居然以伴娘的身份出现在......

《精品篇豪门:小公主就得放心尖上宠》精彩片段


这个声音,她太熟悉了。


来之前她其实也想到了,这是容氏旗下的度假酒店,容宴西会不会来?

但是后来转念一想,容宴西毕竟是上流社会的人,跟院长还有沈启航这种垃圾应该没什么交集,只是在他旗下的酒店办一场婚礼而已,不代表他这个老板就会出席。

更何况,她之前听脑外科那边的同事说起,白阿姨还没出院,一直在住院观察。

公司的事情被安昙姐弟两个搅得天翻地覆,再加上白阿姨的病,容宴西应该没什么空来出席这种小级别的婚宴。

但是事实是,他不但来了,还是带着安昙一起来的。

赵楠楠也不认识容宴西,问她:“安檀姐,这位是你朋友吗?”

安檀还没说话,突然看到沈启航一个健步冲了过来,点头哈腰地跟容宴西套近乎:“容总!今天多谢您赏脸来参加我的婚礼,招待不周,您多包涵。”

说着,沈启航拉着赵楠楠给容宴西介绍:“容总, 这位是我太太,赵楠楠。”

容宴西的眼神一直落在安檀身上,听他介绍,才礼貌地跟赵楠楠点了点头,然后视线又移了过来。

安檀今天算是被迫营业,穿上了伴娘的裙子。

浅绿色的绸缎质地,很贴身,抹胸款式,露出她精巧的锁骨和圆润的肩头,刚刚化妆师也帮她捯饬了一下,化了个淡妆,做了个盘发。

容宴西眼中闪着惊艳的火焰。

也是,她一个当医生的,在医院不化妆,回家了更没必要化妆,容宴西几乎没见过她化完妆的样子。

他喉间有些不自然地轻咳了一声:“你是女方的亲属?”

安檀点了点头,微微蹙眉:“你认识沈启航?”

“不认识。”

“那你今天过来参加婚礼?”

“启航是我的朋友,”安昙挺着大肚子,挽住了容宴西的手臂:“安医生,没想到在这里都能见到你啊,还真是巧了。”

安檀冷眼看了看容宴西,嘴角划过一丝嘲讽的弧度。

之前放狠话放的利索,现在不还是跟人家和好了?

还手拉手一起来参加婚礼?

沈启航说:“对,我跟容太太是大学校友,在英国的时候就是很好的朋友了,这次又是前后脚回国,容总应该是陪容太太一起来的。”

容宴西听到“容太太”几个字的时候,下意识地蹙了蹙眉。

“说起来,我跟容太太还挺缘分的,我高中有个同学,跟容太太的名字同音不同字,就是因为这个渊源,我们才熟络起来的。”

在场的人,除了这对新人之外,心里都明白是怎么回事。

容宴西眼神复杂难辨,分不清是惊艳还是愧疚;安檀冷眼旁观,摆明了高高挂起;只有安昙眼神锐利,来来回回地打量着安檀,目光不善。

“启航,你们婚礼这个伴娘,是新娘子的朋友吗?”

赵楠楠摇了摇头:“不算是,今天之前,我们其实也不认识的,是临时……”

“哦,不认识的人都可以来当伴娘了?”安昙忽而一笑,直接向容宴西说道:“宴西你看到了吗?世间哪有这么多巧合?上次出现在网红餐厅已经很让人惊讶了,现在居然以伴娘的身份出现在别人的婚礼上,而且跟新娘子还不认识,故意穿的花枝招展露沟露肩的,还破天荒的化了妆!到底是不是巧合,你自己好好想想。”



“哈哈,搞笑不?我真的第一次见到容宴西这种人,你说他傻吧,人家把那么大一个企业经营的有声有色,你说他不傻吧,连这种蠢事都愿意干。”

安檀道:“因为爱情吧。”

段艾晴对此表示嗤之以鼻:“我真的不明白了,容宴西到底喜欢那个安昙什么?这要求说一句丧权辱国不过分吧?”

安檀的评价只有八个字: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反正最后这件事的确是算在了容宴西头上,你前婆婆知道之后气晕过去了,这件事圈子里都传遍了!”

“……哦。”

“什么叫哦,你难道不觉得开心吗?走走走,咱们出去吃顿好的庆祝一下,上次那个网红餐厅没吃成,咱们再去一次。”

安檀摇了摇头:“人太多了,还得等位,我们随便吃点就行。”

段艾晴却不同意:“那怎么行!我想吃那家网红餐厅好久了!”

她的腹痛已经好了许多,段艾晴看她没事,直接拉着她出门,直接塞进了车里,亲手给她系上了安全带。

见安檀还有些微微蹙着眉,笑嘻嘻地冲她眨眨眼:“放心,我这辈子都不可能谈恋爱,我的副驾驶你随便坐。”

安檀失笑。

她有点后悔,当时不该事无巨细的把安昙的事情都跟她说。

这姑娘人是真的好,嘴也是真的毒。

因为副驾驶的事情,每次出门她都会围绕副驾驶的归属权做一番高谈阔论,最后再把安昙拎出来骂一顿:“她那就是标准的绿茶啊,你当时就不该退让,直接给她怼回去。”

安檀靠在椅背上看着窗外,没说话。

怼回去,然后呢?

容宴西肯定会护着安昙的啊。

还要平白动一场肝火,何必呢。

段艾晴毫不留情的吐槽她:“你呀,别总想着什么事情都能体面的解决,你离婚离的是挺体面的,但是受伤的可只有你一个,人家两个人可是甜甜蜜蜜快快乐乐。”

安檀轻笑:“他现在快乐吗?”

“当然啊,”段艾晴一愣,很快又改了口:“之前应该挺快乐的吧,不过这次公司因为安昙的缘故大出血,男人的事业受到了影响,这性质就不太一样了,不知道容宴西会不会还像之前一样对那个安昙死心塌地喽。”

路上,安檀久违的刷了一下财经新闻。

跟容宴西分开的这一个月,她刻意的不去看关于他的消息。

不得不说,时间真的是一道霸道的良药,主动的切割,换来的是心灵上的安宁和放下。

再次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新闻中时,她已经没有了当初那种悸动的感觉。

无比平静。

新闻写的也很简单,只是说容氏集团的总裁容宴西酒后驾驶,造成一人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安檀问道:“艾晴,你刚才说,容家出血了几千万,那容宴西还用坐牢吗?”

“不知道,回头我打听打听,有消息了我再跟你说。”

“不用了,”安檀道:“不用跟我说了。”

缓了缓,她又改了口:“不对,你还是尽快打听一下告诉我吧。”

段艾晴顿时脸皱成了包子褶:“你还关心他?”

“不是,我是担心他要是进去了,我离婚手续没法办。”

段艾晴扑哧一声笑了,不过更多的是安慰:“听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

小说《豪门:小公主就得放心尖上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安昙终于明白过来,他今天的反常是为了什么。

她放柔了声音:“可是,你爱的是我,不是吗?”

“……”

“我们以后是要结婚的,那个孩子的存在,只会打扰我们的幸福生活。你想要个孩子还不简单?我们以后也会有孩子的。不仅如此,我肚子里这个,以后生下来也是跟着你姓容呀。”

“……”

“你也别想太多,她不是才怀孕一个月嘛,现在那根本就不算是一个孩子,只是一个受精卵,一个细胞,甚至只是一滩血水而已……”

“好了你别说了。”

容宴西脑海里浮现出那一团被鲜血浸染的纸团,那浓郁的殷红色,深深灼痛着他的心。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等你一起吃晚饭。”

“我想一个人静静,你自己先吃吧,别等我了。”

……

从妇产科到医疗废物处理中心,只有两百米不到的距离。

当了这么些年医生,她的速度已经练出来了,以往这段距离两分钟可以跑个来回,可今天她足足够了二十多分钟才走到,还是有段艾晴一直搀扶的情况下。

小腹内的疼痛一直断断续续,疼起来的时候让她冷汗涔涔,只能停下来大口大口的呼吸。

段艾晴看的心里难受,别过脸去偷偷抹泪。

“薇薇。”

段艾晴立刻抹掉眼泪,装作没事一样回过脸来问道:“啊,怎么?”

“你有打火机吗?”

“我不抽烟啊,怎么会随身带打火机。你要打火机干嘛?”

“我想把它烧了。”安檀看了看自己的手里的纸巾团:“医疗废物大多数都是粉碎填埋处理,我不想它跟那么多臭烘烘的东西埋在一起。”

段艾晴重重点了点头:“那我去找人借。”

“你去找谁借?”

“我去问问呗,你在这休息一会儿。”

安檀拉住她:“医院禁烟,保安都不一定有。”

段艾晴突然想到:“容宴西应该有,我刚看到他在抽烟。”

“……”

“算了你当我没说。”

最后,段艾晴在医院门口的小卖部买到了一支打火机。

两个人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把那团纸巾,连带里面的那一小团血肉,全部烧成了灰烬。

一阵风吹来,一小堆灰烬被吹得四散,最后消弭于无形。

段艾晴吸了吸鼻子,呆呆地仰着头,看着那些灰烬被吹得四散,最后全部消失,只留下水泥地上那一小片燃烧过的黑色痕迹。

她回头看了看安檀。

她没什么特殊的表情,整个人都木愣愣地,不知道是不是病号服太过宽大,显得她整个人都很脆弱,仿佛一阵风都能把她吹走。

“安檀,你想哭就哭出来吧。”

安檀摇了摇头,“薇薇,我们走吧。”

“……好,我扶你回病房躺着。”

“我们不走这边。”安檀指了指另一个方向:“我们从那边走,也可以回去的。”

“可是这样不是要绕好大一圈?你的身体……”

段艾晴说到一半就停了下来,她明白安檀的意思。

容宴西还在那边,她不想再见到他,宁愿拖着虚弱的身体跋山涉水,宁愿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和折磨,只为不再跟他有任何交集。

段艾晴没忍住,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

安檀笑了笑,伸手帮她抹掉脸上的水泽:“我都没哭,你哭什么?

段艾晴摇了摇头:“风沙进眼睛了。”

安檀把脸靠在她的肩头,“薇薇,别哭。”

“嗯。”她轻声应了一声:“你以后会更好的。”

“嗯,一定会的。”

“容宴西刚刚那个样子……看起来不太好。”

安檀笑了笑:“是嘛。”

“感觉魂儿都被抽走了,我从来没见过他这样。”

安檀只是说:“慢慢会好的。”

小说《豪门:小公主就得放心尖上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