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到微博找我唠嗑

到微博找我唠嗑

翁涵妮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本文完结,文名《套路我,没结果》应要求删改部分内容,未删改全文在微博ID:苏玛丽在线更新玛丽苏,微博首页置顶(*꒦ິ⌓꒦ີ)后面还会在微博接着更新番外和其他小故

主角:沃梅珠高诗馨   更新:2023-05-02 06: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沃梅珠高诗馨的其他类型小说《到微博找我唠嗑》,由网络作家“翁涵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本文完结,文名《套路我,没结果》应要求删改部分内容,未删改全文在微博ID:苏玛丽在线更新玛丽苏,微博首页置顶(*꒦ິ⌓꒦ີ)后面还会在微博接着更新番外和其他小故

《到微博找我唠嗑》精彩片段

本文完结,文名《套路我,没结果》应要求删改部分内容,未删改全文在微博ID:苏玛丽在线更新玛丽苏,微博首页置顶”*꒦ິ⌓꒦ີ”后面还会在微博接着更新番外和其他小故事,欢迎到微博找我唠嗑!
1我醒了。
睁开眼睛,眼前是完全陌生的场景,光滑的真丝被,光洁的天花板,连旁边冷冷看着我的男…………不,我肯定还没醒。
2等一下。
这男人好帅。
剑眉星目,八块腹肌,浑身上下透露出的气势,竟,竟霸气如斯!
我发出母胎solo的声音:“我可以。”
男人:“……?”
我躺平:“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惜我。”
3我想我是穿越了。
“我劝你少玩这些伎俩,苏玛丽。”
眼前的男人恶狠狠地掐住我的下巴,眼神邪魅而冷厉:“别以为嫁进我家的门我夜逐爵就会承认你。”
嗨呀,好熟悉的剧情。
以我多年的狗血小说阅读经历分析,我一定是个倔强不屈的善良女孩,深深爱着眼前得到了身体也得不到心的男人,我们俩先虐心再虐身然后一边虐心一边虐身你死我活爱恨情仇一波三折高潮迭起……我一定还有一个美丽纯洁的遗世白莲妹妹吧?
夜逐爵适时地开口递出嘲讽:“你不过就是苏宁的替代品而已。”
我:“……”我:“……谁?”
在?
苏宁给你多少钱?
我京东给你三倍!
4男人穿好衣服摔门而去。
我起床收拾了一下自己,看着满梳妆台的海蓝之谜迪奥纪梵希流下了一夜暴富的泪水。
我真傻,真的。
要是知道我有朝一日终成富婆,昨天的外卖就不该费尽心机省那一块二毛钱。
5从套路来讲,我的妹妹一般有两种情况。
如果她身体健康,那么她会努力地设计我,如果她身体有缺陷,那么她会努力地设计我的肾。
或者其他什么身体部位。
我决定去见见这个妹妹。
身为祖国的美丽花朵,我有义务把这个不符合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苗苗摁回娘胎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人类社会的进步在于对不公命运的反抗,我生活品质的进步在于对霸道总裁和娇弱白莲的硬刚!
冲鸭苏玛丽!
6苏宁静静地坐在椅子上,脸上如同扇形分析图一样铺开三分柔弱三分清纯,还有四分设...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