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科学家顾珊

科学家顾珊

蒙枫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书都是刚出来的。”姜家是海城最大的家族之一,不知多少女人上赶着往我爸身上扑。我爸的眼神不自然的闪了闪,看看我,又看向顾珊,“珊珊,你的养父母是做什么的?让他

主角:贾雅茜利璐妮   更新:2023-05-02 08: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贾雅茜利璐妮的其他类型小说《科学家顾珊》,由网络作家“蒙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都是刚出来的。”姜家是海城最大的家族之一,不知多少女人上赶着往我爸身上扑。我爸的眼神不自然的闪了闪,看看我,又看向顾珊,“珊珊,你的养父母是做什么的?让他

《科学家顾珊》精彩片段

书都是刚出来的。”
姜家是海城最大的家族之一,不知多少女人上赶着往我爸身上扑。
我爸的眼神不自然的闪了闪,看看我,又看向顾珊,“珊珊,你的养父母是做什么的?
让他们来家里一趟吧。”
“养父养母都是科学家。”
顾珊顿时眼圈一红,满脸委屈,“他们平常住在研究院,我一年也见不了几次,我最近都联系不上他们。”
“那平常岂不是没人管你?
我的孩子,真是吃苦了!”
我妈又抱着顾珊开始哭。
哭了一会儿,赶忙吩咐阿姨。
“张姐,你赶紧去收拾一个房间,要最好的,珊珊房间里的东西都要最好的!
今晚把珊珊的东西都搬回来!”
张阿姨连忙应声,上楼前,神情复杂的看了我一眼。
江延朝我吹了一声口哨,“嘿,要被扫地出门了,看你还有什么可嘚瑟!”
“江延!”
我爸,哦,应该我的养父,转向我,神情复杂。
我心中莫名是有期待的,期待这个时候他能对我,说哪怕一句暖心的话。
“我会联系你的亲生父母,得抓紧时间把你们的个人信息更正过来,免得影响高考。”
他神情复杂的蹙了蹙眉。
我心里咯噔一下,所有的期待瞬间散得没了踪影。
十八年,我们一起生活了十八年。
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他们也不至于这么迫不及待的赶我走吧?
我还没分他们家产呢!
攥紧的双手倏然松开,我扯了扯唇角,“我知道了,我现在就收拾东西。”
说着转身上楼。
“等等!”
养父突然叫住我,表情变了变,说道:“你暂时在家里住着吧,等我们跟你亲生父母联系之后再说。”
“老公,你这是什么意思!
珊珊的人生都被她占了十八年,现在真相大白,为什么还要继续让她在家里!”
养母厉声开口。
养父眉心紧锁,“这么大的事,总要跟爸知会一声。”
养母脸色一僵,不情不愿的闭了嘴。
整个江家,是爷爷当家做主,爷爷最疼爱的就是我了,即便知道我不是江家血脉,他们也得等爷爷点了头才敢让我走。
至于养母和江延这么讨厌我,也是因为我多次拒绝帮他们跟爷爷要投资。
他们说我跟他们不是一条心,白养了我这个白眼狼。
现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