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科技强国:控分失败后,他身份曝光了

完整作品阅读科技强国:控分失败后,他身份曝光了

古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科技强国:控分失败后,他身份曝光了》,是网络作家“姜凡楚若汐”倾力打造的一本都市小说,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科技爱国文】姜凡为了上龙科大,上交了可控核聚变部分公式及数据。结果整个龙国顶级专家为之震动……...

主角:姜凡楚若汐   更新:2024-04-10 04: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凡楚若汐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科技强国:控分失败后,他身份曝光了》,由网络作家“古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科技强国:控分失败后,他身份曝光了》,是网络作家“姜凡楚若汐”倾力打造的一本都市小说,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科技爱国文】姜凡为了上龙科大,上交了可控核聚变部分公式及数据。结果整个龙国顶级专家为之震动……...

《完整作品阅读科技强国:控分失败后,他身份曝光了》精彩片段


更别说宇宙飞船,时空穿梭机,太空电梯等等太空科技!

他现在坚信,地球以外绝对存在着高等文明,而他脑海中的系统就这有力的证明!

对于自己脑海中的系统,姜凡认为,这一定是高等文明生物的一种媒介,他们想通过这个媒介,向人类传授一些先进的科技,加速人类科学技术的发展!

所以想要探索人类以外的文明,他必选放眼于天空科技方面的研究,才会寻找出答案,或者能带领人类找到更好的归宿!

当然姜凡的这些想法,乔一菲是不清楚的,她认为姜凡说对太空科技感兴趣,应该就是表面对宇宙太空的一种好奇。

“姜凡弟弟,太空科技很宽泛,而且这方面的科研人员很少,你要加油哟,说不定未来人类实现星际旅游就靠你了!嘻嘻……”乔一菲打趣的说道!

而姜凡却一脸的认真,思索了片刻之后,对着乔一菲点了点头!

乔一菲看着傻的有些可爱的姜凡,忍不住笑了笑!

“姜凡弟弟,你说你之前喜欢纳米科技。我现在就参与了一项纳米测量技术,它是通过原子力显微镜……”

乔一菲开始绘声绘色的讲述,她参与的纳米项目,她相信姜凡一定会被自己的知识给折服!

讲的差不多了,乔一菲还不忘得意的对着姜凡炫耀。

“姜凡弟弟,是不是特别厉害!”

然而,姜凡却只淡淡的说道:“你说纳米测量技术太老了,存在着很多的弊端。”

“技术太老?”

乔一菲有些生气,这技术可是她大伯负责的项目,他大伯乔山可是龙国顶级的科研院士,而且可是获得了龙国的终身成就奖。

却被姜凡说研究出的技术太老!

叔可忍,婶不可忍!

姜凡看出了乔一菲的质疑,于是说道。

“纳米测量技术,还有一种相对比较先进的技术,就是光干涉测量技术,它是利用光的干涉条纹来提高测量的分辨率……

其测量方法有:双频激光干涉测量法、光外差干涉测量法、X射线干涉测量法、F一P标准工具测量法……”

乔一菲听的张大嘴巴,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下午六点多,姜凡脑海中,突然想起了系统的声音!

【系统】:“恭喜宿主成功完成任务,获的熬夜胶囊,是否使用?”

“使用!”

随着姜凡的话音落下,脑海中一抹银光洒下,脑海中多出了一个对话框!

他用意识点开,上面显示可抵消10000小时熬夜时间,熬夜身体伤身。

姜凡呵呵一笑,有了这个熬夜神器,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熬夜损伤身体了!

任务完成,他也没有必要再和乔一菲待下去了。于是他找了一个借口说道。

“谢谢您乔一菲,今天带我参观华清大学,我还有事,先走了!”

乔一菲一愣,刚才姜凡还给她讲了那么多的纳米知识,完全是她之前没有接触到的。这怎么突然就要走啊?

关键的是,对于纳米材料姜凡好像比自己的大伯了解的还要深!

那些纳米技术的原理,虽然她不能确认正确与否,凭借女人第六感好像没有问题!

就在乔一菲有些想不明白,姜凡怎么会知道这么多的时候,她的电话响了起来!

乔一菲:“大伯!”

乔山:“一菲,搞定姜凡了吗?”

乔一菲:“大伯,先不说这事,你有听过纳米光干涉测量技术?”

乔山:“光干涉测量技术?”

小说《科技强国:控分失败后,他身份曝光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