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回来了再建设美好天堂

回来了再建设美好天堂

戴子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的脸踹了我一脚,[等你愿意回来了再建设美好天堂吧。]我被他一脚踹出了天堂。睁眼闭眼一瞬间,我就躺在了单人小公寓的沙发上。电视还在播着我走之前精心挑选的综艺,嘉宾

主角:牛采媛唐璇琛   更新:2023-05-02 17: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牛采媛唐璇琛的其他类型小说《回来了再建设美好天堂》,由网络作家“戴子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的脸踹了我一脚,[等你愿意回来了再建设美好天堂吧。]我被他一脚踹出了天堂。睁眼闭眼一瞬间,我就躺在了单人小公寓的沙发上。电视还在播着我走之前精心挑选的综艺,嘉宾

《回来了再建设美好天堂》精彩片段

的脸踹了我一脚,”等你愿意回来了再建设美好天堂吧。”
我被他一脚踹出了天堂。
睁眼闭眼一瞬间,我就躺在了单人小公寓的沙发上。
电视还在播着我走之前精心挑选的综艺,嘉宾们正在体验新的游戏,我恍恍惚惚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才确定自己终于到了人间。
手机传来消息提示音,我低头便看到闺蜜许休宁发来的微信:”我马上到你家门口了,帮我开下门。”
”给你带了烧烤。”
”这么有良心?”
我啪嗒啪嗒地打字,同时在心里感叹手机真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那我点两瓶啤酒好了:D”许休宁:”就你那破酒量还喝酒呐?”
许休宁:”给你带了你最爱的葡萄汁,别点了,怪浪费钱的。”
好耶!
我一溜烟爬到门口,毕恭毕敬地将闺蜜迎进家门:”您请。”
她剜了我一眼:”你也就吃东西的时候有点良心了。”
没良心的我嘿嘿笑着,啃了一口从她塑料袋里顺过来的羊肉串。
论美食,还是人间的最为上佳。
柴米油盐,酸甜苦辣。
地狱多是茹毛饮血,我只因消剿恶魔去过两三回,次次都被腥得头晕眼花。
天堂则无非清泉甘露,更甚者可以不食不休、永生不死,怪没滋味的。
如果上帝老头不强行召回我,我便要在这里呆一辈子,吃完人间所有的美食。
5我和许休宁吃得热热闹闹快快活活之际,门铃丁零当啷地响起。
我猜是方才点的麻辣烫到了,连嘴上的油渣都来不及抹,急急跑过去开门—麻辣烫!
我的最爱!
但门口并不是黄色衣服黄色头盔的外卖小哥。”
……”我费解地盯着眼前理应在天堂大殿里处理各项事物的某位主神:”你来干什么?”
”上帝召你回去。”?”
可是我刚刚才从天堂回来啊?”
松亭略有尴尬的移开目光:”……他两分钟前才打完麻将。”
”……”我翻了个白眼,作势要关门:”这事儿再说吧,我现在忙着呢。”
”忙得……连嘴都不能擦擦?”
他神情复杂地看我,我知道他在复杂什么—我和他一样,没有味觉、无需进食。
不过我在被贬入人间时便被赋予了肉体凡胎的一切感官。”
可惜哈,你要是有味觉就能理解我了—不过你大概也不会抛弃这种神明的专属”...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