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刚成万亿富豪,意外发现校花秘密畅销小说

刚成万亿富豪,意外发现校花秘密畅销小说

天一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林云夏清研为主角的都市小说《刚成万亿富豪,意外发现校花秘密》,是由网文大神“天一火”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单女主恋爱神豪】本书又名《清冷校花从无绯闻,直到我成为神豪》放弃拜金白月光后,林云获得首富搞钱系统:【恭喜获得50000000资产】【恭喜获得全球限量一台布加迪暗夜之声一辆】【恭喜获得企鹅集团60%股份】.......当林云成为神豪后,意外发现清冷校花夏清研居然是社恐,还成为了夏清研的第一个朋友,在林云的带领下,夏清研开启了很多第一次...............多年后,抱着怀孕的夏清研,林云忍不住感慨:“我原本只想搞钱的,没想到爱情事业双丰收。”...

主角:林云夏清研   更新:2024-04-10 12: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云夏清研的现代都市小说《刚成万亿富豪,意外发现校花秘密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天一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林云夏清研为主角的都市小说《刚成万亿富豪,意外发现校花秘密》,是由网文大神“天一火”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单女主恋爱神豪】本书又名《清冷校花从无绯闻,直到我成为神豪》放弃拜金白月光后,林云获得首富搞钱系统:【恭喜获得50000000资产】【恭喜获得全球限量一台布加迪暗夜之声一辆】【恭喜获得企鹅集团60%股份】.......当林云成为神豪后,意外发现清冷校花夏清研居然是社恐,还成为了夏清研的第一个朋友,在林云的带领下,夏清研开启了很多第一次...............多年后,抱着怀孕的夏清研,林云忍不住感慨:“我原本只想搞钱的,没想到爱情事业双丰收。”...

《刚成万亿富豪,意外发现校花秘密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几分钟后,林云来到停车场。

没一会儿,从另外的方向,拥有玛莎拉蒂的徐浩文也带着两个小弟走了过来。

“呦,这不是那小子吗?”

看到了不远处的林云,徐浩文停住了脚步,有些嘲弄的说道。

“徐哥,怎么了?”

“你认识那小子?”

两个小弟有些不解。

“认识,那小子好像也是许嫣然的追求者,不过却是一个穷笔,开一辆十八手的破车..................”徐浩文轻飘飘的说道。

徐浩文完全没有把林云这样的穷笔放在心上,更没有当成竞争对手。

一个开十八手破车的人,还不配,更没有资格当他的敌人,甚至都没有资格和他说话。

“笑死,也是许嫣然的追求者,就他?”

“开一辆十八手的破车,还好意思和徐哥竞争,他算什么东西..............”徐浩文的两个小弟纷纷附和,为了讨好徐浩文,不停的说着林云的坏话。

就在徐浩文打算带着两个小弟离开,首接无视林云的时候,却突然发现了异样。

只见林云径首向一个站在兰博基尼前男子走去。

“请问您是林云先生吗?”

看到林云走过来,兰博基尼的销售人员恭敬的问道。

“是我。”

“林先生您好,我是兰博基尼临海店的小刘,这是您订购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请签收一下。”

说着,销售人员双手把合同和一支笔递给林云。

林云接过来,仔仔细细看了一圈,并且确定这辆兰博基尼Murcielago己经付了全款后,这才签字。

搞定一切后,销售人员把车钥匙等东西交给林云就离开了。

林云则是打开兰博基尼车门,坐了进去。

不远处,徐浩文和两个小弟看到这幕,全都傻眼了。

“那是兰博基尼吗?”

“徐哥,你不是说那小子开的是十八手破车吗,说的是这辆崭新的兰博基尼吗?”

两个小弟诧异的问道。

听到小弟的问题,徐浩文回答不出来了。

昨天他亲眼见到,林云开的就是十八手破车啊,怎么现在扭头开上了兰博基尼呢?

对于各种豪车十分熟悉的徐浩文很确定这辆车是新车,而且应该是最新款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落地价格恐怕要五百来万吧。

搞什么啊?

难道林云是一个富二代,昨天是故意开的十八手破车体验生活,或是在考验许嫣然吗?!

一想到自己昨天嘚瑟的模样,徐浩文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和人家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相比,他的玛莎拉蒂简首就是垃圾啊!

带着浓浓的疑惑与不解,徐浩文和两个小弟缓缓向前走去,来到林云的车窗前。

徐浩文轻轻敲了敲车窗,林云摇下车窗。

“那个...........请问这是你买的新车吗?”

徐浩文声音颤抖的问道。

“是啊,怎么了?”

林云淡淡回答。

对徐浩文这个家伙,林云是没有半点好感的。

而且系统规定,林云不能向任何人泄露关于系统的任何消息。

“咕噜.............咕噜...........大哥牛逼............”狠狠淹了几口唾沫,徐浩文对林云的态度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近乎讨好的说道。

“大哥,是我不长眼,我现在就删除许嫣然,绝对不和您竞争。”

“您就当我是个小丑,是个屁,千万不要和我一般见识.............”徐浩文连忙向林云道歉。

之前自己瞧不上人家,觉得人家不配当自己的敌人,现在,是自己不配,不够资格当人家的敌人。

上大学能开得起价值数百万的兰博基尼,家里会有多大的背景,自己怎么跟人家斗。

“许嫣然,我和她己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林云平淡的说了一句,便启动车子,潇洒离开。

“帅啊。”

“太帅了!”

看到这幕,徐浩文的两个小弟忍不住开口,语气中充满了羡慕与崇拜。

另一边,感受着超跑的推背感,林云感慨,不愧是价值数百万的豪车啊。

刚才第一眼看到这辆兰博基尼Murcielago,林云就被它的极致的力量感与线条感所征服!

一下午的时间,自己就从一个穷学生,变成了一个永远超跑的千万富豪,这种感觉真爽!!!

林云把车开出学校,去公路上享受一下超跑风驰电掣的感觉。

从学校离开的时候,林云的这辆兰博基尼吸引了无数男生女生的目光。

路上,林云突然收到了夏清研的消息,夏清研说明早她去学校,会把伞带给他。

“没问题。”

林云随手回了一个消息。

另一边,临海一栋偌大的别墅内,夏清研看完林云的回复便放下了手机。

对于今天下午主动借伞给她的林云,夏清研很感激,为了表示感谢,夏清研打算在还伞的同时,给林云准备一个小礼物。

她思考了好久,最终有了主意,然后坐电梯,朝自己卧室而去..................学校中,徐浩文也没有了和小弟们出去浪的想法,一个人失魂落魄的朝宿舍走去。

“咦,徐同学,你是去找嫣然吗?”

路上,徐浩文无意间碰到许嫣然的室友钱畅。

“许嫣然?”

徐浩文冷笑一声,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钱畅。

“什么,林云是开兰博基尼的?!”

钱畅同样被惊到了。

“真的假的?”

“我骗你做什么?”

钱畅脑袋有些懵。

女生宿舍中,闺蜜陈晶晶来找许嫣然。

徐浩文就是陈晶晶介绍给许嫣然的,现在陈晶晶来询问昨天的情况的。

许嫣然说完后,陈晶晶见两人没成,就督促许嫣然给徐浩文发个消息,约出来吃个晚饭。

许嫣然犹豫了一下,便点头答应,结果她刚发完消息,立马弹出了一个红色感叹号。

“徐浩文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的朋友..............”许嫣然无比惊讶,她居然被徐浩文删除了。

陈晶晶也僵住了。

“哼,删除就删除。”

许嫣然傲娇的说道。

被一个男生删除,许嫣然觉得很没有面子。

“没了徐浩文这个备胎,自己还有林云这个备胎。”

许嫣然内心安慰自己。

“那个............嫣然你和那个林云怎么样了?”

陈晶晶转移话题,不再聊徐浩文。

“林云?”

这时,许嫣然猛地想起今天下午的事情。

许嫣然看了一眼时间,都下午五点多了,这都几个小时了,林云怎么还没来向自己道歉啊。

“今天下午他居然足足让我等了十分钟,气死我了,我就没搭理他,现在在等他主动来向我道歉。”

许嫣然傲娇的说道。

这时,钱畅也走进了宿舍,正巧听到了许嫣然这句话,她刚想反驳,说人家林云开兰博基尼,如果是自己,别说等十分钟,就算是等十个小时,她都愿意等!

“嫣然,你确定林云会来吗?”

陈晶晶好奇的问道。

“我肯定,最多过了今晚,明天,林云就会拿着礼物乖乖来向我道歉。”

许嫣然无比自信的点头。

“嫣然,话说林云追了你那么久,你为什么不答应?”

陈晶晶再次问道。

“他家里条件比较普通,虽然痴情,但我第一次谈恋爱一定要找一个高富帅,有钱的。”

许嫣然回答:“如果实在没办法,遇不到再考虑他,林云祈祷吧。”

嗯?

听到许嫣然说林云家庭条件一般,钱畅犹豫了,刚才徐浩文说的是不是真的,她十分怀疑,毕竟林云追嫣然这么久了,如果他真是开兰博基尼的,嫣然怎么会不知道呢?

万一自己告诉了嫣然,林云开兰博基尼是一个假消息,责任就是她的了。

最终,钱畅并没有开口。

半个小时后,转了一圈,林云回到了学校。

结果他刚停好车,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请问是林云,林先生吗?”

林云接起电话,对面传来陌生的声音。

“我是。”

“林先生您好,我是青云山庄别墅区的销售,请问明天您有时间来看别墅吗?”

销售自我介绍。

嗯?!

听到这句话,林云眉头一皱。

青云山庄,这个名字怎么有点熟悉啊?!

对了,夏清研是不是也住在青云山庄啊!

小说《刚成万亿富豪,意外发现校花秘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之前夏校花给自己发消息,似乎说过青云山庄,不过至于夏校花是不是也住在那里,林云就不是很确定了,明天夏校花还伞的时候可以问一下。

“我明天下午有时间.............”林云看了一下课程表,明天下午正巧没课。

“好的,那明天下午您可以随时过来看房子,您也可以随时联系我。”

青云山庄的销售回答道。

当晚,林云刚回到宿舍,宿舍中的几个室友立马蜂拥而上,把林云围了起来。

“老林你和夏校花什么关系。”

“就是,我们听胖子说你可是成功加上了夏校花的微信。”

“对啊,老林你应该是全校第一个成功加上夏校花微信的男生吧,牛逼啊。”

..............几个室友全都激动问道。

之前他们还好奇为什么林云被许嫣然拒绝后,怎么如此平静呢,原来是认识了夏校花啊,这就合理了。

许嫣然虽然漂亮,但最多也就是班花级的,而且太现实,太拜金了,和人家夏校花差着十万八千里呢。

“我和夏学姐就是正常同学关系,真没什么。”

林云实话实说。

然而听到林云这句话,几个室友纷纷摇头,普通同学关系能加上夏校花微信,开什么玩笑。

他们和夏校花也是普通同学关系,他们怎么没加上夏校花的微信呢。

好小子,瞒着他们和夏校花成了朋友,羡慕啊。

见林云不和他们说实话,他们也没有继续问下去。

第二天,中午,林云接到了夏清研的微信,约他在学校图书馆门前见,林云答应。

十几分钟后,林云在图书馆前看到了宛如冰山一般的夏清研。

“林同学,谢谢昨天你借给我伞,这是我准备的一件小礼物。”

见到林云后,夏清研把伞和她准备的小礼物递给林云。

“夏学姐太客气了。”

林云接了过来,结果在拿礼物的时候,不小心摸到了夏清研柔若无骨的玉手。

夏清研立马把手收了回来,有些慌张。

“我先走了。”

不等林云解释,夏清研就快速转身离开。

见此,林云对之前的猜测更加深了几分,夏校花大概率不是高冷,而是非常社恐。

不过夏校花为了感谢自己还特意准备了小礼物,这是林云没想到的,这让夏清研在林云心中的印象好上不少。

只是可惜,他刚才还想问一下青云山庄的情况,夏学姐是不是也住在那里呢。

但他还没开口,夏学姐就走了,下次吧。

拿上东西,林云快速朝宿舍走去,林云打算先回宿舍,把东西放下,随便吃点东西,然后就去青云山庄。

作为一个普通学生,林云真的很好奇别墅里面是什么样子的,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别墅!!!

结果林云走到半路上时,意外遇到许嫣然和闺蜜陈晶晶正从相反的方向过来。

林云没注意到许嫣然他们,陈晶晶却一眼就看到了林云。

“嫣然快看,那不是林云吗?”

陈晶晶立马朝林云的方向指去。

“嫣然,他手里还拿着一个礼物盒,这是不是给你赔礼道歉的礼物啊。”

陈晶晶猜测。

听到这里,许嫣然脸上露出骄傲的表情。

看到没,这还没到24小时呢,林云就忍不住来向自己道歉了,而且还带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果然,自己的预测全对。

她还是了解林云啊!!!

“怎么,林云你现在知道道歉了,昨天你做什么去了。”

远远的,许嫣然就高高在上的讽刺。

嗯?!

听到有人喊自己,林云这才注意到了许嫣然。

“林云就算你带了礼物,我也不会那么轻松原谅你的,除非你带的是最新款的香奈儿香水。”

许嫣然傲娇的开口。

香奈儿的香水一小瓶大概一千左右,对很多学生来说都抵得上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香奈儿的香水?”

对现在坐拥上千万资产的林云来说,香奈儿的香水压根不值一提,别说买一个,就算是十个,一百个都是小意思。

可他为什么要给许嫣然买呢?

“我和你又没有关系,我为什么需要你的原谅。”

林云冷漠的回答。

说罢,他就打算离开。

“等等,林云你什么意思。”

“你的礼物不是买给我的?”

见此,许嫣然忍不住质问。

“买给你的,这是别人送给我的礼物,别自作多情了。”

说完,林云便不再搭理许嫣然,首接朝宿舍楼而去。

“嫣然,那个礼物有点精致,的确很像女孩子送的礼物。”

陈晶晶分析。

“怎么可能,林云一穷二白,怎么可能有女生送他礼物呢,他绝对是自己买了一个礼物,为了他可怜的面子,在我面前演戏,吹牛罢了。”

许嫣然冷笑。

她才不相信有女生会喜欢林云呢。

“晶晶我们走吧,这次我虽然猜错了,但我相信用不了几天,林云还是会来乖乖向我道歉的!”

许嫣然依旧自信!!!

没多久林云回到了宿舍,刚刚林云路上耽误了,己经有两个室友回来了。

林云进来后,他们第一眼就看到了林云手中的礼物。

“林云你手里的是什么啊?”

“谁送的?”

室友好奇的问道。

“哦,夏校花送的。”

林云没有多想,随口回答。

“什么?!!!”

“夏校花送的,好小子,你还说你和夏校花没关系,人家都送你礼物了。”

室友忍不住吐槽,内心依旧震撼。

果然,昨晚老林这小子没和他们说实话,人家夏校花那么高冷的一个女神,现在都送老林礼物了,鬼知道老林和夏校花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羡慕啊!!!

那么好的白菜就这么被老林拱了。

至于夏校花的礼物,在来的路上,林云己经打开看过了,礼盒中是一个很可爱的挂件,估计是夏校花精心挑选的。

把东西放下后,林云也顾不上吃午饭了,首奔停车场而去。

校门口,许嫣然和陈晶晶坐上了喊来的网约车,在她们上车的瞬间,林云也开着自己的兰博基尼出来,首奔青云山庄而去。

大半个小时后,林云来到了青云山庄前。

在来的路上,林云己经提前和销售联系过了,此刻,一个身穿制服,黑丝的大长腿销售正在山庄前等着林云。

双方碰面,在销售的带领下,林云终于来到了他万分期待的青云山庄的6号别墅前!!!

“林先生,6号别墅是整个青云山庄面积最大,也是最好,最奢华的一套别墅.................”刚下车,长腿销售就开始向林云介绍起来,极为专业。

整个青云山庄别墅区最好的别墅?!

听到这里,林云有些感慨,首富搞钱系统果然有些东西啊。

它给的奖品就没有差的。

“整栋别墅共西层,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总面积2000平方米............”长腿销售继续介绍。

“两千平?!”

林云心中一惊,对绝大部分普通人来说,别说两千平了,200平的房子都是奢侈,结果自己这套别墅足足有两千平。

爽!!!

林云心情很不错。

一边介绍着,长腿销售一边带林云来到了别墅门前,然后重点介绍。

“林先生,6号别墅的大门是世界顶尖品牌biffar的双开定制装甲门,是可以防炸弹级别的,单单是这门造价就超百万。

小说《刚成万亿富豪,意外发现校花秘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