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天帝曾经便与白鸢有

天帝曾经便与白鸢有

陶呈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一种是最坏的结果,另一种是被藏匿在未知结界。考虑到白鸢的强大,我认为当今世上不存在她传不出消息的结界,所以我只能按照第一种来考虑。我又用了溯源阵,只能看出来最有

主角:干西霞甄璐菡   更新:2023-05-03 15: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干西霞甄璐菡的其他类型小说《天帝曾经便与白鸢有》,由网络作家“陶呈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种是最坏的结果,另一种是被藏匿在未知结界。考虑到白鸢的强大,我认为当今世上不存在她传不出消息的结界,所以我只能按照第一种来考虑。我又用了溯源阵,只能看出来最有

《天帝曾经便与白鸢有》精彩片段

一种是最坏的结果,另一种是被藏匿在未知结界。
考虑到白鸢的强大,我认为当今世上不存在她传不出消息的结界,所以我只能按照第一种来考虑。
我又用了溯源阵,只能看出来最有关联的是天帝,而考虑到天帝曾经便与白鸢有龃龉,即他的地位是从白鸢手上偷的,我认为有极大的可能是天帝趁她不备选择结果她,以便地位的稳固。
而天帝显然没这个能力。
我再用了逆魂镜窥探天帝联系,于容宁有关。
确实容宁是他座下第一等的打手,据说当年与白鸢有情,那知晓她的弱点也不无可能。
那么白鸢的失踪,我暂且说她是失踪,一定跟这两个人有密切关联,我想为她报仇。
青鸾一族作为上古血脉还是有点东西在身上的,比如规则之力。
只要我带上白鸢制的一条项链,那么在凡间的时候我会带一丝规则。
这丝规则便是规定了在凡间的太子与容宁都会爱上我。
我企图让他们以为小世界的感情是真的,然后延续到神界,接着我运用绝佳的绿茶手段,让他们反目成仇,为我大打出手,两败俱伤。
商衍被逼无奈,谋杀天帝然后夺位,以镇压容宁。
但是我确实有些无力,根本做不到千娇百媚,吸引不了。
有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和一个人暧昧的时候同时又勾得另一个人心痒痒啊!
又得知白鸢还活着,我这一下子就泄气了。
就觉得,算了吧,不用整了,天天搁家里啃桃子就可以了,不然全被云萧吃完了。
但是云萧刚才告诉我,容宁是灭青鸾一族的凶手,得到的是天帝的授意,他和白鸢统一认为是我知道了这个真相,因此想要报复。
我让他说明白这个事。
他沉默了。
看着我的眼神,才默默开口。
正如刚才说的,青鸾一族身上是有点规则在的。
一般来说这种规则是让青鸾顺应,比如看见一个神兽就知道打不打的过,打不过就跑。
因此战斗力确实弱鸡,但是活命能力一流。
但是青鸾一族出了一个奇才,他发现其实可以改变身上的规则。
比如限定成年青鸾打不过成年麒麟,那就修改规则,让青鸾比麒麟强大。
但实际上他经过操作发现,不能改变太大,不然天道不认。
那一个人改变不行,全族人一起改变呢?
全族人试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