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挺慌晚上夜深人静时

我挺慌晚上夜深人静时

元锦鸿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了。演变成:许念初暗恋顾淮野。还冲上了热搜。网上各种声音都有,最多的是骂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啥都想蹭。我好不容易在节目组攒起来的那点儿好名声,全没了。

主角:惠美雨喻妍西   更新:2023-05-03 17: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惠美雨喻妍西的其他类型小说《我挺慌晚上夜深人静时》,由网络作家“元锦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了。演变成:许念初暗恋顾淮野。还冲上了热搜。网上各种声音都有,最多的是骂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啥都想蹭。我好不容易在节目组攒起来的那点儿好名声,全没了。

《我挺慌晚上夜深人静时》精彩片段

了。
演变成:许念初暗恋顾淮野。
还冲上了热搜。
网上各种声音都有,最多的是骂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啥都想蹭。
我好不容易在节目组攒起来的那点儿好名声,全没了。
节目组慌不慌我不知道,我挺慌。
晚上夜深人静时,我坐在马桶上,就着手机微弱的光,给顾淮野发了条微信。
“在?”
一个硕大的红色感叹号出现在我面前。
我被拉黑了!
2难怪我从来看不见他朋友圈,我一直以为他只是单纯地把我屏蔽了。
反正他会看到热搜的。
他走到今天这个位置,这种事最擅长处理,这么一想,我真是有点儿杞人忧天了。
退出微信时,无意间地点进相册,翻开私密相册,里面有一张是我和顾淮野的自拍,那时候的我,对着镜头笑靥如花,顾淮野侧目看我。
五年前,顾淮野还没有出名。
那是我第一次去“零点”酒吧,有人见我一副学生样,给我点了两杯长岛冰茶,骗我是饮料。
我喝下去后,佯装醉酒,被他扶进卫生间,在他解皮带时,我把他脑袋摁进马桶里了。
顾淮野就是这个时候进来的。
桃花眼潋滟,却带着厌世的颓和痞,他扣了扣门板,懒声道:“报警了啊。”
门没锁,被扣开后,顾淮野看见我粗鲁的动作眉眼一挑,眼底掠过一抹讶然。
我手一缩,佯装乖巧:“他口渴,我带他来喝点儿水。”
“恩?”
他明显地不信。
我才懒得管渣男,踹了他屁股一大脚,追出去了:“今天谢谢你呀,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其实,我是冲着他来的。
顾淮野,A大校草,唱歌贼好听,又是个大帅逼,可惜出了名地难追。
我不信邪,势必要摘下这朵高岭之花。
听说他喜欢乖乖女。
“同学,有点儿晚了,我是你隔壁大学的,要不一块儿回去吧?”
顾淮野扭头看我,桃花眼在昏暗的灯光下浓稠如墨:“盯我很久了?”
我眨眨眼:“我听不懂……听不懂就别跟。”
我就跟。
快出巷子时,他忽地停了脚步,转身,往我方向过来,我下意识地后退几步,后背撞上了墙,等回神,鼻尖都是他身上清冽的香气。
只要我稍稍地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