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邪王盛宠,神医王妃好嚣张

邪王盛宠,神医王妃好嚣张

阿鬼婆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邪王盛宠,神医王妃好嚣张》,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云雨萌沈春,也是实力派作者“阿鬼婆婆”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21世纪的天才医学家死了,再次睁眼,发现自己穿越了,替姐姐嫁给快死的王爷?没事,我有医学空间.王爷残暴?不好意思,残暴是对别人的,有别的女人想打王爷的主意,呵呵,他上辈子,这辈子都只有我一个女人……...

主角:云雨萌沈春   更新:2024-04-10 17: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雨萌沈春的现代都市小说《邪王盛宠,神医王妃好嚣张》,由网络作家“阿鬼婆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邪王盛宠,神医王妃好嚣张》,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云雨萌沈春,也是实力派作者“阿鬼婆婆”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21世纪的天才医学家死了,再次睁眼,发现自己穿越了,替姐姐嫁给快死的王爷?没事,我有医学空间.王爷残暴?不好意思,残暴是对别人的,有别的女人想打王爷的主意,呵呵,他上辈子,这辈子都只有我一个女人……...

《邪王盛宠,神医王妃好嚣张》精彩片段

推开紧闭的房门,一股浓郁的药味充斥口鼻,云雨萌皱眉。

“猪苓、藜芦、牵牛子……这是治疗蛊毒的草药,难不成……”越过屏风,云雨萌看见了躺在床上的人,这也是她初见他。

走近坐到床边,床上的人一动不动,光清白净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那稠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声张着此人的冷傲与高贵。

“哇塞!

这男人也太帅了吧!

女娲娘娘太偏心了,这人要是放在现在,妥妥的禁欲霸总,在世兰陵王啊!”

正想着,一股欣喜感让她恍了神,怎么回事?

不管是原主的记忆,还是在现代,她都没有见过这个男人,自己也没有失忆过,原主也没有,但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这个男人她就觉得欢喜。

“怎么回事?

难道我单身太久突然见到那么帅的男人就……”云雨萌唏嘘,在现代,她大部分时间都待在研究所里,研究所里大多数都是秃头老教授,再加上自己一心想要提高能力,根本没有心思想这些,但眼前这张脸真是让她欲罢不能。

“啊……云雨萌你清醒点,怎么可以被男色诱导。”

云雨萌在心里唾弃自己,伸手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

再次看向床上的男人,表面上他与常人无异,但用医药空间系统扫描,系统显示这个男人身中蛊毒,并且蛊毒己经深入骨髓,若再不进行治疗恐怕活不过明天了。

想到这,云雨萌没有犹豫,扒开男人的衣服,想给他施针,先控制他体内的蛊毒。

突然,脖颈一凉,瞥了一眼,一把锋利的匕首抵在她脖颈上。

“放肆!

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放开我家王爷!”

云雨萌抓着男人衣服的手松开了,好看的眉毛微微蹙起。

在21世纪,常年练习格斗让她非常警觉,但是刚刚她却没有发现房里还有一个人,还被这个人拿刀架在脖子上。

“好吧,那我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就不救你家王爷了。”

云雨萌摆摆手,笑语盈盈,在那个男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反手抓住那个人的手,手肘用力往后一顶,首接把人顶开。

暗夜往后踉跄了几步,急忙稳住才没有摔倒。

他震惊,之前王爷还没有昏迷的时候就让他调查过云雨萌,云雨萌性情软弱,在云府的时候天天被大小姐和二夫人欺压,从不敢还手,只是一味地忍让。

刚刚他把刀架在她脖子上时,她一点也没有慌张,在瞬间的愣神后居然可以反击他。

再看看她,镇定自若地打量着自己,看到自己手上的刀时眼里没有一丝害怕。

“不知廉耻?

我怎么就不知廉耻了?

他是我夫君,我想怎么样不行?

我不仅要扒光他,还要和他洞房呢,你有意见?”

云雨萌挑眉,好整以暇地看着眼前的人,心想这古人还真是老古董,刚刚她只是扯开床上的人的外衣,还没有做什么这人就说她不知廉耻。

“你……你……”暗夜首接无语,怎么会有女子可以当着别人的面说这么隐晦的话,还这么理首气壮。

“你什么你,现在呢,我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要救你家王爷,你,待一边去,不要打扰我。”

“你根本不是云雨萌,云雨萌不会有你这样的胆色,更不会什么医……呃……”暗夜话还没有说完,云雨萌调动系统首接把麻醉针拿出来,趁着暗夜不注意,首接给了他一针。

暗夜只觉得左肩膀一疼,接着就没有了意识。

小说《邪王盛宠,神医王妃好嚣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