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脑袋和双手

脑袋和双手

许雯珊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昧,他们什么也没说,好像又什么都说了。“小伙子,女朋友啊,阿姨是看不懂你们了,闹矛盾了?那你得哄哄啊。”我摆动着脑袋和双手,着急地向阿姨解释“阿姨,不是,误会了

主角:荀优依郁芙可   更新:2023-05-03 23: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荀优依郁芙可的其他类型小说《脑袋和双手》,由网络作家“许雯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昧,他们什么也没说,好像又什么都说了。“小伙子,女朋友啊,阿姨是看不懂你们了,闹矛盾了?那你得哄哄啊。”我摆动着脑袋和双手,着急地向阿姨解释“阿姨,不是,误会了

《脑袋和双手》精彩片段

昧,他们什么也没说,好像又什么都说了。
“小伙子,女朋友啊,阿姨是看不懂你们了,闹矛盾了?
那你得哄哄啊。”
我摆动着脑袋和双手,着急地向阿姨解释“阿姨,不是,误会了误会了,纯属意外意外。”
“那也是有缘分,我看你们就是有缘分,这样吧,阿姨做个主,你们俩加个联系方式,行吗,小姑娘?”
“我都行,看这个同学吧。”
我在心里暗爽,这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这么轻易就搞到联系方式了,看我怎么拿下你。
“人家小姑娘都说可以了,这男同学还不主动点吗?”
阿姨朝他使着眼色,示意他主动来加我。
我悄悄地盯着他的一举一动,酝酿着拿出手机的合适的时机。
既不能太早显得我迫不及待,又不能太晚显得我多不情愿似的。
我看见他掏出手机,捣鼓了一阵,拿着QQ的二维码朝我走过来,“同学,你扫我吧。”
我忘记了自己刚刚的深思熟虑,屁颠屁颠的拿着手机扫了二维码,发出了验证消息“哈喽啊,我是林羲和,很高兴认识你。”
“我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你好,我是沈雁”我也不好意思当面撩他,回了一个可可爱爱的表情包后就收起了手机。
刚好我们俩的饭也好了,抬头看向他,准备打声招呼后,拿着饭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有些奇怪,有点像遇见了一个变态后防备的模样,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同学,有千张的那一份给你吧,我先走了。”
还没等我开口,他拿着自己的饭快步走开,好像有点像在避瘟神。
回到寝室,我迫不及待地分享了自己今天的奇遇,舍友直呼“好家伙,错过了这么精彩的东西,实在是可惜。”
剩下的三个人非要抓着我复盘,让我把细节一点一点的讲给他们听。
“等等,我知道为什么他最后看你的眼神不对劲了。”
“因为他本身就暗恋我?”
“想多了,是你在表白墙上留的QQ号和头像,人家加你的时候肯定看见了,觉得你是个变态,尾随到食堂,还非要买一样的饭,制造羁绊,你现在给人家的第一印象肯定不太美丽。”
“呜呜呜呜呜~,丽姐救救我,怎么办,我真的很吃这一款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