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秀文集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

优秀文集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

令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司瑶沈予行出自奇幻玄幻《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作者“令梧”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别人是怎么做的攻略任务她不了解,她只知道自己可太难了!整个修真界,攻略对象换了好几个,结果攻略进度不是0就是负数,撞上这位高冷师尊更是离谱,各种攻略手段都上齐了结果进度是-10!她直接一个反手掀桌:老娘不干啦!决定换个新的任务对象,报废现在这副身体了之后,她整个人都更精神了,系统告诫她不能自杀,那她就开启疯狂作死模式——既然你们都这么讨厌我,快,一巴掌把我扇没了,让我可以删号重来啊!然而……某位大师兄开始为了她公然忤逆师尊;药峰所有弟子突然齐齐来对她嘘寒问暖,就连那位无比冷漠冷清的师尊大人也...

主角:司瑶沈予行   更新:2024-04-11 02: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司瑶沈予行的现代都市小说《优秀文集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由网络作家“令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司瑶沈予行出自奇幻玄幻《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作者“令梧”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别人是怎么做的攻略任务她不了解,她只知道自己可太难了!整个修真界,攻略对象换了好几个,结果攻略进度不是0就是负数,撞上这位高冷师尊更是离谱,各种攻略手段都上齐了结果进度是-10!她直接一个反手掀桌:老娘不干啦!决定换个新的任务对象,报废现在这副身体了之后,她整个人都更精神了,系统告诫她不能自杀,那她就开启疯狂作死模式——既然你们都这么讨厌我,快,一巴掌把我扇没了,让我可以删号重来啊!然而……某位大师兄开始为了她公然忤逆师尊;药峰所有弟子突然齐齐来对她嘘寒问暖,就连那位无比冷漠冷清的师尊大人也...

《优秀文集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精彩片段


心里是会生出绝望,和一死了之的想法的。


为什么,为什么他只顾着自己的愤怒,却忘了应该先安抚人。

或是一直催动蛊虫,令人无法动弹的,就算是耗损元神又如何。

好在,他拉住了对方的手。

可庆幸还没一秒,一股寒意就从他心底深处生出,同时一同生出的,还有恐慌。

“姐姐?”

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与沈予行接触的地方,贴上了他的手心,随后手瞬间脱力,握不住东西。

身体还被一阵力量包裹着,似要将他拉扯着传送到别处去。

他茫然而无助的唤了一声,反应过来后声音渐渐变得慌乱,撕心裂肺的祈求,“姐姐不要……”

可他却只听到沈予行那轻快而温柔的声音传进耳里,一如初见那般的温柔。

说的却是。

“谢由这礼送得真合我心意啊,小君御,再见了,记得要好好活下去啊~”

“姐姐……”

一滴泪从君御赤红的眼眶滑下。

泪滴滑落的瞬间,他眼睁睁的看着没有了他手的力量,沈予行的身体再次朝后跌去。

他想要不顾一切的再次将人拉住。

只是下一瞬,眼前景象突变。

君御还是凭空消失了。

而沈予行,直直跌下了断崖。

……

没了君御的阻碍,沈予行的身体就像是如断了线的风筝般,飞向了悬崖。

“不要,沈予行!”见到这一幕,不远处的沈予行等人终于都心慌了。

“沈予行师姐!”祝鸢心里一紧,想都没想就朝沈予行伸出手去,她想要拉住了人,只是如今她身体都还没恢复,能动也只是因为了君御的消失。

结果可想而知,不紧人没拉住,自己反而被拽着一齐摔了下去。

“啊……”

“鸢儿!”

又是一阵兵荒马乱。

好在下一瞬,她的手被人从上方抓住了。

同时被抓住的还有沈予行。

沈予行慢半拍的抬头看去,就见上方司瑶半个身体悬在悬崖外,一手拉着她,一手拉着祝鸢。

emmm……

她叹了口气。

果然,这人明明如此讨厌她,却还要在最后关头顺便救她一命,不过这确实也是司瑶这些自诩正道人士能做出的事来。

好在她早意料到了,也做足了准备。

毕竟她就这般自己下去,是会被系统判定自杀的,虽然与她预想的有些差别,但都大差不差。

原本她也想到过自己会被祝鸢拉住。

不过现在……

沈予行眸光微动,似有了什么想法,有些跃跃欲试。

一见她如此,系统当即就知道她起了什么坏心眼,当即出来阻止。

【请宿主停止危险的想法!】系统声音紧迫,【在你没脱离这具身体时,在司瑶还是你的攻略对象时,你不能伤害他或者拉着他一起去死。】

【不然不仅会受到比自杀惩罚的十倍强度,任务也会就此判定失败!】

【不过如果是他自己放手的,系统就不会判定你此次的行为是自杀。】

嘶,听了系统的话,沈予行不禁倒吸了口凉气,只能打消刚生出些苗头的想法,心里颇为遗憾。

“师尊!”祝鸢语气有些惊喜。

司瑶却没有理会她,只是看向了不明原因叹气的沈予行。

见她神色再不见一点期翼与被救的喜悦,他心中不仅没有因为拉住了她而放松了些许,甚至是没来由的,心里更慌了。

总觉得下一瞬,沈予行就真的会消失。

“别怕,没事的,会没事的。”他艰涩的开口,也不知是在安慰崖下的两人,还是安慰他自己,“马上就没事了。”

小说《攻略任务:我都要删号了,师尊他动心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